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帶什麼材質最吸金,做生意帶腰上的還是脖子上的

2021-03-29 15:03:19 字數 3239 閱讀 5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的擺放編輯本段 貔貅擺放有三忌。

1、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衝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2、不要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3、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貔貅的供奉編輯本段  1、香爐裡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江公尺(糯公尺),珍珠公尺,黑公尺。

2、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士多啤梨。其他不忌,酒肉亦可供奉。

3、女人有月經或者懷孕時嚴禁給貔貅上香,撫摩(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4、不要經常打掃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掃時間2.6/6.2/7.14/9.12都是以農曆計算。

5、不的隨意搬動貔貅,不得撫摩貔貅嘴及頭部,需要搬動時可先用紅綢布包其頭部再搬動。

貔貅是中國人心目中乙個傳說的神獸,它唯一只有乙個嗜好,那就是它很喜歡去咬錢回來討主人歡心。

如果你是以求偏財為主的行業,例如收入是佣金制的,獎金制的,而不是固定薪水的,那麼供奉貔貅將是很好的招財法寶。它會帶你去有錢的地方,同時幫你把錢咬回。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貔貅最好的是掛手腕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掛耳朵上~~哈哈 你真得上北京求啊……

貔貅帶什麼材質最吸金,做生意帶腰上的還是脖子上的

4樓:心碎娃娃

貔貅的擺放

編輯本段 貔貅擺放有三忌。 1、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

的門其他無所回謂,但不要衝答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2、不要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3、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貔貅的供奉編輯本段 1、香爐裡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江公尺(糯公尺),珍珠公尺,黑公尺。 2、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士多啤梨。其他不忌,酒肉亦可供奉。

3、女人有月經或者懷孕時嚴禁給貔貅上香,撫摩(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4、不要經常打掃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掃時間2.6/6.

2/7.14/9.12都是以農曆計算。

5、不的隨意搬動貔貅,不得撫摩貔貅嘴及頭部,需要搬動時可先用紅綢布包其頭部再搬動。 貔貅是中國人心目中乙個傳說的神獸,它唯一只有乙個嗜好,那就是它很喜歡去咬錢回來討主人歡心。 如果你是以求偏財為主的行業,例如收入是佣金制的,獎金制的,而不是固定薪水的,那麼供奉貔貅將是很好的招財法寶。

它會帶你去有錢的地方,同時幫你把錢咬回。

5樓:手機使用者

大哥 貔貅最好的是掛手腕上

貔貅能戴脖子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注意的事,你的貔貅分不分雌雄噢。

頭是不是歪的,如果不是歪的,不能嘴朝上,會衝著自己。

你就當它是你的朋友,你是它的主人,不必有太多講究的。

要分清身份

7樓:旮旯de角落

你好,貔貅項墜佩戴:貔貅頭

8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招財的 (但是好像要注意貔貅的屁股上不要有孔),可以帶在脖子上 我們同事中就有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古書上說的一種兇猛的瑞獸。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中國傳統是有「貔貅」的習俗,和龍獅一樣,有將這地方的邪氣趕走、帶來歡樂及好運的作用。

你要是戴脖子上不咯得慌嗎?\(^o^)/~

10樓:嵐光網路

貔貅似乎沒有佩帶一說吧、貔貅一般都是放在家裡風水好的地方擺設。它只進不出所以也有納財的意思。據我所知並沒有佩帶貔貅的。

11樓:我家寶寶瑜瑜

可以的,如果不可以,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在賣貔貅項鍊。

12樓:田夏萇胭

在古老而神秘的國度——

佩戴貔貅掛件在腰上戴可以嗎?要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在腰帶上,因貔貅食四方財,翡翠貔貅掛件,適於佩戴在腰間、靚包裝飾、也適於做車內平安保福掛件。貔貅放置在宅府,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可令家中的運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有鎮宅之功效,成為家中的守護神,保閤家的平安。

貔貅的帶法:帶之前一定要開光,不開光的話就沒有鎮宅辟邪的作用,開光的方法是(用天上水和地下水給貔貅洗澡,然後用硃砂給貔貅點睛,點睛後一定要讓貔貅第一眼看到是你,因為它第一眼看到的是它的主人。),開光後的貔貅不能隨便讓人看或摸到。

可以到****xitouyu.***看看。

貔貅可以帶腰上嗎,皮帶口

貔貅的佩戴是否有講究?能不能借給別人戴?

14樓:鳳翅雲龍

貔貅是上古之神獸,《說文》中記為豹屬,其形似虎似熊,性剛烈威猛,忠耿赤誠。漢代兵車的旌旗之上即畫有貔貅之形,後演變為旺身衛財的佩符。命理學認為:

身為立命之本,財為養命之源,身強者方能勝任旺盛的財富,身弱者即便面臨大財,亦為「身弱財多挑不起」,刻意求財,反傷其身。此類案例,不勝列舉。

1、貔貅男女都適合佩戴,但是72歲以上的老人,不論男女,都不宜佩戴貔貅。

2、貔貅自身佩帶,不能給人隨便觸控。

3、佩戴前及配戴時,須經常觸控貔貅,讓貔貅知道您是它的主人,因為貔貅是屬於靈獸的一種,只要好好照顧它,它會對您百依百順以及幫助您。

4、不想配戴時,需放在貔貅看到門口的地方。(將貔貅朝向門口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貔貅是比較有講究的。這個賣貔貅的老闆就會跟你講。一般貔貅的嘴巴都不要對著自己,因為貔貅是招財之獸。

貔貅自己戴了之後最好不要再給別人戴,這樣靈氣就不好了。貔貅不要放在強日光下,這樣對貔貅很不好的。最好保養好,因為它通人性的,它也有脾氣的。

建議還是到專業的珠寶******yushiw.***看看關於這方面的知識。

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貔貅是生財的哦,因為它「只進不出」。聽說是不可以給別人戴的,會散財。平時最好也不要讓別人摸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貔貅有兩種 一種是進財 一種是護身

雕的越兇的對主人越好 買回來後拿清茶給它開眼 就是拿茶水蘸到它眼睛上 乙個所謂的認主過程

18樓:窮瘋餓極

不可以的,貔貅是龍子,很會認主,借出去會生怨恨,慎!!

男人說我可以帶我女人做生意什麼意思

這要看帶他的女人做什麼生意了,這句話怎麼怪怪的。聽起來有點不順耳呢 好像不是正常生意。你的男人嗎?是求得你的同意 怕你生氣 那人在誇你的女人漂亮,又開放,這你應該明白了 他想帶他妻子做生意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 我想讓你做我的女人 這代表什麼呢?得看什麼樣的人,什麼情況下了 我就是因為這句話跟男朋...

女人戴什麼招財又旺夫女人做生意帶什麼招財旺夫

這個女人是否旺夫,其實可以從面相中看出來的 1 額頭,額頭部位也叫天庭,女人額頭要潤圓,飽滿,有肉,光滑明亮才會旺夫,顏色上以淡黃,潤白,潤紅為上色。忌諱 橫紋,骨突,額窄。忌黑暗,灰色,蒼白,蠟黃。2 眉毛,相書有云 眉毛纖細,必有伎倆,眉中黑子,伎倆非常,眉要曲兮不要直,曲直愚人不得知,曲者多學...

小孩子帶貔貅有什麼說法,帶貔貅的講究和忌諱有哪些

貔貅bai通常分為開光貔貅和不開光貔貅,du貔貅如果不開zhi 光,就只dao是個裝飾品,沒 版什麼作用。貔貅除了權惡人,什麼人都可以帶的。要是開光貔貅建議孩子不要佩戴,尤其是像慈元閣開光貔貅,這樣的聖物,更不建議孩子佩戴,孩子佩戴不但起不到作用,反而應功效太強而影響孩子,原因如下 1 一來孩子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