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班上有個男生向我表白,可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不知

2021-03-30 12:29:12 字數 5443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你喜歡的人幾歲?如果是初中高中,這就是忽悠你的,如果是大學或畢業了,那就是真的。我初中的時候也喜歡過乙個男生,表白和你回答差不多,我以為是不喜歡我。

結果三年之後卻向我表白,可惜為時已晚

2樓:kathy茵寶

不喜歡,晚安是很正常的事,他都說不關他的事了,所以……

3樓:心亡l人則罔

他都說有喜歡的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不傻的話,他應該知道你喜歡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有點在乎你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向他表白看看什麼反應

我們班上有乙個男生向我表白了,但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喜歡我。

7樓:

你不是喜歡他,你是對他開始有感情了。他條件不好,所以你一直都喜歡不上他,但是他照顧你的時間長了,而且你對他做的事也很感動,所以慢慢建立了感情。

先說一下,你自己想要的。你不想早戀,這一點很重要,證明你內心很珍惜自己的愛情和清白,不想隨便給乙個人,你要知道你給了,就再也沒有了,有也只是第二次。

再說的是,你的理想物件,你最希望有的物件是什麼樣的?人的感情有時會一下衝了頭,使人做一些倉促的決定,時間過了,那種感覺褪去之後,回到現實面對各種不盡人意,你覺得你會不會後悔。

最後說說,他的感情。你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先了解一下他平時有沒有也對其他女生好或追求其他女生,畢竟他追你那麼久了,感情真的很深的話,應該會很著急,如果只是想搞曖昧,說不定他還會對別的女生好,漁翁撒網。如果沒有那麼他是有恆心的,一定要追到為止,或者他就是享受追你的感覺。

最後你得問問自己,你現在想談戀愛嗎?如果錯過了他,你以後會找到更好的人嗎?會後悔沒有跟他一起嗎?

如果在一起能走多遠?

8樓:想入非非的人

呵呵,戀愛又不是結婚,給彼此乙個機會,真的在一起了,相互了解更深不就知道是不是真愛了嗎,大不了發現他不是真愛你的時候分手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子吧,該怎麼過怎麼過,安安心心讀書,把他當乙個好朋友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賺金幣,請忽略我。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如果你愛他,就接觸了就知道了

班裡有乙個男生向我表白了 ,我該真麼辦? 我不喜歡他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2樓:某子說她很好

明白當面和他講清楚, 不要怕傷害他什麼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講你有喜歡的人了,不會喜歡他的,不要吞吞吐吐的,模糊不清更傷人。再看看他的性格,如果性格樂觀就說做朋友,如果較內向還是只是同學吧 ,講的時候注意維護他的自尊心就行,不要講得太過分就沒事。

13樓:han勝強

那就拒絕,別耽誤別人,在說欺騙別人也不好

14樓:在萍島捉泥鰍的紅柱石

那就明明白白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他,因為如果因為不忍心傷害而不委婉的拒絕他 最後受傷的是兩個人。

15樓:紅色7月

那就快刀斬亂麻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不要猶豫,千萬別拖拖拉拉的,給他造成假象。

16樓:亥涵衍

要知道感情是不能免強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還能怎樣?我也曾遇到和你一樣的問提,結果我2年沒和他說一句話。呵呵

班上有乙個男生向我表白,我不喜歡他,我心裡喜歡的是別人。可是我是

17樓:吳穎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直接告訴他。不要讓他要錯覺,讓他早點去尋找新的愛情

18樓:呼正林

這與心軟沒有關係。這裡難辦的是:心裡的,想著摸不著,只能惦記著;能摸著的,又不是自己想的,又不好拒絕(畢竟還有惦記著的)。

這只能說明,還沒到應當處理這種問題的時候,還是順其自然,別把這事當作「上花轎那麼著急」為適宜。

19樓:牛霞吧

假如確實不喜歡,也不要勉強自己。繼續拒絕。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他,你暫時不想分心,以學業為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嗎?他知道嗎?

我們班有乙個男生喜歡我,他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你們還是初中或高中生那麼無論是否喜歡最好放棄還是要以學習為重!倘若是大學生則喜歡就接受反之則拒絕!

23樓:匿名使用者

班哦?高中啊?其實中學階段的戀愛最純粹最美好。只是拉拉手的話可以答應他啊。有句話說,可以親嘴不能越軌。不然可能要後悔的。自己權衡吧

24樓:微風

你喜歡的話就接受,不喜歡就告訴他

25樓:夢中心淚

看你想戀愛嗎?一般讀書耍朋友很少有結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處下去,互相了解成熟了,你在定奪

27樓:啾啾啾柾國

你不喜歡他就別同意,免得會讓你難過一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他,沒必要藏著,不然傷害了對方自己也不舒服

29樓:mlgb我了個去啊

上學期間不要亂來,潔身自好。不要滋潤了別人的老公,坑了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也喜歡它,就接受了吧

31樓:蒲公英隨風的家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盡早拒絕

32樓:手機使用者

拒絕,告訴他,現在是**讀書時候

33樓:惥小惥

你對他有感覺嗎,如果有,就答應

34樓:執手待白頭

喜歡他就接受,不喜歡就果斷拒絕吧

35樓:江山如畫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

36樓:魏娟

喜歡就接受 不喜歡就拒絕

我們班有個男生喜歡我,已經向我表白了,我沒同意也沒拒絕。我在他表白前一段時間就發現他喜歡我了,我們 20

37樓:秉得

乙個女生在感情方面應該慎重,如若不是很喜歡和了解這個人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去嘗試,如果是個不怎麼樣的男孩子還會害了自己,女生要自尊自愛。

38樓:南娜精油皂售賣

先從朋友做起,大家先了解一下對方,在說談不談戀愛,但是你要和他說清楚這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乙個人很久的,都是善於偽裝,不要盲目的,尤其是女孩子,

40樓:

我覺得先聊聊,了解對方!不了解對方的性格、會不會關心你愛你!都是要了解的,所以不能盲目的答應……

41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他 先聊聊唄

42樓:玻璃杯高

不接觸也不拒絕,努力學習,喜歡看對方就看,偶爾聊天就短聊,久了才知道他優缺點和你自己喜歡他多少,久了也許會出現你更喜歡的,我女兒每年喜歡的都在變,因為她也在成長,你呢?

我班上有乙個男生在昨天向我表白了,可我並不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個朋友,哈哈。就說我現在不想戀愛,還是做朋友比較合適。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有男人了,我可以免費租給你,應付應付

45樓:寒霜

委婉的拒絕,對他說我現在學業為重,搪塞過去

46樓:東城純心

告訴他,我並不喜歡你,我並不一定是最好的,你可能會遇到更好的

47樓:藍萍兒

忽視,無視他。真的喜歡,會有第二次表白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的話 如果是我 我會當他沒說過

4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誰都有過年少懵懂,但那只是喜歡不是愛,你要努力,才能在遇見對的人時展現出最優秀的自己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對不起!我不喜歡你,但我們能做好朋友!

5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狠狠的拒絕,不給一點餘地,不然他還是心不死,還會纏著你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他,說一些很難聽的話讓他死心

5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喜歡就明白的拒絕啊

55樓:兜兜有糖

說你有男朋友了,那人是我。

56樓:瘋布偶

順其自然,要不然就拒絕

我們班有乙個男生跟我表白好幾次,我都沒答應(我有喜歡的人),今天我閨蜜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57樓:點到為止

很正常。就好像有個朋友每天帶兩塊糖,每次都給你一兩塊,你已經習慣了。突然有一天他把糖給了另外乙個朋友,你的心裡當然會不舒服了。習慣就好了。

58樓:baby大聲的笑

我覺得主要是心理問題,可能你覺得他那麼喜歡你,忽然就有女友了,心理上會覺得有點不舒服。你有喜歡的人,應該不會喜歡他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心裡好相有他的,只不過不是太多而已,所以聽說他有女朋友感覺不舒服,有點吃醋了對嗎親,如果你對他沒有一點感情,就不會關心他的一切的,看我說的對嗎親請給個好評。

60樓:匿名使用者

屢戰屢敗的人,你可以人為臉皮厚,也可以認為執著

61樓:正常

你應該只是覺得居然被乙個花心又厚臉皮的人追有點丟人吧

62樓:七彩小晨晨

沒人圍著你轉了,你心裡不舒服而已

63樓:手機使用者

他以前喜歡你,然後對你很好,突然間對另乙個人好了,你有點嫉妒而已

64樓:雀巢l拾柒

這個事就好比是:你不喜歡的玩具,丟在一邊,現在被別人拿走了,心裡會不好受,是心裡的佔有慾在作怪

6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手撕小三的新聞時不時都會有~

班上班上有個男生向我表白平時和他關係還好他問了我願不願

拒絕,否則他以為你在考驗他之類的。反而更加傷害他 你現在歲數還小,要以學業為重,到大學在談戀愛不遲。四川的吧,脫到考完試,不管答不答應你都不能靜下來考試 首先呢,妹妹,你和對方說,我會給你機會的,只要你考上什麼高中,這樣我們就可以走一條道路了。你對他說的高中要超越他的極限,讓他肯定考不上,你要裝的像...

前幾天和女生表白了可是被拒絕了她說我們做好朋友挺好的聊的也好我結果答應他了怎麼辦

不用太擔心,只要她還願意繼續跟你聊天 繼續和你做朋友,你就還有機會。答應也是正確的,答應了還有機會,不答應就直接拜拜,連接觸的機會都沒有了。目前看對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只是朋友以上 戀人未滿的樣子,女孩子也可能比較矜持,不好意思一下子就答應你,一下子就答應那樣的女孩子相對開朗一些。不同性格的女孩子回...

男生向我寫表白信後怎麼回覆,乙個男生向我寫表白信後怎麼回覆

感謝你的喜歡,讓我知道了自己發價值。不過我想跟著自己的心意走,不論乙個人再優秀還是差,也要聽自己的話 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的話就不用回信啦,親口告訴他更有誠意 如果不喜歡就要委婉一點,說他 很好,但是自己沒有這方面的打算,精力打算放在學習上等等 你想跟他交往,就恢復可以,不想跟他交往,就委婉拒絕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