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個男人都要我做他的情人,我又那麼美漂亮嗎?真不知道男人是怎麼想的

2021-03-30 15:27:44 字數 4796 閱讀 6793

1樓:何處不起故園情

你長得很可愛啊,看起來溫柔善良的,值得珍惜,但不是做見不得光的情人

天蠍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樓:吖頭愛吃肉

天蠍來女喜歡成熟有魅力、做自事不拖泥帶水、做事果斷的那種男生。

因為自身已經足夠優秀,太謝謝座女生在擇偶這一方面也比較挑剔。她們喜歡那些成熟有魅力、做事情不拖泥帶水,做事果斷的那種男生。那些思想行為比較幼稚的小男生,往往入不了她們的法眼。

正如天蠍座女生的內心比較炙熱一樣,她們渴望的也是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愛就是愛的炙熱,分也要分的乾脆。對待愛情也好,對待婚姻也罷,天蠍座女生不會輕易因為外界因素的干擾,做出任何妥協。

獅子座男生可謂是天蠍座女生最中意的擇偶標準之一。獅子座男生天性開朗、活波,而且也十分理智。更為重要的是獅子座男生的愛情觀與天蠍座女生出奇的一致。他們也渴望那種炙熱、純真的真愛。

由於性格特點比較相似,天蠍座女生與天蠍座男生的匹配指數也非常高。而且天蠍座男生也是乙個非常理智的星座,雖然他們內心常常會有衝動的想法,但是他們的行為卻十分理智。

3樓:偷個貓

天蠍座喜歡那種對bai愛情絕對

du專一的男生。

天蠍座女孩的zhi防備心可以說是dao極強烈的,一般會與陌生專人撇開界限,屬或者時候是用直覺去感覺陌生人的好壞,她們從不主動去接觸人。所以她們一般都是愛情中的獵物,但很容易反客為主。

在天蠍座的女生冷漠的外表下,其實包含著的是熱情的心,所以天蠍女生不喜歡那種對生活沒有熱情,而且沒有生活目標的男人。

天蠍女生有愛情有著強烈的渴望,她們所喜歡的男生是真正的男人,而且對愛情要絕對的專一,不可三心二意,因為本身天蠍女生就容易懷疑對方,也不要心存戲弄,她的復仇心態是很可怕的,所以天蠍座喜歡有朝氣、專一的男生。

**的天蠍座對於**的情人會有種難解的情懷。能有乙個健壯的男人作為依靠是她們長期所嚮往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對她們而言最有安全感,也最有男人味。

高大強壯的身軀能為她們遮風避雨,在這樣男人的懷中沉睡做的夢都會是美的。

4樓:杞玉花己未

天蠍座在愛情上看得很清楚,在表達愛意時顯得很有風度,也很有分寸。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961

你有這樣的經驗嗎?你真的很喜歡某個人,可是他卻對你沒有感覺。於是,你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你關心他,也了解他,可是你不會用愛去困擾他。

這種紅粉知己或知心哥兒們的友誼,是天蠍座所表現出來極珍貴的情誼。在沒有確定對方的意願時,你不是不懂如何表達愛意,而是不願莽撞冒失引起別人的不安或困惱;在確定對方沒有意願時,你能把心中的愛慕,昇華成欣賞與關懷,天蠍座的確與眾不同。

只是,這樣高尚的情誼,有時候並不能被完全了解。也許,他的情人或你的情人會懷疑,你們真的只是朋友嗎?不會妨礙到他的或你的愛情嗎?

我想,你也要慎重地考慮別人的感受。畢竟瓜田李下,很難做到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如果他不放心但還算理性,你不妨讓他和你的異性知己多多接觸,消除他心中的疑慮。如果他本質上非常多疑,你就只好再把情誼昇華到更高的層次--彼此關心卻不必多聯絡。

愛是雙方的感受與交流,天蠍座的你既然重視「不愛你」的人的感覺,又怎麼能不顧「愛你」的人的感受。

掌握分寸與風度,你的情人與異性知己,都會感受到你的不同。

看對眼的時候

能和天蠍座的你看對眼,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天蠍座最迷人的就是眼神,不管是男是女,都能流露出勾魂攝魄的魔力、誰能忘記郭富城被潑一杯水以後的酷帥眼神?誰能抗拒莎朗史東在「第六感追緝令」裡令人停止呼吸的眼神?

不只是這兩位,還有林青霞在東方不敗裡的招牌眼神,崔苔菁唱歌時的甜媚眼神,還有李察波頓、查理士布朗朗遜……,真是不勝列舉。當然,你的眼神,也有不凡的魅力。當你覺得和他看對眼的時候,我想他一定發覺到了,而且,心裡一陣陣小鹿亂撞。

所以,你很快就知道他對你的感覺如何。

一般來說,你的魅力很難令人抗拒。但是,也有一些不懂欣賞,或者心有所屬且意志堅定的人,可能會視若無睹。我想,是不是有機會繼續發展,你很快就能找到答案。

我想提醒你適當地控制你的放電強度。如果對方是初出茅蘆的戀愛生手,或者熱愛幻想的痴情種子,你的電波太過強烈時,可能使他一下子招架不住,陷入經由自己想像出來的夢想之中,這對他不公平,對你也很麻煩。

當你看對眼的時候,你應該看清楚一些,也要想清楚一些,更要表達清楚一些。是交朋友?是享受邂逅的樂趣?還是樂意繼續交往?不要讓他期望太高,失望更高

5樓:境界的軍長

天蠍座喜歡壞壞的男生。

怎麼說呢?蠍子很專注,也很花心,認真起來是很好的。還有,不要騙蠍子,也不要做作,蠍子喜歡那種開朗的。

呵呵,衷心地祝願你們哦。

如果失敗了,不要放棄希望,也不要傷心啊。

還有啊,要經常和他聯絡哦,不要主動,要『被動』 ,注意,千萬不要被他掌握,否則,他會對你失去興趣的,對他搖不冷不熱,才會使他對你產生更濃厚的興趣哦~ ~ ~小建議,

還有啦,那個,樓上的那個,天蠍不會被嚇到的啦~ ~ ~天蠍非常狠,生活中的天蠍『大多數』都很善良。天蠍也很喜歡循規蹈矩,但是,只有少數天蠍都是用功學習的乖寶寶。

因為天蠍整日都在一種自卑中生活,所以天蠍總想出人頭地的慾望促使他們心裡有輕微的神經質表現。天蠍,還喜歡那種很酷,很爽,很**的女生,而且,千萬切記,不要欺騙蠍子(雖然上面已經提到過了,但還是要重點強調一下),而且,糾正一下,樓上的那個,天蠍對任何人都是一開始不信任的。

(我雖然是天蠍女生,但還是懂一點的啦,畢竟我也是蠍子的一員嘛。)你要爭取他的信任,等得到他的全部信任後,就不要再去欺騙他,否則,天蠍實際上是那種(像我)表面堅強冷酷,內心卻脆弱的人。

6樓:旁煙北風

天蠍座的女人與十二個星座的男人

1 白羊座:冤家型的組合。他是個讓你心疼又被你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你又氣又傷心。

2 金牛座: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相當的信賴和尊重。但有些時侯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

3 雙子座:那通常不是你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物件,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的交往。

4 巨蟹座:你們在感情上可以配合的很好,彼此誠懇而全心的付出。不過,在氣勢上往往是你占上風的。

5 獅子座:彼此深深的吸引,卻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個性上有太多的不同。往往會成為相愛又互相折磨的伴侶。

6 **座:你會享他對你無微不至的叮嚀,欣賞他嘮嘮叨叨的樣子。在他面前,你一會兒像母親,一會兒像是個頑皮的小女孩。

7 天秤座:你們多半保持一些距離。秤座的面面俱到會讓你覺得不夠真實。而你的愛怨分明可能無法與他取得共鳴。

8 天蠍座:這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侯如膠似漆,不好的時侯就像是三世仇家。

9 射手座:你們愛的方式差別很大。雖然彼此之間有吸引力,結果往往是你氣得半死,而他跑得不知蹤影。

10 摩羯座:你們的結合對彼此都很有幫助,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的人,相互配合很容易開創美好前途。

11 水瓶座:對於事情的看法,你們差距很大,如要長相廝守最好你能學會尊重他的空間。

12 雙魚座:你們的心靈很容易相通,彼此能完全體會到對方的愛。在生活上,你通常得要扮演照顧他的角色。

7樓:北和南

天蠍座喜歡工作認真,努力上進,為人厚道,踏實穩重,偶爾木訥,偶爾風趣,內外兼修,多才多藝的男生。

都說認真的男人最美麗,尤其是像天蠍女這種很看重乙個男生工作態度的星女,簡直不要對那種努力上進的男孩子太著迷!當乙個男人一心撲在某件事情上時,那種全神貫注的專注眼神,輕輕鬆鬆就會將天蠍女的芳心俘獲!

老實巴交的男人,會讓天蠍女覺得很可靠,比起那種要麼不靠譜要麼不著調的男生,簡直甩十條街的距離。其實這也是男生品德的一種體現,踏實穩重且厚道的男人,人品一定不會差到**去。

乙個男人總是木訥或者搞怪都沒意思,最起碼新鮮感短暫的天蠍女不買這種男生的賬,唯獨多變的男生,會讓她們覺得有趣。當天蠍女對你心動的時候,她們也會有意無意,對你有更多的身體接觸。她們喜歡這種偷偷吃心上人豆腐的感覺,另一方面,多疑的天蠍座,也是在用這種機會,來試探你的反應。

畢竟她們總認為,比起言語來,身體給出的回答要誠實得多。

天蠍女有著十分強大的心,情緒不會輕易被人左右。可若喜歡上乙個人,天蠍女就無法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了,意中人的工作生活、喜怒哀樂,全部牽扯在自己生活的罅隙——他悲傷,天蠍女會跟著難過;他高興,天蠍女會很開心;他無意的關心,天蠍女會欣喜若狂;他跟別的女人互動稍顯曖昧,天蠍女會無比失落。

8樓:希雁菡隗來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9樓:闕流婉乘燎

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較強,天蠍座女性所需要的不是丈夫欣賞自己美的目光,而是你忠貞不渝和毫無保留的愛。如果你在愛情方面受到愚弄或遇到了勁敵,你會產生強烈的報復心。當關係到你切身利益的時候,你最有力的**就是不講情面。

天蠍女性常常把自己當作發洩怨憤的靶子,尤其是愛情問題上。但是你的能力和富有特點的性格會給周圍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的男性,是天蠍女性的理想選擇。共同的生活會使你們領略愛的真諦和奧妙。與雙魚座的男性也會情意投合。

如果巨蟹座的男性走進天蠍女性的生活,天蠍座的女性可以隨心所欲地行使家庭主婦的權力。

男人讓我做他情人,我老公對我也好,我該怎麼辦?那麼多人為什麼他會找到我?是不是女人找情人的不多

沉迷慾望,想想後果能不能承受,人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眼前的美好帶來的可能是未來十倍的痛苦。那些說人生苦短,多一些經歷總是好的人,未來你痛苦時他們只會圍觀。就是賤唄,已經勾搭上乙個男人了,還管你老公對你好不好啊。你要是真不想這樣做的話,就不會問該怎麼做了,在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想當這個男人的情...

我與到了男人,我很愛他,但是他只和我保持情人關係他不愛我嗎

有兩種選擇,第一,果斷地離開他。第2種就是讓他離不開你,非你不娶。你圖啥那!感情在一段時間裡可以給你美好體壇!但是卻不長久!總有一天,感情會淡,姿勢y會厭,那麼你們又該何去何從,你從這段感情裡又得到了什麼那!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戀情是耍流氓,肯定不愛你。我和情人認識3個月關係很好,後來被老公知道了,我...

男情人還有情人,我該怎樣做讓他在乎我

你們本身就是不正當的關係,不要保持這種關係了,他可以找你,也可以找其他人,有什麼好去糾結的。如果乙個男的很喜歡在乎你。但是是情人關係。怎樣才能把它心留的更久一點?我覺得感覺到了就對了,如果他對你沒感覺做什麼都白搭 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然後是要鎖住男人的胃。這樣就可以了。在床上你 一點,讓他離不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