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八十多歲了天天說這個人那個人被壞人殺了腦子有什麼問題

2021-03-30 15:26:17 字數 6101 閱讀 5520

1樓:滿滿愛

可能有點精神病了,

也可能是老年痴呆,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積極的配合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默茲海症簡稱老年痴呆

家裡老人快90歲了,近段時間出現打人罵人的症狀,疑心病很重,老說別人打他、殺他、罵他、壞人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人業障現前抄

也就襲是宿世來的冤親債主

人在老的時候

bai,du或者生病時候

或者走霉運時候,就zhi會有dao這種情況出現過去世,傷害的眾生會來找麻煩

這時候,作為家人最好為老人唸佛號

也就是為這些冤親債主唸佛號

也可以做些善事,比如,放生等等

做這些事,有功德,有益於冤親債主

更有益於老人,不妨試一試

4樓:小孫同學

①可能是缺少陪伴,用這種方式引起子女的注意。缺乏安全感②可能是老年痴呆(前兆),精神病是不正常的東西,建議多想想正常的病症。

③試一試多給老人看正能量的新聞。

祝盡快好轉

5樓:擾龍鑲天

不要相信別人的靈敏度,還不如自己調自己的靈敏度,記住兩句話:子彈上下浮

動把鏡頭靈敏版往下調,子彈左右浮權動把**鏡頭往上調! 壓槍技巧: 近距離站著壓槍,中遠距離蹲著壓槍,遠距離趴著壓槍 壓槍左右晃動:

左右晃動被稱之為水平後座力,可以通過左或者右探頭降低,可以通過直角握把和半截握把降低(也有可能是你的手不穩,建議跳人多的地方鋼兩天槍就會好轉,不要怕輸,不練習你永遠都上不了王牌,加油!) 最後: 想要壓穩6倍鏡那就必須得把鏡距調成3倍(注意調過後的六倍鏡用的**靈敏度就是用的三倍鏡的靈敏度了)

「學會生存,自我保護」的事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驕傲人物--袁媛的,行嗎

2023年11月16日晚,袁媛像平時一樣寫作業,袁媛的媽媽攙扶著丈夫進了浴室,開啟熱水器燒水為丈夫換藥。袁媛的父親在工作時不慎腳部受傷,每天需要換藥、泡腳。由於天氣寒冷,他們關閉了門窗。

大約晚上9時,袁媛寫完作業出來找媽媽,連喊幾聲都沒聽見應答。她來到浴室門口,聽見裡面傳出「嘩嘩」的流水聲,同時聞到一股煤氣味。她趕快用力推開門,只見父母已雙雙昏倒在浴室地上。

面對此景,袁媛沒有慌亂。袁媛想起課堂上所學的緊急自救知識,按照老師教授的辦法,首先迅速關上液化氣罐閥門,然後開啟門窗。由於現場殘存有煤氣,她擔心打**可能引起**或者火災,於是拿起爸爸的手機跑到外面撥打110、120。

之後,她還打通了幾名親戚的**求救。

接到警情,民警3分鐘內趕到現場。緊接著,醫院救護車也趕到了。經全力搶救,當晚12時,袁媛的爸爸終於甦醒過來了。

第二天凌晨2時多,袁媛的媽媽也從死亡線上被拉了回來。醫生告訴袁媛家的親戚:「真懸啊!

再晚20分鐘,這對夫妻肯定沒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陽光燦爛的下午,上五年級的維吾爾族小姑娘瑪利亞,放學後揹著書包往家走,蹦蹦跳跳就像乙隻飛舞的蝴蝶。在不遠的前邊,五個鄰班的男生正在嬉鬧:乙個男生搖晃一根細繩,身邊乙個男生伸手去搶,兩個人突然大叫一聲倒在地上。

這是,另外三個男生相繼衝上去,想把同伴拉起來,確同樣慘叫著撲到在**。

瑪麗婭愣住了,她不明白男孩子們在玩什麼把戲。她走近一瞧,那五個男生一動不動,每個人的表情都是驚恐萬分,好像在拼命掙扎而又難以逃脫。

「你們怎麼啦?」瑪麗婭尖叫著,就要衝上去就他們。剎那間,她發現了男生們身邊有一根剛剛被風颳斷的電線。

瑪麗婭的心狂跳起來,她突然明白了,五個男生觸電了!她急切地思索著,一遍遍問自己: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瑪麗婭雖然只是小學生,但它已經學過有關於電的基本知識。她知道如果自已黯然衝上去,會和那些男生一樣觸電,不但救不了同伴們,連自己也喪命的。她隱約想起老師講過。

橡膠、尼龍、木頭等物體是絕緣體,可以避免觸電。在緊急關頭,上那兒去找那些東西?她急得雙手直拍身體,忽然轉憂為喜:

我不是穿著尼龍裙嗎?

說時遲,那時快。瑪麗婭迅速講尼龍裙揉成一團,用百公尺衝刺般的熟讀衝過去,又小心翼翼地蹲下來。這是乙個危險的時刻,稍有不慎,便會觸電身亡。

為了五個小夥伴的生命,瑪麗婭毫無退縮逃避之意。終於,她用厚厚的尼龍裙將電線包住了,又用全身力氣猛地一扔,將致命的電線從同伴身上拉開了。

五個男生得救了!當她們清醒過來,簡直不知該怎麼報答瑪麗婭好。瑪麗婭像個大姐姐一樣認真地說:「要記住和應用學過的只是,學會保護自己啊!」

(其一)

其二 如果說,瑪麗婭在自我保護的前提下就出夥伴,靠的是知識和勇氣,那麼,在有些情況下,我們還需要學會用法律來保護自己。東北的小姑娘江雪正是這樣做的。

江雪比瑪麗婭高乙個年級,正在小學六年級讀書。一天中午,學校附近,江雪和幾個女生沒人買了乙隻冰棍兒吃。

當天晚上,江雪覺得肚子有點疼,瀉了好幾回。第二天,江雪聽說那幾個吃冰棍兒的女生都瀉了肚子,於是她們便議論起來:

「準是那冰棍兒變質了!」

「是啊,怎麼以前吃肚子不疼啊?」

江雪聽了,一邊點頭,一邊考試想辦法,她愛管「閒事」是有名的。放學後,她直奔那個冰棍車,開門見山地說:

「阿姨,您的冰棍變質了,不能再賣了,昨天我們吃了鬧肚子了。」

「淨瞎說!我的冰棍從來都是好好的,你們不定吃了什麼東西才鬧肚子的。」

阿姨毫不客氣,把江雪轟開。這時,一群小同學跑過來,都要賣冰棍。江雪急得大叫:「她的冰棍壞啦,吃了會拉肚子了!」可阿姨的鼓動下,半信半疑的小同學還是把冰棍塞到了嘴裡。

整整乙個晚上,江雪都在思考對策。她決定不僅自己再也不吃變質的東西,還要保護同伴們不受傷害。終於,乙個巧妙的方案在她心中形成了。

第二天放學的時候,江雪請乙個好朋友幫她買乙隻冰棍,她立刻向工商管理所走去。學校組織體驗教育活動的時候,也是保護消費者利益的機構。她直接來到了商檢科,把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講了一遍,工作人員立即忙開了,一會兒便檢驗出那支冰棍有許多細菌。

他們表揚了江雪,說:「乙個小學生能有那麼強的自我保護意識,真了不起啊!如果消費者都像你這樣,大家就不會受害了。

」在工商管理員的有力證據面前,那個阿姨低下了頭,承認了非法自製冰棍的試試。

是什麼力量讓瑪麗婭和江雪如此機智勇敢呢?顯然,僅僅有愛心是不夠的,還需要將愛心,勇氣和智慧型融於一身。

8樓:百度使用者

12222244455988888886666666

9樓:白色有餘

一頭飢餓的獅子發現了一群正在吃草的野牛

,獅子塌腰沉背,借助青草的掩護,悄悄地向野牛靠近。

獅子離野牛越來越近,野牛們卻絲毫沒有感覺到危險,仍悠然地啃食著青草。

獅子進入了捕捉範圍,躍身而起,箭一般射向野牛群。野牛驚慌奔逃。獅子緊追著一頭還未長結實的野牛。

野牛拼命奔逃著,每當獅子要追上它時便拐個彎,便可和獅子拉開一段距離。可沒多久,野牛就體力不支了。獅子和野牛的距離在不斷縮小。

突然地,野牛剎住腳,猛轉過身,鋒利的犄角轉向獅子。獅子也停下了腳步,左右試探著尋找進攻的機會,可野牛的犄角始終對著它。獅子和野牛對峙著,僵持著。

突然,野牛向前邁進了一步,獅子竟後退了一步,並仰躺下,四肢朝天,宛如乙隻小貓,只是眯起的眼睛仍牢牢盯視著野牛。獅子的「懦弱」讓野牛頓生豪氣,用犄角猛扎著躺在地上的獅子……

接下來足足有三秒鐘,一動不動。這短短的三秒鐘卻分開了勝敗,隔開了生死。

三秒鐘後,威猛進攻的野牛碩壯的身體慢慢倒了下去,沒有絲毫掙扎。獅子的血口利齒已緊咬在野牛的喉嚨上。

弱肉強食是自然界的規律,無需感嘆。但我總覺得:獅子不僅勝在利齒,還有狡黠;野牛不僅敗在沒有利齒,還有被矇騙後的盲目自大。

10樓:

江雪是六年級的學生,有一次放學在路邊買了一根冰棍吃,一回家肚子就痛,她覺得是冰棍有問題,為了查出原因,她又在哪兒買了一根,送到衛生院一檢查,發現冰棍裡有許多細菌,保護了自己的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喔``那麼長``要抄到幾時啊``??

12樓:51快樂天使

有一次,晚上跟舍友一塊散步時,被一陌生男子截上,說要請我們喝咖啡,我們先用語言穩住了他,我偷偷把手中鑰匙丟在了樹坑裡,借撿起鑰匙之機,抓起一把沙土,揚了過去,然後拉起舍友,迅速逃脫險境。

13樓:慕鴻騫疏略

在2023年12月26日,一位從英國來的小女孩,名叫蒂莉

史密斯,只有10歲,是和父母一起到泰國的海灘上玩耍。在海嘯來臨之前蒂莉發現平靜的大海上忽然冒起了氣泡,海潮也突然快速往後退去。「不好,媽媽,要發生海嘯了!

」她衝著媽媽大喊起來。因為她們的老師給她們講過海嘯來臨前的現象。於是,蒂莉和她的媽媽立即到旅館中,叫工作人員把旅客們疏散,把她們帶到安全的地方。

就因為小女孩這麼一點點自我保護的知識,卻救出了數百人的生命。

14樓:集曦威琅

湯姆森是一位美國高中學生。他住在北達科他州的乙個農場。2023年1月11日,他獨自在父親的農場裡幹活。

當他在操作機器時,不慎在冰上滑倒了,他的衣袖絆在機器裡,兩隻手臂被機器切斷。

湯姆森忍著劇痛跑了400公尺來到一座房子裡。他用牙齒開啟門栓。他爬到了**機旁邊,但是無法撥**號碼。

於是,他用嘴咬住一枝鉛筆,一下一下地撥動,終於要通了他表兄的**,他表兄馬上通知了附近有關部門。

明尼阿波利斯州的一所醫院為湯姆森進行了斷肢再植手術。他住了乙個半月的醫院,便回到北達科他州自己的家裡。如今,他已能微微抬起手臂,並已經回到學校上課了。

他的全家和朋友都為他感到自豪。

趙小銳和同學們利用客假到森林中參加生物夏令營,他看

什麼都感到新鮮。突然,他發現乙隻美麗的大蝴蝶,他想也沒想,抄起捕蟲網就追了過去。也不知道跑了多長時間,當趙小銳如願以償地抓到那只大蝴蝶時,他周圍已經找不到乙個同學了,也聽不到一點同學們的談笑聲,甚至連那條森林中的小路也不知去向了。

他迷路了。這時,他想起老師說過的話:「在森林中迷路時,千萬不要驚慌,一定要冷靜。

」想到這,小銳做了幾次深呼吸,平靜了一下心情,開始為如何走出困境思索起來。不久,他就制定了一套方案:他先是回憶起自己離開隊伍的時間,然後仔細觀察附近的地形地貌,找到自己跑來時踩出的腳印,接著根據萬同沿著腳印一步步慢慢地走,終於走回到來時的那條小路。

沿著路沒走多久,就聽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呼喊聲,小銳激動得都要哭了,他成功了!

15樓:碩從丹無甫

記得乙個星期四的下午,放學後「我」高高興興地往家裡走去。當「我」走到居委會時,看到前面在修路,於是「我」繞道而行,從另外一條小路走回家。

走著走著,忽然聽見乙個聲音:「小妹妹,你放學啦?」「我」抬頭一看,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出現在「我」的面前。

「嗯,放學了。」「我」隨口回了一句。「我是你爸爸的同事,你不認識我了嗎?

」陌生人笑眯眯地對「我」說。「我」抬頭看了看他,心裡在回憶那些我見過的爸爸的同事,「我這有幾粒好吃的糖給你吃。」說完他拉住「我」的手,拿出幾粒糖給我。

「我」心裡在想,這個人「我」沒見過呀,他是認錯人還是……。「我」靈機一動問道:「你也是開卡車的嗎?

我爸爸今天開車去哪了?」「對!對!

你爸爸開車出去了,叫我來接你」。說完陌生人剝了一粒糖,想往「我」嘴裡塞。「是壞人,我爸爸根本不是開車的。

」「我」心裡一下子緊張起來,怎麼辦?平時在電視中和報刊雜誌上看到過不少壞人騙小孩的案件,今天被「我」遇見了,怎麼辦?他手裡的糖肯定有問題,「我」決不能吃。

「我是不吃糖的,難道我爸爸沒和你說過嗎?」「我」急中生智地說,「噢,我忘了。」陌生人無奈地把糖放進袋裡,「我帶你去見你爸爸。

」他拉著我的手說道。「我」慢吞吞地走著,大腦卻在高速運轉著,平時爸

爸媽媽教過我很多自救自護的方法,雜誌上也有好多這方面的文章。對了,我有辦法了。「每次去爸爸那裡,我都會幫爸爸買包菸的,我們去小店買好煙就去爸爸那兒。

」「我」笑嘻嘻地對陌生人說,「那好吧,要快點,你爸爸在等你。」看著他那自以為是的樣子,「我」不禁暗暗在笑:你上當了。

陌生人拉著我的手來到小店,這時,「我」指著遠處迎面而來的男子說道:「爸爸,你怎麼回來了。」一旁的陌生人臉一下子緊張起來,緊緊拉著我的手也突然鬆開了。

「我」對陌生人說:「爸爸回來了,我們過去吧!」「不、

不,我有事先走了。」只見他驚慌失措地說道,然後往後面跑去,一眨眼就不見了蹤影。

這件事告訴我乙個道理,不要吃陌生人的食物,當遇見壞人時,要保持冷靜,

正確運用自己的智慧型與壞人周旋,以做到自我保護的目的。

夢見八十多歲老人來找我,夢到八十多歲的爸爸說找到活了啥意思?

遊樂運與戀愛運都表現不錯的假日,人際關係更有在遊樂中改善的跡象。即使平常心中感到不爽懶得接近的物件,這兩天也頗能以理性壓抑住情緒與人和平相處,約會以也一起參加團體活動的方式更有趣。夢到八十多歲的爸爸說找到活了啥意思?夢到八十多歲的爸爸說找到話了,這說明你把找活的事都很上心,才會能見這種情況,好苗頭祝...

八十多歲老人後背發熱怎麼治療,八十多歲的老年人前胸後背一天發熱幾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需怎麼治療?

這是因為陽虛而引起,用中藥膏敷兩個湧泉穴即可 是什麼病?到底為什麼發熱,都沒有搞清楚,怎麼 啊?所以這個是要到醫院去的呀。80多歲的老人了。身體不舒服,最好還是諮詢醫生。八十多歲的老年人前胸後背一天發熱幾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需怎麼 背部發熱是心臟供血不足的表現,臨床辨證是氣陰兩虛的可能.經過多方面...

八十多歲老人覺得嘴裡有味是怎麼回事

口淡,指口中味覺減遲 自覺口內發淡而無法嚐出飲食滋味,多見於炎症的初起或消退期,而以腸炎 痢疾以及其他消化系統疾病為多見,還見於大手術後的恢復階段 內分泌疾病及長期發熱的消耗性疾病 營養不良 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鋅的缺乏 蛋白質及熱量攝入不足的病人,也常有口淡感,因為這類疾病可使舌味蕾敏感度下降而造成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