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生日該怎麼低調地發朋友圈,兒子過生日怎麼樣發朋友圈

2021-03-30 15:27:45 字數 5521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別發的好 實在想發也要在辦法不讓別人知道是你過生日 不然等於向人家要生日禮物一樣

2樓:200519吳

我只發一句話,今天是媽媽的苦日。兒的生日娘的苦日,給媽媽買點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一點 讓大家都高興 語言表達 承蒙時光不棄 自己終於又老了一歲 若時光不老 你我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我姨生日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多一重……乙個朋友發的朋友圈,文藝又低調!

6樓:倪錦凡

這讓我想起了前幾天我發了乙個朋友圈,正好到我的生日了。因為回已經是晚上10:00了,我答媽給我打個**說第2天是我的生日。

還問我去不去她那裡,說我哥哥想給我過生日,最主要是我哥想吃蛋糕了,讓我去的時候帶乙個蛋糕去!掛了**後我才知道第二天到我的生日了,於是我就拿起手機發了個朋友圈,內容是這樣的(睡覺之前俺娘給我打**說明天是我的生日!說俺哥哥想吃蛋糕? 了,讓我明天去的時候買個蛋糕給他壓壓饞蟲[捂臉][捂臉]

但是我又覺得**不對!

我過生不應該是他們給我買嗎??

算了,反正明天我也不去)就這樣發完這個朋友圈,然後就睡覺了,第2天我只看到了兩個人給我送生日祝福。這樣發朋友圈夠不夠低調?

7樓:後南山

剛過23歲的生日,朋友圈裡沒有蛋糕,沒有關於我生日的任何乙個字,就兩張圖,一張是我和朋友吃飯時拍的窗外的風景照,另一張是我朋友為我慶生送我的花,配上唯美的文字和日期,神不知鬼不覺的過完了生日。

8樓:ywz來啦

生日的時候可以配上自己小時候的**,寫上一

句那時今天的我,不必要曬更多專

禮物之類的,當然屬重要的話,可以曬上自己男朋友給的的心愛禮物。或者說自己又老了一歲,感謝母親等等之類的話。不必要等到零點,這樣太作了!

9樓:嘀嗒嘀

給大家講乙個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用有這麼乙個人來稱呼,其實如果想得到大家的祝福就用那麼隱晦的表達,偶爾敞開一下心扉也不是不可,就發一行字,祝我生日快樂吧,就很好了。

10樓:無名小卒

我覺得就簡單的說乙個生日快樂,然後配一件**兒就好了,這樣才是最低調的,如果你真的想低調,我覺得沒有必要刻意的去發朋友圈,引起別人的注意,我覺得這種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

11樓:陽信鑫達開鎖

在我們家年齡太小的都不會高調的過生日。每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晚上妻子為我做一碗長壽麵。然後我們一家人一起吃,我會把這個過程拍下來,放到朋友圈下面配圖,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太晚了,朋友們都會在朋友圈裡傳送祝福,而不會在約你出來吃飯。這樣既低調而過的特別溫馨。

12樓:向陽花開

記得一次自己生日的時候發朋友圈兒,我就寫了五個大字「母親辛苦了。」然後又配了一張自己穿著姐姐送給我的連衣裙的**。

如果記得生日的人,可能就知道我髮圈的意義是在慶祝自己的生日快樂,如果不記得我生日的人,還以為我看了某部感恩的電影,特發此圈,以資緬懷。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低調的話,那就不要發朋友圈,或者是你只圈住讓一部分人能夠看到這樣子做是比較低調。多,或者你用一些比較隱晦的語言去表達,今天是你自己的生日。這種方式比較好一點。

14樓:一朵花開

在生日當天的十一點五十九分發祝自己生日快樂。我覺得過生日這種事,一開始就提醒人家自己過生日了非常尷尬,要是關心你的人一定都記得,當天就會祝福你啦,要是不記得的,也沒必要等著嘛。

15樓:時空亂彈

你這個問題是開玩笑的吧。既然想要低調,那我覺得最低調的辦法就是不發朋友圈。哦,不對,我想到乙個辦法可以讓你低調的發朋友圈。你把傳送訊息設定成所有人不可見,那就足夠低調了。

如何低調發朋友圈呢

兒子過生日怎麼樣發朋友圈

16樓:wuli小亮仔

1、 生日總要有些儀式感,寶貝,千言萬語還是那句話,健康快樂平安成長。永遠愛你。

2、 可愛的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生日快樂。

3、 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生日快樂。

4、 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希望你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5、 兒子你的生日到了,我把幸福編成簡訊,把快樂裝在信裡,把健康融在裡面,一併送給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快樂的生活。

6、 時間很快,有時來不及看你每一點成長,很多地方媽媽都做的不夠好,我會成為乙個更好的媽媽,陪你一起長大。

7、 在嫉妒的浪尖越過,是強者;在吹捧的峽谷中衝出,是智者。願你智勇雙全,心中「無我」。

8、 孩子,可要記住 ,哭泣的時候 ,媽媽就在這裡等著你。願你每乙個生日,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17樓:滄海遨遊客

可以發朋友圈,但是不要炫耀,而是顯示你的愛。希望他為人善良誠實守信,是不是優秀不重要,只要他是個負責的人,老爸就為你自豪。

18樓:替你高興噢

兒子過生日自己全家開心就好,為啥要發朋友圈??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是乙個兒子過生日了,直接發過去就行了。

旅行中如何優雅地發朋友圈?

20樓:回雁三清風

1、排版優雅

低調、神秘、不刻意是優雅的必要條件。九張圖都發人像,容易顯得太自戀,刻意,似乎整段旅行都在拍照……都發景色的話會好很多,但是如果有一兩張人像,會讓整版**看起來更加有趣,有活力、有代入感。

所以,作為一枚強迫症患者,我會在排版上很嚴苛!一人一景排版我的排法一般是一人一景隔開,寧願景多也不要全是人像。用人物來畫龍點睛,如果不想發太多的人像,可以選擇這樣——物以稀為貴,人像少而精,才是優雅的王道。

2、情多,話少

能一句話說完的,絕不說第二句。這是在馬來西亞的馬布島,那裡的孩子有著世界上最清澈的眼睛和最甜美的笑容。我潛水之餘,都會跑到島上和他們玩耍。

看著他們的笑容,整顆心都明朗起來!只是那裡的孩子也不知道從**學的,瘋狂的追著我。

我有幾個愛拍照的朋友,我們之間有句話叫做:「30%靠拍照,70%靠後期」。**不配上良好的後期怎麼能算一張完美的**?

我不像很多玩攝影的朋友在每次旅行拍照前都會「叭叭叭」地在那裡調光。我出遊時拍照,大部分都是放在自動檔,只有遇到特殊光線,或者重要景點的時候才會去仔細調光。

21樓:故舊小伊

旅行中發朋友圈要注意不要太過頻繁以及過於張揚,就像平常一樣發朋友圈,寫上自己的感受,配上旅行**就可以了。

22樓:木子果

旅行中優雅的朋友圈應該**內容一致,人物和景色要分開發,**裡的人不要太多,看著不美觀。

23樓:愛矯情的王大可

不知從何時起,「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橫空出世,人人憧憬。記得有人說過,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還是算了吧…),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那就只有,優雅的發,有逼格的發,如何優雅,有逼格的發呢?或許要從單圖、**、濾鏡、工具、文字、美食、定位這幾個方面來說說~

1.高逼格單圖

旅途中,更多的是感受大自然,一般不會太專注拍照(畢竟不是專業攝影的嘛),就很難湊夠構圖、色調、各元素適合的**。這時,單圖是很好的選擇,簡單直白,不混亂。挑選最精彩的一張,簡單的p一下或者根本不p,單圖發出就非常棒!

來感受下

發單圖時,得需要注意下:

1、單圖對本身的要求比較高,包括構圖、色彩、元素等,選圖時一定要謹慎

2、單圖需要特別適合的文字與圖呼應

2.整齊統一的**

這張好看!這張好看!這張也不錯!……好吧,別糾結了,發**吧。

**最重要的就是整齊、對稱、統一(想想為啥看中國閱兵會那麼激動),體現在**排版、色調、元素各方面。

**建議按4圖、6圖、9圖的格式發。如果有不同型別的**,如人物照和風景照,排版可以是h型(1345679與28)、圓圈型(12346789與5)、對角線型(13579與2468)等等。

另外,統一的色調非常重要,盡量保持**的色調統一,它會讓朋友圈增色不少。

**給人第一眼的感覺類似單圖,所以**的排版、色調、元素按照單圖來模擬就好,保持統一。有時,一張單圖切成九張,發**也是不錯的喔,可以自己嘗試下~

3.慎用濾鏡

濾鏡≠逼格,使用請慎重。**的原色調取自大自然,那才是最美的。過於誇張的濾鏡,衝擊性比較強,容易讓人審美疲勞。

如果**新增濾鏡,建議一**用同一濾鏡,不要胡亂加濾鏡。

在新增濾鏡時,需要注意**的細節處理。

4.全靠後期的p圖工具

旅行中,手機拍照越來越方便,拍照效果也越來越好。但要拍出一張高逼格**,還是要看緣分的,所以,後期就顯得非常重要了,俗話說得好:3分靠照相,7分靠後期;

沒有得心應手的幾款p圖軟體,你的手機拍的再好也白瞎~

下面就來看看常用的修圖軟體:

vsco:自帶濾鏡風格,每個風格可以有細節調整(**、飽和、細節、躁點等等),調調有點兒ins的感覺;

line camera:萌萌的介面,貼圖拼圖的小能手,提供很多有趣的小貼圖,可以讓畫面生動又活潑;

polarr:潑辣修圖,功能非常強大,基本引數(顏色、光效、細節、曲線、色調等)都可以調

5.優美的文字

朋友圈要不要放文字?

要!一定要的!大家來你的朋友圈,又不是找桌布的,不放文字怎麼行呢?優秀的文字,是你集讚的第一步!

不過配文是有講究的,抒發感情簡單合理就行~

切記切記,不要流水賬!不要流水賬!不要流水賬!day1……吧啦吧啦一大堆。

6.作死的美食

旅途中,美食一定少不了。要不要發美食?

不要!不要!有考慮過朋友們的感受麼?如果不擔心「被遮蔽」那就發吧。

美食拍照小竅門:從上到下俯拍美食,來感受下

提醒一下:俯拍時,光線一定要好,不要在比較昏暗、光線集中的環境下俯拍,不然……呵呵

7.看不懂的定位

朋友圈的三要素,文字、**、?

對,就是定位。酷炫的定位能夠實時標明你在哪,有個小竅門,盡量找乙個非常酷炫的名字,長長的、看不懂的文字,如果在國外,可以是英文;如果在國內,可以是大家都沒去過的地。看不懂,不知道在哪,也是一種逼格!

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條優雅的,有逼格的朋友圈,你也可以!

24樓:希臘加法國

拍一張**,然後帶一點有特色的背景,讓朋友圈的人猜猜你在**,這樣和朋友圈的朋友還可以互動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刷屏,發太多容易讓人厭煩,懶得去看。拍點另類**,高大上一點。別光抒發心情,寫點景點介紹。

26樓:悅

發票圈的張數一般是

一、四、

六、九。這四種排版都能確保最大程度的美觀。如果你一次發了太多張會讓你感覺很遜。

祝福兒子生日的話語發朋友圈,兒子生日祝福語發朋友圈

1 兒子慢慢地你的生日又到了,看著你一歲一歲的長大,心中滿是快樂,充滿幸福,在未來的歲月中祝福你 定要開心,定要快樂,爸爸祝福你節日快樂!2 十八載春華秋實,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3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

自己過生日怎麼發朋友圈,生日當天應該怎麼發朋友圈呢?

看你想怎麼發,可以找朋友來然後你面前擺個蛋糕點上蠟燭,你雙手合十做祈禱狀,發朋友圈說,謝謝各位的祝福之類的,這東西很自由,有什麼怎麼發這一說呢 自己過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自己過生日朋來友圈說說 1 再不努力,自 明年的今天還bai是我的生日。2 承du蒙時光不棄,我又長一zhi歲,祝自己生dao日快樂...

過生日時,怎麼發朋友圈?生日發朋友圈怎麼發

36歲生日低調發朋友圈 1 36歲本命年,告別之前那段時間內心的紛擾喧囂,讓自己靜下來,放棄該放棄的,做該做的事,回歸到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2 新的一年,本命年的路過 願平安順遂,健健康康 3 只想生日,不想長大。35歲再見!36你好!請對我溫柔些!4 36歲生日,願自在隨心,多歡喜,少憂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