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DLC吸血鬼任務不能吸聖蛾祭祀的血,求大神

2021-03-31 10:40:08 字數 1618 閱讀 8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用了自定義種族了吧,下個更好的吸血鬼 允許自定義種族吸血.

更簡單更直接的,變成大君應該就能吸血了.

關於吸血鬼階級

新晉吸血鬼       攻速+2% 毀滅系法術效果+4%                    需要吸血1次

吸血鬼執行者   攻速+4% 毀滅系法術效果+5% 物理免傷5          需要吸血50次

被認可吸血鬼   攻速+6% 毀滅系法術效果+10% 物理免傷10      需要吸血80次

吸血鬼平民      攻速+8% 毀滅系法術效果+14% 物理免傷15      需要吸血140次

吸血鬼貴族      攻速+10% 毀滅系法術效果+18% 物理免傷25    需要吸血240次

吸血鬼英雄      攻速+15% 毀滅系法術效果+25% 物理免傷35    需要吸血400次

這是設定吸血高階更容易的吸血次數 可能有點小出入 階級越高在陽光下可以提高恢復 但依舊無法達到陰影下的100%

吸血鬼的公升級進度取決於你的飽食度(就是吸血吸飽了),以及你吸了多少個無辜者的鮮血.

吸血鬼力量

作為乙個吸血鬼,你的體力、智力和魔法能力都得到了提公升。還有許多新的能力隨時可用。

恐懼之擁

恐懼之擁將會麻痺你的目標,使他們不能繼續前進,並使他們摔倒,這樣你就可以方便的吸食血液。 可以使你的目標麻痺10秒,並允許你在潛行狀態下吸血。你必須潛在目標身後,不被目標發現,並且在可以偷竊的範圍內,然後使用恐懼之擁。

目標將會目標將會產生幻覺一段時間知道他們清醒過來。這個力量需要很高的注意力,所以不能用於戰鬥。

注:當你使用恐怖之擁時,算作一次攻擊。但是如果沒有人發現你(包括你的目標),你可以順利逃脫,不會增加賞金。

初擁初擁可以把乙個吸血物件轉化為乙個忠於你的吸血鬼。被轉化的吸血鬼將視你為王。 這個能力可以允許你將你下乙個吸血物件轉化為吸血鬼。

使用這個能力後,你必須在30秒內吸血,卻能保證100%成功轉化。被你轉化為吸血鬼的npc都是潛在的隨從,並且不會因為你是吸血鬼而仇恨你。如果你想將乙個隨從轉化為吸血鬼,請先遣散他們,初擁,然後再召回即可。

他們將每天過上吸血鬼的生活,每天尋找可以吸血的物件來滿足慾望。

凡人面具

凡人面具這個法術可以迷惑其他人的思維,讓他們注意不到你的吸血鬼面容。這個法術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因此不能長久。這個幻術可以在你吸血鬼的被憎恨階段暫時移除別人對你的仇恨;你可以在進入仇恨階段錢釋放這個法術,這樣法術可以在你進入這個階段後繼續執行,這樣就沒有了敵視。

但是這個法術只能持續10分鐘。在法術維持階段,你的的法力恢復減慢,講價和說服能力減弱,因為別人對你的感覺非常不舒服(即使你使用幻術遮掩了面容)。

轉化光影

作為乙個吸血鬼,這個能力對你來說既獨特又強力,它不能持續太久,但可以讓你短時間內隱身的同時還能保持和世界的互動。這個能力能使你隱身10到30秒(取決於你的等級),你可以保持隱身的狀態下與外界互動並且可以攻擊他人。

吸血吸血的能力被加強了.在吸取生命的同時吸取意志力量 並轉化給你。這個力量被再次平衡過,這個強大的力量同時吸取生命和耐力,並轉化為你的法力。

吸血在以下等級會被增強: 20, 30, 40, 50, 和 60+。

2樓:風煙浩雪

複製貼上uesp的……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吸血鬼的技能樹怎麼搞出來的

你做完第乙個任務後到吸血鬼城堡,然後和哈空對話,表示會考慮一下便吸血鬼,然後哈空就會變身,這時候再次找他對話,選願意變,然後他就咬你,然後你就變了。按tab就有吸血鬼技能樹。我找了個士兵對話,但那是加入黎明守衛啊,吸血鬼陣營在哪加入?黎明守衛第乙個任務後會讓你去吸血鬼城堡,在那可以變。當你變成吸血鬼...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DLC支線遠古科技強化弩圖紙任務無任務標記的問題

不知道幫頂,要不讀以前的檔試重接任務試?我的檔也有無法顯示地點的,因為打了龍裔dlc後有的任務就會隨機到那個島上,偏偏我到那裡還特愛閃退。求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遠古科技任務完整攻略 5 只要角色達到級以上,在各城市中就會出現黎明守衛召募任務,不論你同意或拒絕都會開啟黎明守衛主線任務 冒著降低採納率的風...

上古卷軸5吸血鬼問題,上古卷軸5我變成吸血鬼了,怎麼治 (我的問題比較複雜!)

a 查吸血鬼等級是點鍵盤p,然後點最下邊的已啟用效果。你看紅色字樣就是你被削弱的狀態效果。由此可推斷吸血鬼等級。1 一級吸血鬼是降低20 火抗。2 二級吸血鬼是降低30 火抗。增加技能吸血鬼的 就是魅惑10級以下的人你咬他不反抗。3 吸血鬼是降低40 火抗。4 四級吸血鬼是降低50 火抗。增加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