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早上6點半左右生,男下午六七點生,都是陽曆,算命的說我們是絕命婚,是不是這樣啊

2021-03-30 15:29:14 字數 2331 閱讀 1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將是很難相處的一對。兩個人都非常容易衝動,善於猜忌,對於他人的不足之處表現得非常苛刻。婚姻生活並不能使你們建立起彼此真正意義上的信任,由於缺乏共同語言,你們的溝通也會有一定的障礙。

蛇先生天資聰慧,精明能幹,意志堅強。虎太太開朗浪漫,坦率善良。精細、聰穎、堅定,活躍、不切實際,但能關心別人。

自以為是的蛇先生對虎太太的放浪不羈感到厭惡,虎太太則對蛇先生的好高務遠、閃爍迷離永遠也不能接受。

女64年3月17日陽曆早上6點左右生和什麼屬相配最佳

2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到33歲運氣很好?

34到43運氣很差?

男的叫張龍,2023年10月2日晚上七點生的。女的叫方雷,2023年7月8日早上六點半生的。麻煩高手幫我們算一下

3樓:夏熙敬

看你們的感情牢固到什麼程度,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喜歡對方,為什麼還要算那!

5樓:月光寶盒

這個東西信的太多了也不好,做人嘛還是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姐和表姐夫生肖相沖,婚姻也不錯啊,別信那些迷信的東西

我是2023年1月8日早上6點半左右出生的(陽曆),那位高手幫我算算命?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一切靠行動,光說管p用啊

還有別人說的不一定適合你,畢竟他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具體情況,如果你是真的愛那個女的,只要她快樂就行了,何必在乎她是否愛你呢!

8樓:失望受夠愛錯

9樓:祥騰資訊

出生農曆:一九七七年 十一月 廿九日 卯時。

官 傷 日元 印

一九八三年農曆臘月二十七,陽曆二月九日,下午六點半左右生女,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哪位大師看看

10樓:

出生:公元2023年9月27日14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九一年八月二十日未時

當月節氣:白露(9月8日11:55)中氣:秋分 (9月23日21:10)

生辰八字:辛未年 丁酉月 庚子日 癸未時

八字命盤。你是白鼠,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0 金3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6)木4 火16 水24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4)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

2綜合旺衰得分:2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金,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癸亥 甲寅 戊辰 辛酉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8 木:40 水:

23 火:4 土:15喜用神為火土,後天需補火土

女命 陰曆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下午六點半到七點出生。求大神指點命理?萬分感謝!

12樓:運程導師

八字:戊辰,乙丑,已卯,癸酉。

此八字日坐殺星,人長的好且有能力,做事果

斷。事業心強,多得朋友幫助。酉卯衝,卯為配偶宮,婚姻不穩定。酉為子息宮,子女有成就。

現壬戌大運(2023年-2023年),辰戌衝,多變動,壬水正財星透幹多為財為煩,因財旺為忌。卯戌合,婚姻感情不好。事情具體應期需看流年。

今年丁酉年,丁壬合,印星與財運合,事業財運財運差,卯酉衝,有變動,婚姻感情不好。

13樓:

到 網上 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遇挑花,與命局兩酉衝一卯,已婚者不好。感情有變

本人女,76年陰曆二月二十八早晨六點左右出生,命裡缺什麼?我想起個店名應該從哪方面入

15樓:易雅軒

提供:性別

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時辰分金需要)

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南橘北枳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不說清楚,無法排大運。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求合婚算吉日,男早上5點半,女下午2點半,求大師擇7月結婚吉日

7月不宜結婚農曆06月 小 10日 農曆06月 小 11日 農曆06月 小 13日 農曆06月 小 15日 農曆06月 小 17日 農曆06月 小 18日 農曆06月 小 20日 農曆06月 小 23日 農曆06月 小 24日 農曆06月 小 26日 農曆06月 小 27日 男1985年12月27早...

男初2 3點左右生女早上9點左右生3月初8結婚日子好嗎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4年3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4年3月01日 農曆02月 大 01日 星期六沖牛 乙丑 煞西 敬安 玉堂 月德 2014年3月06日 農曆02月 大 06日 星期四沖馬 庚午 煞南 陽德 不將 司命 2014年3月09日 農曆02月 大 09日 星期日沖...

早上8點到12點,下午1點半到5點半,6點半上班到9點下班,幾個小時

12 8 4 5.5 1.5 4 9 6.5 2.5 4 4 2.5 10.5 小時 答 共10.5個小時 12 00 8 00 5 30 1 30 9 00 6 30 4小時 4小時 2小時30分鐘 10小時30分鐘 10.5小時 一共是10.5小時 上班時間早上8點半到12點,中午1點半到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