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5月11日出生,陽曆是幾月幾日?星座是什麼

2021-03-30 15:21:52 字數 3232 閱讀 5750

1樓:最後一次

2023年6月25日 星期三 農曆五月十一日己酉年 庚午月 辛未日 巨蟹座 06/21 - 07/22

2樓:周結巴

陽曆是6月25號,巨蟹座。

農曆2023年5月11日出生是什麼星座幸運數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新曆,公曆)劃分的,陽曆是6月25日,星座是巨蟹座,幸運數字:2,6,7,8

白羊座 ( 03/21 - 04/20 )金牛座 ( 04/21 - 05/20)

雙子座 ( 05/21 - 06/21)

巨蟹座 ( 06/22- 07/22)

獅子座 ( 07/23 - 08/22)

**座 ( 08/23 - 09/22)

天秤座 ( 09/23 - 10/23)

天蠍座 ( 10/24 - 11/22)

射手座 ( 11/23 - 12/21)

魔羯座 ( 12/22 - 01/19)

水瓶座 ( 01/ 20- 02/18)

雙魚座 ( 02/19- 03/20)

2023年農曆5月11號生日是什麼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子座。

農曆2023年5月11是公曆6月3日。

星座按公曆(陽曆)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 8月22日)

**座(8月23日 -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 3月20日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雙子座哦,和我一樣唉!

6樓:俠客長情

你是**的啊?男性還是女性?我要找乙個這個時候的女性做老婆,不知道你結婚沒有,是男是女

2023年農曆2月11日是陽曆幾月幾日,什麼星座?有什麼特點?

7樓:

1969-3-28 星期五 白羊座

你是朝氣蓬勃、熱情坦率、慷慨真誠、堅強勇敢、動作敏捷和有些固執已見的人。不足之處是,說話做事不太審慎,很少注意留有餘地,缺乏冷靜的頭腦和周密的思索。

8樓:匿名使用者

3.9號 雙魚座 浪漫而不切合實際

我是農曆2023年9月28日出生的, 陽曆是幾月幾日?是什麼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是2023年11月4日,是天蠍座。

天蠍座(scorpio),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符號:♏,中心位置:赤經16時40分,赤緯-36度。

夏季出現於南方天空,蠍尾指向東南,在蛇頭、人馬、天秤等星座之間。α星(心宿二)是紅色的1等星。疏散星團m6和m7肉眼均可見,座內有亮於4等的星22顆。

擴充套件資料

十二星座的**

二千多年前希臘的天文學家希巴克斯(hipparchus,西元前190~120)為標示太陽在黃道上觀行的位置,就將黃道帶分成十二個區段,以春分點為0°,自春分點(即黃道零度)算起;

每隔30° 為一宮,並以當時各宮內所包含的主要星座來命名,依次為白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室女、天秤、天蠍、人馬、摩羯、寶瓶、雙魚等宮,稱之為黃道十二宮 。

總計為十二個星群。在地球運轉到每個等份(星群)時所出生的嬰兒,長大後總有若干相似的特徵,包括行為特質等。

古代為了要方便在航海時辨別方位與觀測天象,於是將散布在天上的星星運用想像力把它們鏈結起來,有一半是在古時候就已命名了,其命名的方式有依照古文明的神話與形狀的附會。

一般談論的星座,指的是太陽星座;亦即以地球上的人為中心,同時間看到太陽執行到軌道上哪乙個星座的位置,就說那個人是什麼星座。其實這種星座起源與西方,東方也有自己的星座,而且陰陽曆排法不同。

10樓:百度使用者

農曆2023年9月28日陽曆是2023年11月4日 天蠍座 天蠍座(scorpio)「10月23日~11月22日」 神秘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守護星:

冥王星(象徵著轉變),火星。 守護神:希臘-哈迪斯(hades) 羅馬-普魯特(pluto) 誕生石:

托帕石 幸運石:黃玉 幸運日:禮拜二 幸運數字:

3,5 幸運地點:近水的地方 喜歡:去尋覓珍奇之物。

害怕:別人不真誠。 弱點:

經常存在一種潛在的危機感。 象徵:蠍子 主管星:

火星、冥王星 掌管宮位:第八宮 陰陽性:陰性 人生樂事:

神秘、熱情 人生痛苦:**、簡樸、打擾 最有緣分的星座:天秤座 稍有緣分的星座:

巨蟹座、雙魚座、**座 沒緣分的星座:金牛座 白羊座 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祥植物:

紅辣椒、薊根草、苦艾 隱蔽之處、葡萄園、豪華的娛樂場所、最新式旅館和繁華的地方。 居住條件:隱蔽而富有神秘色彩、古香古色的家具。

理想旅居國:挪威、馬來西亞、瑞士、保加利亞、澳大利亞的昆士蘭。 天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秘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

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

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乙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我是農曆5月11日生的,我是什麼星座

11樓:將秀雲伯壬

農曆5月11日是不能算星座的,因為星座是外來品,需要按照自己出生時的陽曆來推算的。

2023年農曆11月5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公元1996年12月15日 射手座 1996年農曆11.05換算陽曆是12.15,屬於射手座。性格開朗,像小白,毫無心計,完全相信他人。喜歡自由,愛外出遊玩,不喜約束。對事物的看法都很積極,覺得一切都很新奇。1996年農曆2月11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農曆1996年二月十一的星座是白羊座 對應陽曆1...

我2023年農曆12月11日出生屬什麼?是什麼星座?陽曆生

陽曆是1993年1月3日,你應該屬猴,是摩羯座 屬猴 摩羯座 我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 嘿嘿 好巧噢 農曆92年12月11出生 那我陽曆生日是幾號啊?那我是什麼星座呢?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農曆92年12月11,轉換為陽曆...

我是2023年農曆7月11日出生的,請問是什麼星座呢

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1998年農曆7月11日陽曆是同年的9月1日,是 座 記得採納啊 我是農曆1971年11月11日出生,是什麼星座?20 摩羯座。農曆1971年11月11日是陽曆1971年12月28日,是摩羯座。摩羯座 capricornus 黃道十二宮的第十宮,出生日期為12月22日至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