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重新整理著我的生活,記敘文,文筆不用太好,但要用第一人稱並且是個男孩的作文,謝謝

2021-03-30 12:36:13 字數 657 閱讀 2277

1樓:琳述

執著重新整理著我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持之以恆,執著的做一件事,有的堅持學自行車,有的堅持練書法,有的堅持下象棋……可我卻堅持學英語。     上英語課時,別人能把單詞倒背如流了,我卻乙個也背不下來。所以奶奶就把我送去了英語班。

到了英語班,老師早就把單詞寫在了黑板上,我看著它心裡就發毛。這麼多單詞怎麼背下來呀!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

「別緊張,學了字母你就會了。」我來到座位裡和同學們一起念「a、b、c……」這倒也不難,我很快就學會了。然後就開始讀單詞了,不知為什麼。

剛才還讀得好好的,現在拼在一起,怎麼就讀不准了呢?我跟著大家哼哼唧唧地讀了下來。下課了,老師考我,我還是沒有背會。

我想:這麼難,還是不學了吧。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

「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學習也是乙個樣啊,不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肯執著,都要下功夫。」     我聽了點點頭,心想:

是啊,如果乙個人沒恆心,沒有執著的信念,他是什麼事也做不成的。我開始認真學英語。每天早晨起床我第一件事就是放錄音,背單詞,晚上睡覺前再讀課文,默寫單詞。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我漸漸地對英語有了興趣,上課不怕背單詞,而且英語成績也越來越高了。     這就是我堅持學英語的事,它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恆心,肯執著,就可以重新整理和充實自己的生活。

記敘文章線索的安排有幾種形式,記敘文文章線索的安排通常有幾種形式

1 以主題為線索。2 以人物為線索。3 以事物為線索。4 以中心事件為線索。5 以 情 為線索。以時間為線索 以地點為線索 以時間為線索 以人物為線索 以作者的情感為線索 以某一物為線索 以某一句話為線索 以景物為線索 以某一問題為線索 記敘文文章線索的安排通常有幾種形式 一 故事老套陳舊 寫老師,...

記敘文結構,記敘文的結構是什麼

1.記敘文的六要素 2.記敘文的順序 1 以時間為序 2 空間順序記敘 3.描寫 1 人物描寫 2 環境描寫 要讓作文真摯優美,必須要從生活中吸取豐富的材料,這樣就要求學會積累和觀察 一 作文要學會積累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古人這些總結,從正反兩方面說明了 積累 在寫作中的重要...

初中記敘文我的家風我傳承,初中記敘文800字我的家風我傳承

先說說這個 嚴 意為嚴格也,老爸做事總是一絲不苟,追求完美。他對自己的要求嚴苛,對我亦是如此。拿我的作業來說吧,就算做的再好,我老爸他老人家也會雞蛋裡挑骨頭。一旦他發現我的錯誤,就會滔滔不絕地講起來。真不知他哪來這麼好的口才,唾沫星子都快要把我給淹死了。訓完之後,就讓我全部重寫。我雖心有不滿,但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