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鳳祥買了條項鍊後來才發現是足金足金和千足金區別大嗎

2021-03-29 15:08:34 字數 3592 閱讀 9927

1樓:舒適純棉

老鳳祥強調的是做工。好的話不用換。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有細微差別。價位不同

我在老鳳祥買了一條項鍊回家後發現足金的,當時買的時候營業員沒有告知我是足金還是千足金算不算欺瞞行...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佩戴可以免工費調換(有時間限制,一般3到7天),不過貼差重,比如7克換9克就貼2克的錢,無其它費用,如果已經佩戴使用,那麼要多收個工費,不過足金和千足金互換是沒有其他費用的。你沒問就不算,不過老鳳祥足金和千足金並不區分,你花的錢是一樣的

4樓:

自己想想乙個是含99%的是足金,而千足金是含金量99.9% 你說能給你免費換掉嗎?

5樓:夏雨雪

不算,因為你也沒問,而且首飾上都會標示清楚的,但你可以拿去退,或換,補差價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天之內是可以調換的(換同等或同等以上) 但是不可以退,而且首飾上面都會有含金量。不同的地方的調換方式也不一樣 我是安徽滁州鳳陽老鳳祥 呵呵 希望能幫助你

昨天在老鳳祥買條項鍊當時沒注意是千足金還是足金的,後來發現是足金,千足金和足金**有差嗎,差多少? 5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地區老鳳祥沒有差別

某些地區有差價,有些地區還有萬足金(國家不承專認的),不過315以後收斂了很屬多,這些地方差價很大,不過事實上,上海**交易所的足金和千足金差價就幾毛錢

個別地區老鳳祥有差價,但只差0.5元每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差別了,應該差幾十塊錢一克吧!詳情你可去金店問問!

我昨天在老鳳祥買了條項鍊,沒注意到是千足金還是足金,回來一看是足金,可是我要的是千足金,發票上也寫

9樓:珠寶首飾鑲嵌

拿出換吧!如不給換就打12315投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叫千足金和萬足金統一為足金

我在老鳳祥買首飾,當時店員告訴我是千足金,可我帶回家仔細看是足金。後來問店員,他說**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周生生等品牌,千足金和足金都是乙個價的。

你這個情況可以去跟店裡調解,讓他們給你換成千足金的首飾。

不知道你這個30塊的加工費是千足金還是足金的,據我所知,千足金和足金的加工費好像不一樣。

如果30塊是千足金的加工費,你買的首飾是足金的,可以去鬧的,退貨都可以。

當然要看店家的態度了,如果對方態度好,你也就好說話,對方態度不好的話,就不需要留情面了。

看下發票、首飾的鋼印、小標籤之類的,是千足金還是足金,自己是不是被誤導了呢?

12樓:陳冬蓮

那你就去換千足金,如果不換就去投訴他們

13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到老鳳祥金店去換千足金

14樓:耕耘

發貨票上寫的是什麼?如果和項鍊上的不符,再加上店員的誤導,就可以構成欺詐。你要求退,換都可以。

如果發貨票上寫的也是足金,你就認倒霉吧,說明你當時也有疏忽,你自己也有責任。店員的宣傳不好作為證據的,人家隨時可以找個藉口偷換概念,店家也有傾向性,這種官司不好打。

1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項鍊之類的**製品有焊接,焊接部位的**是足金不是千足金,按照國家的規定,一定要按照製品最低的含金量在標籤上標註成色。

我也是在老鳳祥買的項鍊 咱倆情況一樣。

我的項鍊帶了幾個月後出現銀斑,拿到專櫃問 他說我可能接觸其他金屬或化妝品了 然後拿火一燒就沒了 但我總覺得項鍊金質不是那麼好、而且買到手才幾個月 有的地方出現小裂痕

我昨天在老鳳祥買了條項鍊沒注意是千金足還是足金回來一看成足金了,可我想買千足金,發票也開的是千足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990的,乙個是999的。不考慮**的話差不多的,你可以回去問清楚或者換999的

昨天在老鳳祥買的**首飾,營業員跟我說是999的,買回家後發現標示是足金,為什麼會這樣? 10

17樓:穠華

營業員說是千足金但金飾上標註足金是因為從2023年5月4日開始,市場上銷售的**飾品將不再有「千足金」的稱謂了,全部統一為「足金」。

2023年春節前夕,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布gb11887-2012《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第1號修改單,2023年5月4日起實施,今後即使是純度999.0‰的金飾,也只能標註為「足金」,而不能像現在叫「千足金」了。

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足金為深黃色,俗稱二個9。

所以商家不存在欺詐行為,實際是順應國家統一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之前的足金都稱為千足金,後來國家不允許這樣稱呼,才標註為999,現在的999就是之前的千足金

19樓:liqin芹芹

現在**都是999的呀,九月九的就是足金。先上面那樣打著他就是999的足金,而且你看一下**裡面有小智。克也會剋999純金。

20樓:青島_糖心

別看標識,看首飾上打的是什麼印記。如果首飾上是999,標識是足金,那是公司規定打的標識,應該是怕工商查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把。如果是標識和首飾印記都是足金,你就應該去櫃檯,找當時賣你貨的人。

21樓:我是小小小秋

我也買了老鳳祥,店員還專門讓我看了999標記,但是發票確實寫的足金,你看看有沒有999標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買回來999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處理的,前兩天我也買了和你一樣標示的項鍊

24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的簡稱999也就是每克裡面千分之一的假金,因為**純度不可能發到百分之百

25樓:清聞小築

今天我在航海路一站廣場裡的金店陪老婆看首飾,竟然都說沒發票,包括老鳳祥,真是不理解,明顯奸商!

最近在老鳳祥買了一條項鍊,發票上開的是千足金,回家仔細一看項鍊上居然是足金!商家是不是有欺騙行為?

26樓:匿名使用者

3月8號也買了2條老鳳祥的鍊子358/克,鍊子上也是足金的。拿著鍊子回商場,發現80%的鍊子都是足金的。商家給的答案是,老鳳祥在2023年採用全新的定義:

項鍊的各段連線處需要焊接,焊接用的焊料和項鍊的底料不同,而底料都是和千足金一樣的用料。正常來講這種**工藝都是一樣的,正因此老鳳祥採用的是如實描述,所以定義為足金。還有一點是你得看看老鳳祥千足金和足金是不是按同樣的**算?

我買的時候,足金和千足金沒有差價。你可以回商場去換千足金,估計7天之內不給你算折舊。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千足金和足金只差一元一克,商家不會會一元來欺騙吧,再說老鳳祥也是中國**首飾第一品牌。

我在老鳳祥買了一條項鍊回家後發現足金的,當時買的時候營業員沒有告知我是足金還是千足金算不算欺瞞行

未經佩戴可以免工費調換 有時間限制,一般3到7天 不過貼差重,比如7克換9克就貼2克的錢,無其它費用,如果已經佩戴使用,那麼要多收個工費,不過足金和千足金互換是沒有其他費用的。你沒問就不算,不過老鳳祥足金和千足金並不區分,你花的錢是一樣的 自己想想乙個是含99 的是足金,而千足金是含金量99.9 你...

情人今天跟我買了戒指,還買了條項鍊,是我要他買的

證明你在他心裡有地位,下次叫他買輛車送給你 情人關係,他沒什麼錢,卻給我買了一條一萬來元的項鍊,他真的愛我嗎 不一定,首先要判斷這是乙個怎麼樣的情人關係,雙方是否有配偶,如果對方是有配偶的,那這個有很大的機率不是因為愛你,只是想跟你維持這樣的關係,或者想表現出愛你,讓你付出更多 如果雙方都是單身的,...

前幾天在香港周大福託朋友買了條項鍊太短?能拿回去換嗎

可以啊,可是你要加一點點錢羅 金跟銀多少也是錢麻 請問我兩天前在香港周大福買的項鍊,在大陸的周大福店可以進行款式兌換嗎?不用擔心時間長短的問題了,換是一定可以換的,操作是以舊換新.上次我也想在周大福換,結果答之,加錢給換。不可以的,如果要換就要回香港換 周大福買的項鍊不喜歡可以去換嗎?在周發福實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