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你是喜歡不會打扮但卻很漂亮的女生還是會打扮但不漂亮

2021-03-30 15:27:44 字數 3346 閱讀 9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生呢,不過如果我是男的,我會喜歡不會打扮,但卻很漂亮的那種,我會覺得她很純,很清新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會打扮,但卻很漂亮的女生,因為她肯定很單純不比,會打扮的,心機很中那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支援前者,因為人嗎都比較喜歡天然的,而不是靠東西裝扮起來的這,正所謂清水出芙蓉就是這個意思。

乙個長得漂亮但是不打扮的女生和乙個長得普通卻很會打扮起來很漂亮的女生你會喜歡哪個?哪個回頭率高

4樓:鷹綸

看實際效果,那個更勝一籌。說實話男生總是傾向於素顏美女,尤其是驚艷的那種;對於打扮漂亮的自然也會有較高回頭率,甚至比前者更高,但是如果不是路人而是實際接觸的話前者佔優,畢竟路人不會時時看你的臉,而足夠亮眼的打扮更容易搶眼。

5樓:匿名使用者

起初看長相,時間久了看內在

6樓:幸運護體

女孩的氣質更能吸引人。

7樓:文靜

我會喜歡那個會打扮的

你會喜歡乙個不會打扮但是內心善良的女孩,還是乙個打扮的很漂亮但是道德一般的女生?為什麼?

8樓:夢失羅裳

肯定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啊!不會打扮可以學啊,但本質的好壞是學不來的。如果你教會了女孩打扮,那麼他就會又漂亮又善良了。

如果選了那個漂亮的道德一般的,遇到好點的說不到就把你甩了,她漂亮,喜歡的人肯定多了,呆在她身邊如果不受重視氣都被她要氣死。老話就說過,家有賢妻是無價之寶,家有美女是惹禍的根苗撒!

9樓:wcg選擇

當然是喜歡第一種型別的。善良和道德是第一位的,伴隨一輩子。而容藐是暫時的,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

10樓:肆月

心地善良有什麼用,當然選漂亮的,自認為有點兒資本的男生都會這樣想,而男生都很自戀

11樓:解登鈿

內心善良,不會打扮你去啊

男生更喜歡樸素但漂亮的女生,還是喜歡又會打扮又漂亮的女生,更喜歡成熟的,還是單純的

12樓:賣零食的小哥哥

美而不妖,感性而不**,居家但不失時尚……不過這種人在現在這個社會,幾乎沒有……自己喜歡就行

13樓:

主要還是看感覺吧,每個人不一樣,我就是比較喜歡會打扮的又漂亮的,和單純一點的,在再含蓄內斂 話少,和我在一起大大咧咧的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每個人的思想喜好都不一樣,因人而異的。

如果乙個女生長的很漂亮 但不會打扮怎麼辦? 在上學 有必要去這樣學打扮嗎??

15樓:抬頭去看小憂傷

但是整潔大方還是有必要的不要想那些女孩子就是各種比 各種在意你,漂亮還擔心啊以後出去社會早晚都會學會的現在就好好學習超出她們。

16樓:

沒有,在職場打扮是對人的一種尊重,但是在學校打扮卻可能是一種距離,既然覺得自己很漂亮何必又去在意這些呢。

17樓:yx他卟準我哭

哎,我也在上學啊,每天就是喜歡臭美,麻麻總是說我學生就是要有學生的樣子,都高中了,連個直板都拉布成,其實外表打扮不起來沒事的,只要穿得乾乾淨淨的,很淑女也很好啊

18樓:日日秘籍

沒必要 上學就要有上學的樣子 審美不是看打扮 打扮的女人感覺都是不太自信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其實,江湖一直傳言:素顏最美。可是現今社會素顏難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既然漂亮就更加沒有必要了

你們喜歡乙個素顏很醜的女生,還是選擇乙個會化妝打扮漂亮實際不漂亮的女生? 20

21樓:樓豬是我滴

素顏很醜了還用選麼,最起碼能騙我一直下去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再過5年,你會明白內在美,才是你每天面對乙個女人唯一好處

23樓:清爽風彩

我只喜歡我喜歡的女生

24樓:繁花似錦以流年

愛美是女孩子天性~還是打扮打扮吧~

為什麼現在的女的,都很會打扮自己,但卻仍然不是每個女的都漂亮,為什麼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漂亮,不僅僅是外表和打

扮得體。還有豐富的內在氣質

和底蘊。而且審美觀不同,漂

亮不漂亮也是各花入各眼。

26樓:王雨搏

每個女生都漂亮那就逆天了,如來都看不下去

27樓:深淵漁火

男生越來越高但為什麼仍然有矮子呢

28樓:康斌雲

不漂亮的就是不會打扮的吶部分!

男孩子喜歡漂亮會打扮但愛花錢的女孩兒還是喜歡簡單不會打扮但很節約的女孩子

29樓:逍遙仙子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這個問題,我覺得,這是要對不同的男生來說,對於富二代或許有錢的男生來說,應該傾向於漂亮愛打扮的女孩,但對於乙個普通家庭出生的男生來說,應傾向於很節約的女孩,當然,這個問題也不能太絕對,沒有男生不喜歡漂亮女生的。

30樓:不顛拉蓋

肯定喜歡簡單、不打扮、節約的女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後者啦!誰不喜歡找個省錢省心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喜歡漂亮會打扮但很節約的女孩子ヽ(ー_ー )ノ

33樓:平平風一生

這個不一樣的,有的喜歡第乙個有的喜歡第二個

34樓:在大覺山努力生活的粉海棠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花枝招展的更能吸引人的注意力

35樓:在雍和宮乘風破浪的鐵樹

各有所需,看年齡段。

為什麼有的女生很會打扮裝飾自己,有的女生卻不會打扮?我女朋友就是,很樸素的那種

36樓:大幅度發

女生一漂亮就變**。你還是不要讓你女朋友化妝吧。如果很優秀,非常放心那沒關係。女生在於想不想化妝

我是女生不會打扮自己怎麼辦,我是女生不會打扮自己怎麼辦?

可能沒到時候。愛美愛漂亮就會自己打扮啦!多看看時尚類節目,慢慢培養自己的品味 可以去學化妝,然後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在身邊找乙個會打扮的,不要怕不好意思,讓她教你 遇到喜歡的人自然就會了 可以學呀,這樣就會打扮自己了 可以學啊 很簡單的,比如穿衣服,經常看韓劇,看看人家電視裡怎麼搭配的 要麼就去 拍...

如果我喜歡捱打,你是男友會打我嗎

不會。哪怕她出軌了我也不會打,默默離開就好了。畢竟愛過,好聚好散吧!覺得是一種刺激,可以輕輕打或咬哦 不會呀 因為我不喜歡打人 能接受sm的就會打.如果有人指使你去打你的男朋友,你會怎麼做呀 開玩笑呢吧,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心疼,還去打什麼啊?再說吧,也打不過他啊!首先打人犯法!指使他人打人也是犯法!如...

男生肯親你是不是喜歡你,乙個男生肯親你是不是喜歡你

不是男生見到漂亮的女生都想親 錯了有的人只是想要得到你的身體 一喜歡你 二想泡你 三隻是佔一下便宜 這個並不能代表他喜歡你 乙個男的主動親你的嘴時,那是不是說明他很喜歡你呀?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跟著下半身走去理解就對了,不喜歡你,吻別人,怎麼下得去嘴 不是喜歡。是有點想佔便宜 是喜歡,但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