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突然不聯絡了。電話不接資訊不回,是不是代表這感情結束了

2021-03-30 15:26:17 字數 2055 閱讀 2346

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當乙個女孩子的愛情遇到這樣的情況,男人突然消失,不接**,不回訊息,也不能武斷的說愛情就結束了。這個時候女孩子需要耐心點,冷靜點,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情況。

當然從我們直觀的分析,對方想拒絕你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如果這個男人沒有什麼意外的情況,本人和家裡沒有發生什麼大的變故,是有這種可能性的。但是你要首先搞清楚對方的情況。如果對方真的是有意外的事情,也是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當然從我們直觀的分析,對方想拒絕你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如果這個男人沒有什麼意外的情況,本人和家裡沒有發生什麼大的變故,是有這種可能性的。但是你要首先搞清楚對方的情況。如果對方真的是有意外的事情,也是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女孩子在這個時候其實不要著急,可以客觀的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回想一下你們相處下來的愛情經歷,對方喜歡不喜歡你,你還是應該感覺到的,如果對方真的愛你,這件事情可能是對你們愛情的乙個小考驗,也許這個男孩子有重要的事情,沒有來得及向你交代一下。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幾天,或者是主動找你男朋友的親戚或者朋友詢問一下訊息。就會弄明白事情的經過。

2樓:love奈何情深

確實也是的,有可能是因為他已經把你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不接資訊不回,有可能他最近遇到很大的困難,他不想讓你為他擔憂,也有可能是他希望你忘掉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的意思,基本上代表可以結束了。

5樓:愛

是的,這就可以直接當作是放棄這段感情了,就算他最後挽回,也不要再留戀這樣的感情了,因為當初是他放棄了你。這太不負責任。

6樓:秋白

確實已經結束了吧,因為根本沒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他是不是耍戲你呢,希望你再耐心地等等,看他是否還聯絡你,如果不聯絡了證明他是個渣男,那你就徹底死心吧,不要再搭理這樣的孬種,這樣的女人才有自尊自愛,活得有尊嚴。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比較的忙碌,或者就是他想讓你說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感情結束,也許手機丟掉了,沒時間及時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可能是他工作太忙或有別的事情耽誤了

11樓:隨便起個名想想

那還用說,他不想理你了

白羊女一般不接**不回訊息的時候,都是有什麼「貓膩」?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女不理你,其實她是生氣了,想你跟她承認錯誤。

13樓:秋白

絕大多數都是移情別戀了,她們表現的特別明顯。

14樓:珺權

如果乖乖的白羊女不接你的**啦,那就證明他生你的氣了。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白羊女不接**不回訊息,那可能是要放棄了,要分手了。

16樓:明眸皓齒瑞成

白羊座女生比較單純,一般不接**不回訊息,頂多就是沒看到。

17樓:山風颯颯吹空林

就是不想鳥,回的積極是因為無聊!

1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估計這個貓膩也還是挺多的吧,她們那邊肯定有情況。

19樓:葉曉楓

白羊座的事業心比較重一點,所以可能特別忙吧。

男人不說分手也不聯絡,我打電話發資訊他也不回

這種人。說實話最討厭 我告訴你怎麼做 發個簡訊說分手了。然後拉黑。這樣肯定是出問題了,就算是普通朋友他也應該回話才對,或者他不帶手機,或者他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明白!忘了他吧,天下男人多的是 分手就分手,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的 不知道我的情人突然不回我資訊了,接 幾句就掛了,也不說分手,就是不理我了,她...

如果人打電話給他不接,也不摁掉資訊不回,是不是不想理我了,逃避我從而選擇沉默

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兩種意思都有,如他喜歡你,有可能是沒帶手機,或沒聽到,可採納 像這種來情況有兩種可能 1.你們鬧得不自開心。他故意不接。是還在氣頭上。等 他不生氣了。就會自己找你。2.他不想和你再聯絡。你應該做的是。打了最多三遍他還不接不回就別打了。如果他心裡還有你。自然會在找你。女孩子家還是別太...

男人一直對你很好,突然不聯絡了,問他,他說我們不合適,做朋友吧。什麼意思

就是本來像追你的,現在發現不合適,就不做努力來唄,這樣的不能一直對你好,你也不要在糾結了,就當朋友吧 因為他對你不感興趣了。說明一開始他就沒有真心對你好 肯定有事發生,可能不想拖累你 釣你胃口嘍看你反應,要不然就是有新的了 不想和你走的太近,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 發現他的追求是錯的,他領悟了 當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