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時很卡。可以高手告訴我下哪些配置不行了該換哪些。就連CF玩起來都卡

2021-03-30 15:27:44 字數 1767 閱讀 9213

1樓:那一夜—露

電腦型號 √

操作系來統自 √

處理器 √

主機板 √

記憶體 建議公升級為1g及以上,否則有可能平常不卡,有時卡(比如救世主放炮)

主硬碟 建議公升級為80g以上,不過硬碟不是重點。注意留出1g左右空間

顯示卡 √

顯示器 √

光碟機 √

音效卡 √

網絡卡 √(網速建議1m及以上)lz你的電腦我感覺是配置算是能到良好(100分的話打個80沒問題),但是問題就出在硬碟上,只有80g,顯然太少,檔案一多把硬碟壓得很死系統就慢很多( 就像開機速度開的程式多佔的記憶體多,硬碟放的檔案多工作量就大)建議你重灌遍系統,最好把記憶體也提一提2g-4g理想,速度就應該較快了 最後可加處理器與顯示卡 網速最好1m以上 恩就是這樣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1g太少。不貴,4g的也沒有多少錢。再換個硬碟。

我喜歡玩cf,但fps值只有30左右,太卡了,想請高手看下我電腦配置需要換什麼顯示卡?同時說一下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玩cf的話 隨便買個幾百的顯示卡就行了

6770顯示卡 500多

或者 gts450 400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上個hd7750,再高gtx660,gtx670,hd7870等等,都行。顯示卡這東西只要有錢就能上。

需要注意的是機箱空間要夠大。

5樓:鬦魂丨哚哚

淘乙個 2手的cpu 比如q8300散片 **全新的300左右

然後加一塊顯示卡 hd7750 600左右 就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配置的話,買個太好的顯示卡實在浪費了,過幾年又該淘汰了,如果沒有換新機的計畫,去買個3、400的吧,花錢要有計畫的,人的使用永遠趕不上電腦的更新。

7樓:對愛的痴迷

祺祥gts250 200-300元 玩cf沒問題

8樓:雲自東方來丶

30左右的fps已經很好了,在家就是這樣,影馳gt430虎將 d5 大概4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cpu,加個獨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百的入門級顯示卡就能玩cf了 畢竟cf對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

11樓:

什麼顯示卡忘記了,不過你去配乙個4核處理器和乙個至少是1g的顯示卡,你的顯示卡是256mb 難怪的。這兩樣加起來大概1000多塊錢吧。看你買什麼牌子的了,你可以去電腦城看看,問問看。

求高手解決電腦問題,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電腦反應跟不上是要換什麼好,顯示卡還是cpu?我玩的遊戲是dnf,cf!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以及顯示卡都要換,建議cpu換到雙核2.3g主頻以上,顯示卡建議換到gt9500 512m視訊記憶體以上,這樣還能湊合著,一定情況下,主機板也要換。因為cpu和顯示卡公升級後,可能你的主機板不支援。

13樓:zj小公仔

cpu要換2.8g350元,顯示卡也要換七彩虹512m350元。最好是重新組裝一台1700元主機

家裡電腦玩遊戲很卡

純個人意見 首先用優化大師優化一變系統,釋放一下記憶體 再用超級兔子優化一下系統,記憶體整理 然後重啟一下。玩遊戲前 關掉殺軟 防火牆 只要系統能正常工作就行!輔助程式一律pass。最後ctrl ail del 呼出任務管理器 程序 結束掉 explorer.exe 就是桌面視窗程序 這是桌面圖示沒...

電腦玩遊戲很卡,是怎麼回事,電腦突然玩遊戲很卡怎麼回事

這個配置已經是十年前的電腦了!cpu太差,記憶體2g太小 顯示卡沒有列出來!估計也不會太好,應該是淘汰品了。自然玩遊戲很卡的!絕對系顯示卡 問題了玩cs最起碼要獨顯256的 整合顯示卡的滑鼠是有點漂浮的。想不卡就吧顯示卡換了吧 記憶體1g勉強夠用。現在130塊都2g了。估計伱的電腦很耐世紀了 可以安...

我的電腦玩遊戲很卡很卡,我想換CPU和顯示卡是不是能玩遊戲好點,請大師們看看我換什麼型號的CPU和顯示卡

945是當年比較不錯的主機板 採用的是pci e顯示插槽 就是支援目前主流的顯示卡 但是主機板效能 限制 使用8600gt或者9500gt就不錯了 其他會達不到效果 而且電源會比較緊張 可能帶不起來因為顯示卡頻寬的問題 9600gt等等頻寬 和電壓 的優化 你主機板沒有 像220 240屬於高畫質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