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日本三年廚師簽證,現在從原來的店辭職了,準備回國一年再去日本,到時候簽證有效嗎

2021-03-30 12:27:41 字數 2467 閱讀 8150

1樓:渡邊鶴

簽證還有效,可是你下一次的簽證會很麻煩.因為你屬於技術聘請簽證,在日本算就職簽證..乙個在日本就職的人卻在中國呆了一年,你就職的真實性就會受到懷疑,當然,你可以申請,可是批不批,給你幾年,就要看日本入管局了..

還有,你已經不在原來的崗位上了,所以要想繼續簽證,必須趕快找一家願意幫你簽證的中華料理店了.

2樓:誰懂就問我

只要不超過三年期就行了 不會

我一年半前去過日本勞務三年 我老公辦理廚師去的日本也半年了 現在他是否能給我辦理家族滯在簽證過去

3樓:海南雞飯

你老公應bai

該不是外交、公用、du技能實

zhi習、短期滯在簽證?因

dao為這些是不能辦專

4樓:

1、你丈夫可以為你辦理家族滯在。

2、所需材料這裡基本沒人能說明白,因為這裡不會有行政書士。

3、建議你還是讓你丈夫抽空直接打**給日本入管局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好辦吧,可以等一年後再看看,

日本研修生今年26歲這個月23號三年到期了日本有個飯店老闆想把我辦到他飯店去幹活給我辦廚師簽證這 5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研修生簽證是不允許變更簽證種類的,你必須要回國。第二廚師簽證是特殊技能簽證需要你有中級以上廚師資格證和多年的從業經驗,如果能滿足這些條件的話你可以在回國後申請此簽證,不過有一定的難度。

到日本當廚師,沒到三年飯店倒閉怎麼辦

7樓:

看你的合同怎麼約定的,倒閉屬於不可抗力,如果有約定就申請賠償或者另行安排工作

如果簽證沒到期你也可以自己去找工作,然後讓雇主給你出證明延長簽證

8樓:專屬吃貨丶金燦

申請繼續留在日本,或者直接回國了

去日本三年做廚師三年的三年拒簽了什麼時候還可以上日本打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拒簽,你會收到乙份書面通知書,會詳細告訴你被拒簽的原因,是材料不齊,還是材料不屬實,還是簽證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時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書14天以內可以有一次申訴的機會。拒簽並不意味著簽證官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要充分利用這次申訴的機會,利用確鑿的證據來說服簽證官以改變拒簽的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拒簽後半年後可以繼續申請

11樓:文子水水

當時拒簽原因,打算換個國家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系統

關於歸化日本國籍的乙個疑問,其中要求在日本必須工作三年以上,請問必須是會社麼?像別的工作,例如廚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社的正社員才有資格申請,臨時工的話不可以申請的,廚師,技術,人文簽證都屬於正社員資格的簽證,所有這些人可以申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簽證去日本自由行要什麼條件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納稅證明吧 具體去日本**看吧

我想去日本打工,我是廚師切菜的不會燒菜,日語不會,過去工作3年大概多少錢,中介費多少,麻煩詳細點謝謝

16樓:

你這廚師,不會燒菜?你有廚師證嗎?

日本普通廚子乙個月20萬日元吧,你先別想工資是專什麼了,肯定夠你賺的。屬

只是,你不會日語,不會燒菜,哪家店會要你啊?相信中介,不如相信母豬會上樹,到時候宰你一把就是狠的。

建議你,先學好自己的技術,做個好廚師,到時候不是你花錢去找人家,而是人家拿著大把的現金來求你。

補加看了「櫻花外派勞務」的回答,我不得不補加說明了,本來是一樓,我也不管樓層怎樣了,總之是為了lz的前途著想。

告訴你,像那種外派勞務,肯定是只說好處,不說壞處。乙個月10~12萬日元是麼,三年相當於30萬人民幣是麼?那麼我告訴你,在日本租房子乙個月5萬(我現在在東京是8.

5萬),生活費最低最低3萬,其餘手機,交通等等等等。我在東京24萬乙個月的收入,也只是達到持平狀態。在日本乙個月10萬,只是稍微打打零工的收入。

而且中途你要是受不了被他們長期的壓迫,自動退出的話,你一開始幾萬人民幣的中介費也就打了水漂。

請你自己判斷。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日本?很好的選擇啊!不知道你去了沒有?

想和你說,很簡單的,你們當地有中介嗎?我們這邊就有的,中介費用全部下來是五萬-六萬 吧!你可以嘗試其他的工種啊 沒有必要去幹廚師的工作啊 祝你成功!

請問我已經交了三年的社保,是交的三險,現在從單位辭職了,後面社保需不需要去社保局停保,不停保有什麼

社保有五個險種 養老醫療工傷失業生育,你單位繳納的是養老醫療和工傷吧?然後,不存在衝突的問題啊,都是社會保險範疇,單位一般都是繳納五險的,新單位將以前繳納的接續上即可,以前未參保的給你參加並繳費即可。辭職不需要辦理什麼停保手續,因為你不繳納社保費就視為自動中斷。個人可以辦理檔案託管手續,自己繳納養老...

「考研」請問工作三年多了,女,25歲,現在開始準備考研晚嗎

不晚。很多本bai科畢業也都二十三四du歲了。只要目標zhi明確,然後認真dao複習就沒問內題。建議如果不是工作特容別滿意就不要讀在職。一般研究生考試認認真真複習六七個月就差不多了。祝夢想成真 來自職q使用者 不晚吧,正常人上完大學也就23 24之間了,而且你在職的話,可以考慮就讀非全日制的研究生。...

請問我們跟公司簽了三年合同還未到期,現在公司介入三方,讓我們

這樣的轉移合同需要抄重bai新簽訂新的合同,對於你來du說有以下選擇可選 同意zhi公司要求,協商一致dao,與第三方簽訂勞動合同,並作為勞務派遣,在原公司工作 提出異議,不與第三方簽合同,公司如果辭退你,應提前乙個月通知或多支付乙個月工資,並且支付補償金 如果選擇第二條,公司拒不支付補償費,那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