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遊戲裡真人明星區EXO裡,我記得有個遊戲不知道名字。好像

2021-03-29 17:26:57 字數 3920 閱讀 6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啊 這個 女主是軍醫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玩的只是女主是醫生的,好像沒有女是軍醫的

好玩的已完結的橙光遊戲,明星養成娛樂圈類的

3樓:檸檬m行星布丁

**ile練習生之路,【明星養成】星光物語 ,明星養成計畫 ,

第乙個是真人的,後兩個是漫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超級巨星 一夜成名 順便給你推薦乙個 豪門千金歸來

5樓:馭冰雪女

必須的一夜成名!!!233333

6樓:優月時代

《一夜成名》,行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清風,落花時節又逢君等

8樓:歆久

你直接打exo都很好玩,我也喜歡玩橙光遊戲中心

9樓:陽光的旋律白羊

行星大**、exo助理、因為是你

有沒有關於練習生的橙光遊戲,就是明星養成類,自己當明星的那種

10樓:雲淒淒

有很多,你可以去橙光遊戲中心找明星類的遊戲,也有exo類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閃耀吧!陳嘉欣》也很好玩

12樓:湘素婷兒

美少女養成計畫

皇后成長計畫2.0

我都玩過,還行

13樓:clown佳人

我剛製作了乙個《天團》,不過也沒有完結,希望你喜歡 位址奉上:

橙光遊戲的**上有哪些明星同人遊戲?

14樓:溫柔的小鳴鳴

大概是現代的人都太寂寞了,現在的同人遊戲越來越火,雖然我不太get的到這個遊戲的精髓,但是大家都在玩,應該也是滿足了一些心理的。同人遊戲意指業餘的個人或同人社團所製作的電子遊戲(目前基於技術範疇應該都是pc平台的),屬於同人誌的延伸用語,為同人文化的產物。同人遊戲主要是對由公司出品的商業遊戲的區別,既有原創故事的同人遊戲,也有基於動漫遊戲等作品的二次創作的同人遊戲。

本最著名的同人遊戲有東方系列和月姬等,並且其與同人**這一產物密不可分(遊戲ost)。不過最近越來越多的是明星同人,大概就是讓你和明星一起生活之類的,非常有趣。

橙光遊戲**上的明星同人遊戲也是蠻多的,少女時代、exo、snh48、akb48、tfboys等等,據說少女時代同人遊戲是宅男福音也是不太懂啦,那exo同人遊戲大概是宅女福音吧,tfboys就應該是00後福音了哈哈哈。

找一些攻略歐美明星的橙光遊戲 15

15樓:機智的祺

有很多hp的遊戲,還有個叫suddly the heart的(有一美戴涵涵和卡梅隆)

16樓:巴利亞多利德哦

,可能都覺得這是塊未經開發的地方,所以基本上都是把一些其他國內言情圈的風格往上套。我個人比較喜歡有歐美風格代入感的,所以以下列的不包括偏於言情瑪麗蘇的遊戲,如果題主喜歡直接在橙光搜尋欄裡搜應該也有它們的身影,所以我就推薦一些我覺得看起來舒服的吧。(純屬個人偏好,不包括hp類的)

古典類,①《霍爾斯特德小鎮》——絕對良心的作者和劇情線,文化知識代入的很好,把我很喜歡的幾本英國古典**結合改編在一起,簡直不要太讚!②《傲慢與偏見》——這部作品是我在小時候的白月光啊,可惜現在找不到了,當時作者還把《成為簡·奧斯汀》裡的故事線一起加了進去,攻略完律師線簡直不要太滿足。③【羅馬帝國】屋大維的情人。

——根據《羅馬》改編,是主攻屋大維的作品。

近代類:①《sc&hp 生來孤獨》——巨坑,但是有年輕的小摩斯探長和剃刀黨墨菲,慎入。②《梅爾羅斯》——根據同名英劇改編,比較壓抑,可惜的是母系艾莉諾線坑了。

(這個作者的好多近代外國作品都是起了個頭,看得正有趣,就坑了!但如果想感受下,可以去迷之區翻翻,這個坑品!)③《內閣那些事兒》——根據英國連續劇《是,大臣》,《是,首相》改編,強烈推薦!

當年最愛的英劇,滿滿都是回憶啊。

現代類:這個就太多了,你在搜尋欄一搜,好多—呃,也不是好多,但有些稂莠不齊。主要是製作和劇情撐不起作者想表達的作品背景,代入感體驗往往不是那麼好。

所以我就挑幾個文筆沒那麼小白的推薦一下吧。①【歐美】before crumbling——文風很乾淨,耽美向,較壓抑。②【歐美真人·吸血鬼獵人】夜變nightchanges。

③【歐美】 ***e with the rain。④【歐美】advanced player。⑤【歐美】drowning。

⑥【歐美】fishbone。⑦【歐美f4】overland。⑧【歐美】去他m的世界。

橙光遊戲exo明星夢2再續攻略

17樓:小唄永

目前baiyg線更新內容較多,**只更了一點du點yg只更了世勳的哦zhi

攻略在此

世勳攻dao略:對不起,我離回開下 → 去→左→嗨答→要→隨便→寫→打招呼→問秀晶→接受→謝謝→隨便→隨便→反差→是→主動過去→巧克力→喜歡→喜歡→拒絕→站在那裡看著他→假裝生氣→答應→喂→反駁→不叫醒→打他→羨慕→拿→主動過去親他→喝→隨便→拒絕→要

這樣就能進入世勳結局了哦(ps:世勳線還留了最後結局未更,作者大大要將其他線更後在一起完結)

(*^__^*)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來

,我離開下 →源 去→左→嗨→要→隨便→寫→打招呼→問秀晶→接受→謝謝→隨便→隨便→反差→是→主動過去→巧克力→喜歡→喜歡→拒絕→站在那裡看著他→假裝生氣→答應→喂→反駁→不叫醒→打他→羨慕→拿→主動過去親他→喝→隨便→拒絕→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還沒有抄

攻略呢,現在襲好多網友都在玩王f牌對w決啦,這款遊戲擁有高畫質的畫面,精心的設計,布局也很合理的,像日常任務、個人倉庫等都是很容易找到的。遊戲對電腦的要求也是很低的,不會像很多遊戲樣,需要高配置才能達到它們的效果。

做橙光遊戲適合用哪些明星當女主?

20樓:babe馭十五

鄭秀晶,林允兒,李智恩,裴秀智,金所炫,金智媛,具惠善,鄭秀妍,金泫雅,金泰妍,裴珠泫,朴智妍,崔雪莉,金賽綸,李聖經。這些都是比較火的。

21樓:夏日小夢花

鄭秀晶 iu李智恩 朴信惠 張辛苑 秀智 鄭恩地 林允兒都可以

22樓:15幽幽

鄭秀晶...........

怎樣在製作橙光遊戲裡找到明星的立繪

推薦男主是明星的橙光遊戲

23樓:小依靈水

【exo】深海歸墟 (主吳亦凡,鹿晗,燦烈,金鐘仁)【exo】一吻定情 (主exo)

xo元素學院 (主exo)【exo】就是賴著你(主燦烈,鹿晗,世勳,伯賢等等)【exo】少年之眼 (主exo)

【exo】待我長髮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主exo)*************************==以上皆是強烈推薦的exo遊戲********************=

如果你不喜歡exo,下面還有:

【短久】當我們一起走過【tfboys】

個人不是很飯tf,現在tf的遊戲大多很蘇,所以做得好的沒有幾個,就推薦這個。

24樓:許詩嘉

exo only one 我是殺手

25樓:穎兒

60天制霸exo! exo癮藏 exo錯愛【主張藝興】

陳曉現代真人橙光遊戲,哪些《橙光遊戲》裡有陳曉?

君戀,盛世牡丹,詩經情事,回到 嘉麟紀事,伶仃謠。基本上很多古風真人立繪遊戲裡都有他。玩的地方多,但真的實在的地方很少了,還 是 這 裡 http xinjb.bhgyt復 制 打 開,人 氣超 高 分 享你,本人了建 議多去些正 規的希望樓主能在這裡有一 番簡 介 哪些 橙光遊戲 裡有陳曉?橙光遊...

exo橙光遊戲配角都是哪些明星,有個EXO橙光遊戲,女主是乙個明星,她在媒體說自己喜歡EXO,這是什麼遊戲?

金在中,金賢重,安宰賢,金宇彬,李玹雨,楊冪,唐嫣,劉詩詩,金智媛,鄭秀晶,崔雪莉 其實挺多的 女的 鄭秀晶,林允兒,鄭秀妍,金泰妍,崔雪莉,金有貞,iu,這些是比 版較多的,然後就權是金智媛,金泫雅,宋茜等,還有很多 但想不起來,國內的較少,韓星很多,男的有 權志龍,安宰賢 其實好多忘名了,一般e...

誰知道橙光遊戲EXO裡有個是主世勳的遊戲

淺夏 初涼 作者是鬼姬 寒。還有第二部 弦音如夢 第三部 空蟬之戀 求個採納 有玩過俊綿給女主當家教,人後女主喜歡俊綿的,這個遊戲沒玩過 因為是你,挺好玩的,推薦的 是不是,呼吸 還是 心痛 我也忘記名字了0.0你是想攻哪個?有乙個橙光遊戲,exo吳世勳的,名字叫什麼我不知道了,但是記得一點點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