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的水龍頭停水到有水來,那些水渾濁裡面還有髒東西和沙

2021-03-30 12:27:41 字數 2291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停水後初供水,水管啊水箱啊裡面的物質會有乙個翻騰的情況,因此前面的水會有些渾濁。供水正常後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其實就是前面的渾水被放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管道不是統一的種類,有些主要管道是銅質或鐵質的,一段時間積水後會有水垢或鐵鏽出現。

你可以放出2至3公升積水,再用盆子接水放置一段時間,

看情況,如果清澈表明自來水可用了。

請問停水又來水時,家裡的進水只有一根管道,把直接連線這根水管道的水龍頭裡的水放掉一點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停水了,以後可能管子裡面會有一些存水,甚至有些是有鐵鏽的,但是每乙個水龍頭對應的管路,是從總管上下來的,分開到不同的管路,這一段最好都放掉

4樓:我叫小橙子

建議每個龍頭都放一些,因為停水後再來的水水質會發黃,有沉澱物,也就是鏽,所以一定要放水,放到沒有顏色了為止。

5樓:穆斯聖使

如果是停水維修,放水時存黃色,最好將每個龍頭都放一些水,熱水器的水也放乾淨,這樣保證水質乾淨,如果只是停水後來水,水無雜質,只放廚房的水就可以了,其它的不同放水。

有沒有家裡水龍頭停水再來說,就不出水的

6樓:好靜不好動

有這個情況,維修管道,管道裡面進了異物,有大的沙粒,毛巾碎片等等,送水後有住戶反應水龍頭不出水的。

停水後再來水,水是黃褐色的,是只需開乙個水龍頭就能把所有髒水都排乾淨還是要把家裡每個水龍頭都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這種問題普遍存在沒以個新裝修的家庭或者是飲用水廠停水之後出現的狀況

這是由於你的水管中殘留的積水導致的

單獨的放樓下的水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您可以下次碰到這種狀況是

選擇你家乙個最低的水龍頭放水就可以了

這樣的水最好不要洗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開開讓水流一下,也不會浪費太多的,可以衝馬桶。因為在停水之前,還有一些水在你家自來水管道裡,有可能是水鏽。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水都會先儲存在水管裡的,那裡有水龍頭那裡就有水流到的。所以可以過久點再開自家所有的水龍頭。

10樓:藍亦

最好剛開始的時侯放掉一些水 不過這個不用放得很多 少量的衝衝管道啊 龍頭啊 就好

每個都開開放放。可以接著 用來衝拖把 馬桶啊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不會乾淨,泛黃的水洗白衣服容易洗的發黃

家裡水龍頭水一時大一時小,偶爾還會停水,是怎麼回事啊

12樓:孤獨自酌

你用的主管可能細,和你在一起共用主管的使用者用時你的就會相對小了,不用時就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是鋼鐵制,有熱縮冷脹的性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進水閥門的閥芯脫落

停水後,水為什麼那麼渾濁?

15樓:淺夏苒苒

原因如下:

自來水管線很多都是鋼管或者鑄鐵管來輸送水的,時間長了,鐵管的內壁就會生鏽和結垢,水在正常流動時水鏽和結的垢不會掉下來,一旦停水後,管線內的壓力降低,等重新來水時壓力會突然增加,就會把管壁的水鏽和結的水垢沖刷下來,導致放水時很渾濁,但放一段時間後就好了,水垢和水鏽都排淨了,水也就變的清澈了。

停水原因有:

水管漏水需要維修。

水廠定期維護。

水廠缺水。

加壓站停電。

加壓站加壓幫浦故障。

16樓:w緣故

因管道不是統一的種類,有些主要管道是銅質或鐵質的,一段時間積水後會有水垢或鐵鏽出現。

可以放出2至3公升積水,再用盆子接水放置一段時間,看情況,如果清澈表明自來水可用了。

開啟水龍頭 停水了,出門水龍頭忘記關了。來水時候水漏到別人家裡把人家東西給滿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能賠償了,看看具體損失,跟樓下協商,定乙個雙方都能承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要賠錢的了,看你家鄰居人怎麼樣了,或多或少肯定要有補償人家的,畢竟是因為你的疏忽而導致水滿到別人家的

夢見水龍頭壞了,水流不止夢見家裡的水龍頭壞了水流個不停。然後自己又休好了?

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單從夢境上講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 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

水龍頭軟管漏水要怎麼辦,家裡的水龍頭下的軟管滴水,想著自己就能解決這點兒小事兒,想問問更換上下水管時需注意啊

把家中的進水截來門關源上,然後再從櫃子裡面擰軟管,可以擰下來就不用拆水龍頭,擰不下來那你就得拆水龍頭了 找一段軟管 要從你家 的自來水龍頭 到下水道口的距離 就夠了。一頭連好自來水另一頭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裡。開啟自來水就可以了。記得不要讓軟管兩頭漏水,以保持壓力最高呀!如果不是連線處漏水,那就只能...

剛安裝的水龍頭停水了,這樣是關還是開了

和螺絲一樣 都是左松右緊 向左是開。向右是關 如果這個廠家不是很另類的話,那就是關閉的 一般順時針轉到底是關 停水了怎麼判斷水龍頭是關上的還是開啟的 普通水龍頭一般都是向左為關,向右為開。左開右關 的 左開有關,還有上開平關的。直接吹氣,吹得通就開,吹不通就關 你左右擰擰看看呀,越來越緊不就關上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