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50年代到90年代經典懷舊英文歌曲

2021-03-30 15:26:17 字數 5387 閱讀 7349

1樓:無話可說

除了樓上的,還有一些:

都是奧斯卡歌曲。

0. name 曲名(選自電影)

1. there you will be 伴你身邊(珍珠港)

2. how do i live 我如何生存(空中監獄)

3.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終有一天感動你)

4. auld long syne 友誼天長地久(魂斷藍橋)

5.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阿根廷為我哭泣(貝隆夫人)

6. the sounds of siliene 寂靜之聲(畢業生)

7.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今夜你感到愛我的愛(獅子王)

8.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留住有情人)

9. nothing gonna chnge my love for you 此情永不(廊橋夢)

10.the color of the night 夜之色(冤家易解不易結)

11.when you believe 當你相信(埃及王子)

12.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當你說沒事時(摘星奇緣)

13.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你(保鏢)

14.casablance 卡薩布蘭卡(北非諜影)

15.pertty woman 窈窕淑女(風月俏佳人)

16. 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飛(空中大灌籃)

17.scarborough fair 斯卡布羅集市(畢業生)

18.take my breath away 帶走我呼吸(壯志凌雲)

19.promise don』t ***e easy 諾言來之不易(無業樓民)

20.hotel california 加洲旅館(殺人三步曲)

21.say you say me 說你說我(白夜)

22.only love 只有愛(妙手人心)

23.sailing 航行(哥倫布)

24. when a man love a woman 當男女相愛時(當男女相愛時)

2樓:明月玉煙

以吻封緘,很久以前,舊日時光

3樓:匿名使用者

big big world ```阿甘正傳····my heart will go on ...ben beat it you are not alone `hey jude 這些都很經典

4樓:俺寺小溢控

yesterday once more end of may the story

5樓:厙迎蓉慕螺

《just

onelast

dance》《我的名字叫伊蓮》《昨日重現》《goldensky》《my

love》《斯卡博羅集市》《布瑟列農》

介紹50首經典好聽的英文歌曲(90年代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only love;

one love;

yesterday once more;

hero;

say you,say me;

love me tender;

my love;

it is my life;

the color of the night;

my heart will go on;

yesterday;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英文歌曲,好聽的太多了,這裡寫太累,我電腦裡有

8樓:匿名使用者

promise don't ***e ease

求十首超懷舊經典的英文歌

9樓:遊軼的小站教程

1.power of love愛的力量 - 席琳迪翁

2.rhythm of rain雨中的旋律 - 賈森多諾南

3.because i loved you因為我愛你 - 沙金斯帝文

4.take my breathe away帶走我的呼吸 - 柏林樂隊

5.casablanca卡薩布蘭卡 - 貝特希金斯

6.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夜何溫馨 - 艾爾頓約翰

7.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 - 理查馬克斯

8.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 - 正直兄弟

9.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愛你在心口難開 - 勞賽爾

10.sealed with kiss以吻封緘 - 波比維頓

【其他推薦】

1、《casablanca》

這首歌曲的創作和演唱者是著名**人bertie higgins(貝特·希金斯),歌曲《卡薩布蘭卡》之所以受人喜愛,是因為它唱出了許多無奈離別的人的心聲。它貼切地再現了影片的主題,以至於許多人都以為它是電影《卡薩布蘭卡》的主題曲。歌曲充滿著懷舊、追憶、思念的複雜的情緒,情感真摯,曲調優美。

2、《more than i can say》

這首歌的中文名是《愛你在心口難開》,是傑瑞·埃利森(jerry allison)和桑尼·庫爾梯斯(sonny curtis)創作的,產生於60年代初期,leo sayer於1980將之重新詮釋,使之成為80年代戀情男女吐露心聲的抒情經典。

3、《careless whisper》

《無心快語》這首歌由wham(威猛樂隊)演唱,這首歌在近25個國家的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世界範圍內銷售了六百萬張。這首歌給人的感覺是時而悠揚時而惆悵,能讓人產生甚多感觸和思路,在缺乏靈感的時候聽這首歌應該是最合適的了。

4、《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這首歌是由乙個集作曲、填詞、演唱和**製作於一身的搖滾才子richard marx自己創作的一首經典名曲,在華語樂壇也被很多歌手引用翻唱,比如歌手阿杜就翻唱過這首歌曲,並收錄在其個人**《天黑》中。

5、《don't cry》

這首歌是美國重金屬樂隊guns n' roses(槍炮與玫瑰)演唱的名曲,主唱滄桑哀婉低吟出一段令人蕩氣迴腸的柔情曲,而歌曲表達出的無奈和失意正是憤怒的極至。不止在歌收尾的地方,在歌起時就有淡淡的的呻吟聲,而且在整首歌裡拖長的音非常之多,歌曲最後通過一聲加長的低鳴來表達一種撕心裂肺的心痛。這首歌曾唱哭了千萬人,總是能夠觸痛了心底最軟的地方。

6、《say you say me》

這首世界名曲《say you say me》是2023年由萊昂納爾·里奇(lionel richie)譜寫,同時由其擔任主唱。這個經典作品作為電影「飛越蘇聯」《white nights》的主題曲。這首歌是在影片結束時唱的。

相比電影本身的默默無聞,作為主題曲的《say you say me》卻是享譽世界。

7、《i will always love you》

由美國著名女歌手whitney houstoney(惠特妮·休斯頓)翻唱。原唱為dolly parton。這首歌也是電影《保鏢》的電影主題曲。

月光女神惠特尼·休斯敦以強而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轉音的感染力與寬廣的音域讓人感受到愛的力量和**的魅力。

8、《my heart will go on》

這首經典歌曲的中文名《我心永恆》,著名愛情電影titanic《鐵達尼號》主題曲,由好萊塢主流電影著名作曲家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一手製作。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演唱,發行於2023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最懷念的十首經典英文歌:.

1、as long as you love me (後街男孩)

2、one love (blue)

3、seasons in the sun (西域男孩)

4、gloryland榮耀之地 (達利爾·豪 )

5、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永恆 (席琳迪翁)

6、god is a girl (groove coverage)

7、beat it (麥可·傑克遜)

8、take me to your heart (michael learns to rock)

9、yesterday once more (木匠兄妹)

10、just one last dance (sarah terenzi)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昨日重現

2、卡薩布蘭卡

3、dont cry

4、帶走我的呼吸

5、加州旅館

6、我心永恆

7、此情可待

8、we are the champions披頭四的都是經典,很多就不寫了,還有很多,只能想起來這幾個了

12樓:

1、my heart will go on2、only time

3、yesterday once more4、pretty boy

5、scarborough fair 斯卡波羅集市6、 i will always love you7、right here waiting

8、我的名字叫伊蓮

9、better man

10、beautiful soul

13樓:匿名使用者

wham! - last christmas

starship -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john o'banion - i don't want this night to end (satomi hakken den)

righteous brothers - unchained melody

ge***e benson - nothing's gonna change

the police - every breath you take

ge***e michael - careless whisper

the cascades - rhythm of the rain

shakin' stevens - because of i loved you

glenn frey - the one you love

求90年代港臺經典歌曲,求80 90年代港臺經典歌曲(粵語的也可以)

九十年代是港臺樂壇最輝煌時代,港臺各有四大天王,玉女獎門人,他們的銷量是以白金計算。但也有大量一碟歌手,真的是百花齊放。我希望大家把那時候自己的90年代經典分享,來個集體回憶吧!波羅蜜 com file 4biw8y一天一天等下去 吳奇隆 http www.sendspace.com file fa...

香港最黑暗的年代,求香港80年代到90年代所有黑社會和恐怖電影

貪腐盛行催生bai香港廉署 上世紀du70年代以前,香港社zhi會 狀況非常嚴重。dao連回消防隊救火也要給黑錢,否則 90年,古惑仔遍地都是 求香港80年代到90年代所有 和恐怖電影 如果樓主真來的要找80年代的源 可能你會失望bai。80年代的片du 子在大陸的 不zhi多 指效果 dao那會很...

大概90年代英文老歌,90年代經典英文歌

是say you say me 嗎。望採納。50 大概90年代英文 90年代經典英文歌 01 queen of my heart 02 bop bop baby 03 i cry 04 uptown girl 05 why do i love you 06 i wanna grow ol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