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有個組合,男團,這個男團跟南韓的女團4miunte是公司的

2021-03-29 16:47:00 字數 4626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beast是南韓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男子流行演唱團體,由尹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6人組成;現以5名成員(張賢勝除外)進行活動,本月與cube合約到期,預備不續約。

btob組合(born to beat/비투비)是南韓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於2023年3月21日推出的男子組合,「borntobeat:為beat而生",由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鄭鎰勳、陸星材七名成員組成。

pentagon[1] 是cube娛樂繼btob後時隔4年推出的新人男子組合。由jinho(趙珍虎)、hui(李會澤)、梁洪碩、e『dawn(金曉鐘)、高信源、yeo one(呂暢九)、閆桉、yuto(安達祐人)、kino(姜炯求)、鄭宇碩10位成員組成。通過出道真人騷《pentagon maker》,最終決定10人同時出道。

2023年10月10日發行首張迷你**《pentagon》,公開出道曲《gorilla》並正式出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有09年出道的beast,12出道的btob,16年出道的pentagon

有乙個南韓組合,是乙個男團的和乙個女團的各選乙個人,組成的,這個組合叫什麼? 女的好像是叫什麼泫雅。

3樓:櫻桃家的七七

trouble maker 是由beast張賢勝和4minute金泫雅結成的組合。發行的**有同名**《trouble maker》

4樓:旻

trouble maker很火的。

5樓:喻彩的藍

trouble maker還有那個不是鳥叫是口哨!

6樓:匿名使用者

trouble maker!

謝謝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叫trouble maker,那首歌也叫這個

8樓:翅膀晴

trouble maker

南韓有哪些當紅組合(男團。女團)

9樓:jjand佳

推薦個貼吧

給你看看,這個貼吧每天都會更新南韓各大組合的人氣排名,相當具有權威性

我也是一次偶然間發現的

【瞬間停駐吧】

這是10月4日的排名:

東方神起 :801806

bigbang :380810

寶兒 :345238

李孝利:329329

ss501 :280828

少女時代 :280183

super junior:263330

2pm :214490

神話 :195723

rain:189712

se7en:163791

李勝基:135092

wonder girls:113623

ft island: 1126605

shinee:101107

10樓:蘭天笑笑

男生的super junior

東方神起

bigbang

sj2pm

shinee

2amss501

神話ftisand

不過裡面有ss501..東團..還有ftisand等都去了日本發展女生wonder girls

少女時代

2ne1

kara

brown eyed girls

afterschool

2ne1

4minutes

tara

f(x)

11樓:一星秋月

就男子組合來說是三國鼎立,東方神起,bigbang,sj。這三個組合是南韓乃至亞洲最紅的三個南韓組合,在亞洲都享有很大的知名度,而且這三個組合的實力和人氣是成正比的,每個成員都可以獨當一面。但相對於知名度的大小,fans的數目以及**銷售量還是東方神起更強一點,但是bigbang做為後輩他們的前途也是不可小覷的,他們和東方神起一起被成為進軍日本的最強兩個組合。

sj雖然也很紅很強但是較那兩個組合相對弱一點。南韓其他的男子組合紅的也很多,像是神話,ss501,shinee,2pm,vos,f.t island……但目前而論沒有超過這三個組合的。

女子組合來說也可以說是三國鼎立,少女時代,wg,2ne1.原有說是kara,但是她們相對於她們三個組合差距還不是一般的大,其他女子組合雖說也不錯但是最強的女子組合就是那3個了。少女時代,wg,2ne1都是身處名門,其公司也是南韓娛樂界的三巨頭,但**司所有的藝人來說少女更強。

而論實力來說2ne1更好,儘管其他兩個組合的實力都非常好,可是2ne1是其中最晚出道的組合卻是現場最最穩定的。而論名氣wg更棒,三個組合都是南韓的國民女子組合,可是少女時代畢竟有過一段時間名聲不好還遭到anit,2ne1才剛出道,儘管她們名聲都非常好。還有南韓目前比較紅的組合有kara,after school,t-ara,4 minutes,brown eyes girls……

南韓樂壇每天都有新鮮血液注入,組合過氣的速度都很快,只有真正有實力的組合才會笑到最後

12樓:wonder秀

男: 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 big bang f.t island ss501 shinee 2am 2pm

女:wonder girls 少女時代 kara 2ne1 4minute t-ara f-x after school

(本人認為次最全)

13樓:xiaky媽咪

男團 當然是東方神起啦 !沒話說

女團 我覺得是wg

14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junior

東方神起

bigbang

ss501

2pmshinee

2am神話

少女時代

wonder girls

2ne1

kara

brown eyed girls

15樓:最愛九少爺

男團當然是神起

女團貌似是wonder girls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團ss501

女團當然是wonder girls

17樓:沙啦貓

男:神話 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 big bang f.t island ss501 shinee

女:wonder girls 少女時代

18樓:彗希

男:bigbang 東方神起 女:wg.2ne1

19樓:tvxq默沫

男團東方神起

bigbabg

sjftisland

ss501

女團wondergirls

少女時代

20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junior

tvxq

bigbang

shinee

2pm....

少女時代

wonder girls

....

21樓:暗神の生絕俱滅

super junior

22樓:慕洋馨儀

exo 防彈少年團 seventeen got7 superjunior

南韓的乙個男團new-ace一直被觀眾認為是乙個女團,到底是為什麼

23樓:小女子不才

南韓國內的話,男團的人氣肯定是比女團要高很多的。

中國的話感覺很多小孩子喜歡exo這種比較注重外形,走偶像派的男團。南韓女團在中國的關注人群一般都是成年人,因為女團養眼嘛。成年人對於唱功方面還是比較有觀點性的,畢竟過了那個懵懂的階段,價值觀和審美觀於小孩子不一樣。

日本本身就有很多組合,所以南韓組合除了kara,其他的在日本並不是特別的受關注。

至於其他地區的話,像泰國,香港,新加坡,對於男團的關注遠大於女團。

你要是平時有留意的話會發現,很多過氣或者說人氣開始下滑的女團都喜歡來中國開拓新市場,因為中國的娛樂事業的發展確實非常非常之落後(這要感謝國家廣電總局),外來新事物會有很大的衝擊力,你看t-ara就知道了。本來屬於一線的人氣女團,然後各種的負面新聞,現在在南韓已經不行了,去年的排名甚至在a pink,girls day的後面,一首韓文版的小蘋果,又在中國火了一把。

其實個人很希望咱們能有自己的偶像團體,但是現在的公司和藝人都沒有一些專業理念,作為公司最起碼的要培養藝人的基本功,不能總是能唱的不能跳,能跳的不能唱。作為藝人不能總是把自己當成天王老子,藝人的工作是取悅大眾。

廢話有點多了,只是一時感慨……

為什麼我國的男團不能像韓國男團那樣火

因為在韓國成為一名男團成員需要嚴格的選拔以及練習生的生活,況且在韓國在娛樂事業發展上的比重更高,而這些在中國是沒有的。說道男團,人們第一個想到是韓國的一些偶像團體,比如super junior bigbang exo 防彈少年團 等等偶像團體,那中國為什麼沒有像韓國這樣的偶像團體呢?說到中國的偶像團...

2019南韓新出道的男團2014南韓新出道的男團

got7 got7是南韓jyp entertainment於2014年推出的男子組合,七名成員包括jb 林在範 jr.朴珍榮 以及mark 段宜恩 jackson 王嘉爾 youngjae 崔榮宰 bambam yugyeom 金宥謙 2014年1月16日正式出道。beat win 出道日期 201...

南韓的男明星中誰長的最像女生,南韓男團mv中裡面有乙個像女生一樣長的頭髮,是粉紅色的

最近的新組合nu est 有個95年生的叫崔敏奇 ren 特像女的 和李俊基相比,他勝在年輕!nu est可愛的敏奇和珉泫。其copy實希澈也挺女生的!在中!李俊基!exo的鹿晗白賢燦烈!u kiss的kevin萬年蘑菇東浩!shinee的忙內泰民!雞湧辦女生也還不錯請看 bigbang版!2pm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