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無心傷你,但我真的不愛你了。只是不知道怎麼處理妥當

2021-03-30 15:20:22 字數 2882 閱讀 7996

1樓:浪漫

一直以為自己太缺少情愛了,於是一直追尋,直到有一天太累了,才發現自己無法承受那麼多的愛。其實當你敢面對自己的靈魂時,你會發現是自己太貪心。這是人性的弱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渡人就是渡己!!!

你還沒有完全放下,放下的話就不會發這篇帖子了,你在猶豫,想清楚!!!!

3樓:誰傷及無辜

其實在開始的時候說清楚才不至於把事情搞的這麼複雜,人都知道是這樣,但有時候總會猶豫不決,人也總是這樣,而在不經意的時候,已經越陷越深,到最後傷害的不只是乙個人,也不只是一點點。我也是這種人,可能是我們不會處理彼此之間的感情。

4樓:謝承惠

其實怎麼說呢?女孩子吧,外表堅強,內心卻脆弱,不過你呢,也不要這樣子沮喪,人生難免會受到傷害,特別感情傷,痛不欲生,額,這樣的痛我也吃過,所以別人向我表白我也不動心,所以請你也不要傷心,我不能幫助你瘀傷,所以對不起。

5樓:沉如醉夢

既然都不愛勒、就直說吧、這樣下去、都只會更痛苦。長痛不如短痛。

很愛乙個人,但對方已經不愛你了,還傷得你很重,你卻放不下他,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有所收穫: 這,是一面鏡子,勇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這個人付出很多感情也很重,那麼既然他不愛你了還

傷害了你,那麼你還糾結於他幹什麼?糾結只會讓你更痛苦,心

放寬一些。慢慢的就會好起來。

8樓:白露與星辰

努力忘記他吧,既然他把你的感情當兒戲,你也不能因為他再掉什麼眼淚,堅強點,我知道你忘不掉,放不下,但是與其這樣被對待,還不如嘗試一下走回真正的自己,回到從前那對感情天真的你,等待下一位愛你,你愛的人呢?你可以靜靜地望著他,默默地閉上眼,嘆一口氣,在睜開眼,用不同的心情看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因為已經沒有結局了

我的內心已經崩潰了我已經再也承受不住愛情的傷害了,要怪就只能怪自己當初給錯了心,我對她全心全意的,

10樓:狂犬愛疫苗

愛上乙個人 就會作踐自己!

回過頭來 看自己覺得自己無比蠢, 然而跟你說了你也感覺不出來

11樓:艾飛特電梯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是強求不來得,如果是真的在乎你的人。怎麼會這樣對你,別傻了。

12樓:路過了了了

是不是他要你等他兩年

老公真對不起,我不該一又一次傷你的心,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好嗎?我真的很愛你,我不能沒有你,別離開我

13樓:

出軌的女人,是不可原諒的,要我是你老公你早就去西天了!女人做錯任何事都可以,只有出軌不能厡諒,我會把狗男女全殺了!

14樓:感恩老人

咯咯又一次屢教不改吧!千萬得注意了別再讓你的老公心灰意冷了。

15樓:蘭蔻小黑瓶

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

你傷心,你難過.都是我的錯,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讓你傷心難過了!愛你是我的職責.保護你是我的義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去copy了解,也要開解;要bai道歉,也要道謝;要du認錯,也要改錯;zhi要體貼,也dao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要互相珍惜,你這麼疼她,她一定能感覺到的,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給你對不起的人看吧,我支援你.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很偉大的,維護她保護她愛護她,照顧她,不讓她擔心,難過

嗯晚安,別亂想,我不想失去你,我真的很愛你,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男朋友對我說這話代表了什麼?

20樓:沉默中吶喊

據我分析這話bai的意思有兩層,du乙個是讓zhi你不要擔

心,不要dao胡思亂想,他對你是專一心一屬意的。第二個意思是,他不善於表達感情,不太習慣通過語言的方式來表達他的意圖。一般很多踏實穩重的男性都不是很習慣和喜歡用語言來說明愛意的,他們基本都是行動派,通過具體的行為,來關心、愛護他在意的人!

這種男人很值得珍惜,雖然他們不會花言巧語,但他們絕對會一心一意。

21樓:吾知必答

這情況是你的男朋友比較在乎你,他覺得你會胡思亂想,所以就安慰一下你。你的物件他只是說話不是那麼的好聽,也可能不是太會說話,你要多多的原諒一下你的物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說這話,一方面他確實喜歡你,另一方面他困了,想睡覺了!

23樓:青蒲夭笑

你們之間肯定鬧了矛盾了吧?他只是想表達,他很愛你,只想和你在一起,不想失去你。字面意思,別想太複雜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太愛你不知道說什麼好以後可以看我的行動來表達對你的愛我覺得他挺好的不錯非常誠懇

有誰知道這兩句歌詞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你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僅僅是喜歡,抖音裡面的歌

「真的對不起答應了你不再愛你可我還沒答應我自己」是哪個歌

鄭中基 答應不愛你 明明愛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 練習著忘記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明明愛很清晰 卻要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就讓愛融入空氣 不存在...

男人真的真的很愛你但你不愛他你會繼續和他好嗎

乙個愛你的人會有無數理由愛你,只要你不討厭他,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他很好 主觀意識是不會,但客觀思維是會和他好,俗話說 嫁乙個愛你的人比嫁乙個你愛的人幸福 試著去接受,與其熱臉貼冷屁股,不如抱個暖寶寶 不會,只要前提是我不愛,隨便那個男的怎麼愛我關我毛事 女人不就是誰對她好就跟誰跑的生物嗎!愛你的人和你...

我很愛你,但是你不愛我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