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早餐生意好做不要做早餐生意心情好忐忑不曉得好做不

2021-03-29 13:38:10 字數 6829 閱讀 3772

1樓:橫縣一中梁教師

早餐生意影響的因素有很多啊,比如說你做得好不好吃。**怎樣,所在地段好不好,競爭大不大,利潤高不高這些都是影響的因素,不過我實話告訴你早餐生意不好做!因為要一大早就起來準備,常常是凌晨三四點就起床幹活了

2樓:鐵血戰場無人問

兄弟,我是過來人,真的不賺錢,還起早遭罪,除非地段好,客流量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吃的永遠是必需的,看一下你的目標區域的人員組成,以及是否有街角等合適的位置。

4樓:謙和面道

我就是做早餐行業的。相對比較好做。風險小。主要是地里位置。你想開多大的店。在那裡開。

請了解餐飲方面的朋友說說現在商場美食城生意好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食城賣東西,能賺錢。關鍵是看你那賣些什麼食物,只要口味好、獨特、包你賺 !

6樓:匿名使用者

選產品要根據你這個商場的主要消費群體,消費水平,**量,和這個地方的飲食習慣,還要抓住商場的營業時間而定。做食品行業一般還是賺的人多,人們會不會選擇美食城吃飯關鍵還是看你經營的怎麼樣了。

7樓:舞動的旋律

那就要看美食城的環境、食物和地理位置。一般好的環境和地理位置,客人會比較多點。

8樓:冰之戀

其實沒那麼複雜,現在生活提高了,大家對事物的要求也高了,生意好不好做,要看你做出來的好不好吃,符不符合大眾口味,總體來說一般都是賺錢的。

剛開的美食城老闆下血本宣傳 這對我們商家生意不好的有用不

9樓:江湖俠客及時雨

那肯定有好處,只有宣傳力度大了,人們才能知道有這麼個地方,才能有人過來品嚐美食,生意才能火起來,所以應該感謝這個負責任的老闆。

10樓:y丫姐

會好點,有了人氣才有客源,有了客源自然會有生意

在美食城做生意該注意什麼?他的租金一般是怎麼收取的?

11樓:志存高遠

這個是商業秘密。一般來說有的是銷售額提成,有的是固定比率!就看合同如何簽訂了!

12樓:

永珍城火了一段時間,現在不給力了!

商場內美食城檔口 的鮮榨果汁 生意好的一般一天能賣多少杯? 生意不好多少杯? 生意一般多少杯 10

13樓:楚留香香呀

凍豆腐的bai

美食及做法,不是怎樣du做凍豆腐,是zhi凍豆腐怎樣做dao好吃,材料要內家常,不必太貴

____________________

俺這容裡有個策劃,兄弟看看如何?(搜尋一下上面的提問,瀏覽一遍感覺合乎你的意趣)過來追問。我們再行研討。

凍豆腐配以好的涼飯與新做的手撕餅,篤定是美食之王道。

一大鍋熱熱的奶白的沸湯亦頗為誘人.. 營業則可以用牛骨豬骨以及鴨架雞架來代換排骨。

我談的專案在食材資源的物流保障方面同樣是無與倫比。這是小吃所以立於不敗之地的另一王道。

美食城旁邊適合做什麼生意?

14樓:陌上花開

那邊有沒得特色小吃嘛。沒得的話,開乙個不錯哦。我們一堆人出去耍的時候,就喜歡看那種特色小吃店,買點兒休閒食品類的。而且,那些店生意一般都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15樓:李華帆

可以做乙個提供娛樂、休息的乙個場所,大家吃了東西、逛累了都會想要找乙個地方來玩或休息的

16樓:幻影魔噬

可以做點特色小吃,淩豐園叫花雞,廖記棒棒雞,張鴨子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沼澤的煙斗冒著煙雲,

哦,幸福的鳥兒,你在肩頭微笑

嚮往……

秋天之二

而小牛犢很快站了起來,

的撐眼睛目送是的活哈哈

新開的美食城生意多久能好起來

18樓:大寶飛吧

選址時已決定了生意好壞的一半了,再就是適不適合,有的店乙個月就做得出來,有的店一年也不盈利,開業前一定要**,再**,直到把店炒火,餐飲店盯住口味,算計好成本,不斷**,這幾樣做好了還不行,路子或選址的問題,,,,澎湖便當產品與技術支援中心

19樓:水心鏡

要看美食城的地點了。有時候要好幾年才有轉機。

在美食街做什麼生意賺錢?

20樓:幕寳

當然要看你在**的美食街做了 各個地域的風土人情不同 喜好也大不相同 所以做之前一定要做好市場考察啊 如果你是想王方事方面發展 我相信 只要好吃就回賺錢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南方賣北方的,北方賣南方的。

如何把餐飲行業的生意做好?

22樓:海草堂

如今,在生活中大家最熟悉的了莫過於餐飲行業,現在無論走在**都能見到各種各樣的餐飲行業,小吃更是如此,路邊攤都能見到各種特色的,深受一些消費者的青睞,這個對於想要創業的人來說也是乙個好的選擇,袁記肉夾饃加盟帶大家了解下餐飲行業該如何做呢?

對於新一代消費主力軍8090後而言,他們對於菜品的要求尤為挑剔,想要贏得這些年輕人的青睞,你的菜品除了好吃以外,還得要好看,只有達到味覺與視覺的雙重效果,他們才會對你的餐廳感興趣,願意前來就餐。但凡是菜餚種類過於單調或是缺乏創新,你的餐館生意一定不會紅火,因此我們在研究菜品時,務必要根據消費者飲食的需求,來進行更新迭代,從菜品的造型、口味和色澤上融入創意元素,這樣你的菜品才會看起來豐富多彩,讓消費者一看到你家的飯菜,就能立刻胃口大開。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消費者變了,經營模式變了,你的菜品也要跟著轉變才行,只有符合消費者的飲食需求,你的餐廳才能處於不敗之地,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一、讓就餐流程變得更簡單些

當人們在吃飯時,面對熙熙攘攘的食客們,難免會影響就餐心情,失去飲食的胃口。想要化解這一問題,就必須要讓你的就餐流程變得更簡單化,你可以借助微餐謀這種免費的餐飲工具來經營,其內建的功能,從點餐預訂,到下單結賬都能幫你一鍵式全部搞定,讓食客不用再浪費大量時間去排隊等位,就能及時享受到美味可口的佳餚,而這種高科技的智慧型就餐體驗,一定會是未來餐飲的主打模式,備受消費者們的追捧。

二、投資好的餐飲品牌

經營一家餐廳,對於餐飲個體經營者來說,菜品是核心,服務是細節,管理是重點,尤其是在面對如此激烈的餐飲市場來看,沒有品牌知名度的餐廳,想要立足於餐飲界可謂是難如登天。何況越來越多的餐飲新人融入進來,想要殺出重圍,袁記肉夾饃加盟認為:就必須要改變經營思維,認清發展趨勢,學會借助網際網路技術來讓你的餐飲經營,變得更加得心應手,只有願意擁抱新鮮事物,跟上時代潮流,你的餐廳才不會被輕易淘汰出局。

23樓:衛義典青

推出新產品,刺激消費,搞一些**活動。改善環境,環境的舒適性,在店內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遇到過一次進店消費送一盆蘭花,這個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這行就是一年到頭的忙。現在改行了。時間自由。

我的生活我做主,搜一下

立軒老師

助你快速成功,已經幫助了很多普通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以前的!!!

通過近期對衡水酒店餐飲業市場的情況進行的摸底來看,本地酒店餐飲業發展迅速,從事該產業的經濟成分發生了深刻變化,由以國有經濟為主體發展為多種經濟成分並存,民營企業居多;市場繁榮活躍,競爭激烈,酒店餐飲行業有喜有憂。

一、酒店餐飲業現狀:

1、經營業態多樣化,品種豐富多彩:綜合性高中檔酒店、飯店、專業飯店、酒樓,以及大眾快餐、自助餐、休閒餐、沙龍餐飲、娛樂餐飲、美食街、美食城、特色餐飲、地方小吃店,甚至莊戶飯店等應運而生,並迅速發展,形成多層次、多樣化經營格局。

過去,餐飲業經營是以地方菜和少數份額的北方菜為主,現在是魯菜、川菜、京菜、滬菜、粵菜、東北菜等應有盡有;日本料理、南韓料理等外國餐飲,麥當勞、肯德基等洋快餐也逐漸被人們所接受和青睞,形成了花樣繁多、豐富多彩,南北菜系大合唱、中西餐飲大交流的局面。

2、餐飲企業經濟成分和網點結構發生了深刻變化:隨著經濟體制改革的深化和酒店餐飲市場發展的需要,行業的經濟成分發生了深刻變化。以國有經濟為主的時代已成為歷史。

社會上各種經濟成分的酒店餐飲企業,諸如多種形式的股份制、私有制酒店、飯店迅速發展。據調查,現有的全部餐飲業網點中,非公有經濟性質的企業都佔80%以上,但在餐飲大店中國有經濟仍佔較高的比重。

酒店餐飲業的網點結構呈現兩極分化的趨勢。過去是以中、小規模為主,大規模、高檔次的酒店很少。現在是新建、擴建的大型、豪華、多功能、高檔次和具有品牌特色的飯店、酒店不斷增加;各種方便大眾消費、具有經營特色的小餐館、小吃店更是雨後春筍般的發展。

與此相反,中等規模、檔次的餐飲企業發展緩慢,有的甚至逐步減少。

3、市場競爭激烈,酒店餐飲企業盈利能力減弱:該行業已成為市場化程度極高的行業,競爭激烈,優勝劣汰,重新「洗牌」的程度加大。競爭促進了餐飲質量和服務水平的提高,推動了行業的發展。

但多數酒店餐飲企業盈利水平偏低。從調查情況來看,淡旺季節明顯,甚至在某些時候呈現供過於求的局面,部分酒店的客房入住率不足30%,加劇了市場的競爭,企業的盈利能力減弱。

二、餐飲業發展中存在的主要問題:

1、行業自律和行業協調服務:沒有行業標準和行業規範,特別是一些私營小企業缺乏誠信,違規違法經營的現象時有發生,損害了消費者的利益,影響了行業形象。

2、經營觀念轉變慢,研發創新不夠:隨著餐飲業發展,大部分酒店、飯店整體素質和經營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相當數量的酒店、飯店在經營理念、經營模式、管理技術等方面還沒有擺脫傳統的影響,企業經營管理落後,科學技術應用程度不高,軟硬體不配套,經營管理人員整體素質和管理水平還比較低。

三、本單位在行業中所處地位及現狀:

1、經營方式的轉型困難:由於本處的背景,我們不能向其他同行那樣承攬多種商業性活動,導致許多慕名而來的商戶轉投他家,從而造成了本處在經營形式上的縛手縛腳。但同時,該背景也給我們帶來了較大的行業影響力,應該更好的利用這種影響力來拉攏客戶。

2、高層次的經營管理人才和技術人才不足,引進力度不夠,培訓工作又跟不上,餐飲烹飪研發創新不夠,菜品、經營缺乏特色。解決行業整體素質不高的問題,一是引進和培養高素質的經營管理人才和技術人才;二是切實抓好行業培訓工作。在人才引進的同時,重點是抓好在職培訓工作。

3、在鞏固和保持現有客戶的同時,還要更多的面向社會,積極扶持適合大眾消費、具有經營特色、誠信服務、衛生、方便、實惠的經營方式,滿足多層次、多元化的消費需求。打造餐飲酒店名牌,發展特色經營,是提高本行業核心競爭力的重要內容。

總之,我們要進一步深化企業內部改革,加快機制創新,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堅持創新與發展,創品牌、創名牌,突出經營特色,提高市場競爭力;改善經營管理,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和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對市場調查認識準確,餐飲是那方面的,重要消費物件是什麼樣的,消費者的收入消費觀念等都要考慮好,不可盲目

26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市場**。給自己定位。看你面對那種人群。了解這些人的需求。努力服務好每一位顧客。誠實守信

薄利多銷。認真做事抓好細節。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搞好衛生、做好口味、做到這兩點是最主要的,當然服務態度和地里壞境也不容忽視呦。祝你早日發財

28樓:林益銘

過去,傳統餐飲業並沒有過多關注營銷。即使沒有營銷,業務也可以做得很好。因為當時的競爭力不夠大。

產品好,食物美味,每個人都可以口口相傳。然而,網際網路時代資訊化的發展使這些角色變得更弱。過去,傳統的營銷方法並不受歡迎。

走在大街小巷總能見到餐飲店的身影,以至於生意越來越難做。如何做好餐飲業的生意,龍獅營銷策劃公司給出了五點建議及傳播方法。

餐飲業營銷策劃的五點建議

1、了解市場需求

做任何行業、任何產品,我們都需要了解顧客需求,如果不懂得市場,不了解顧客需求,那就是寸步難行。創業前,我們可以先做市場調研,了解市場上目前人們比較青睞什麼樣的餐廳,喜歡什麼樣的口味,通過比較總結,為自己創業積累經驗。

2、餐飲店特色

具體到餐飲店來說包括幾個方面:品牌特色、菜品特色、服務特色…等。這裡具體說菜品特色跟服務特色。

做什麼小吃最旺?就菜品(寬泛的概念)而言,中國有八大菜系,按照烹飪技巧有燒烤滷味等等,以及面、粉,還有西餐等。有這麼多,但是你的餐飲店是個以什麼為主大菜品,又以什麼為特色等,這個方面就要你確定下來。

而且要考慮當前的「食尚」。

就服務而言,你們的餐飲店主要服務於什麼樣的人群,這個人群的飲食習慣、消費水平等,盡量多的資訊你們要收集。

3、選擇門面

做什麼小吃最旺?有了上面收集的資訊你就可以找符合你們餐飲店初步定位的地理位置並收集這些地方店面租金等問題。不同的地理位置主要人群不同,決定的它們的飲食習慣,具體到店面有一定的差別。

比如說主街道的人群看似**多,但實際上來吃飯的都是附近寫字樓的工作人員或者附近的居民,而一些步行街反而特色小吃更容易成功。投資專案看好市場的發展潛力再決定。

4、良好的團隊建設

乙個良好的團隊,對於初次創業者們來說,至關重要。現在做事都講究的是乙個團隊性,我們不僅需要團隊隊員的個人能力,還需要團隊的凝聚力。乙個好的團隊對創業者來說是有很大幫助的,只有團隊建設好了,才能輕鬆的成就大事。

5、資金問題

上面的兩點決定了給了你們乙個稍微比較清晰的定位,但是這遠遠不夠,因為這個餐飲店定位下的資金要求你們不一定能達到,所以你們要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來具體考量,會過頭去考慮。

做什麼小吃最旺?以上的三點最終可以確定要開怎樣的乙個餐飲店。但是這個還是不夠,接下來要考慮你們餐飲店經營中的問題。

比如說你們自己當廚師,或者請廚師,其實這個時候可以考慮是從零做起還是要加盟乙個專案,因為你的合作夥伴是有經驗的人,他可能更清楚這方面的利與弊。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嗎?

你可以做個比較特別一點的小生意,做一家diy手工小店,整體風格都是粉色調,像嬌豔的青春,藏在城市的繁華裡,卻盛開在時尚女孩的明眸裡。這家小店經營的全是蠟燭。當然,它不是普通照明用的蠟燭。有動漫造型的蠟筆小新 火影忍者 kitty貓咪等等 也有動物造型的招財貓 旺旺狗 流氓兔等 還有大頭相貼框 首飾盒...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做生意不是你說做就做的 你要有資金 人脈等等 如果決定好了就不要猶豫 要有自信 有毅力 要有恆心 穩紮穩打 積極進取 勇於創新 尋找商機 把握機會 綜合分析 我老表以前是做木匠的 在外面打工了幾年 現在自己在市里開店做的那個天一背景牆生意還不錯!在牆上用模具繪畫的 很漂亮!前景也不錯。創業不是空談,...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印刷吊牌 做膠袋都需要投資印刷裝置,掌握技術。如果有大型客戶,二者都是很好的生意。首先談談印刷吊牌,分為單張吊牌和捲筒吊牌,可以投資絲印,但效率低 質量一般,也可以投資商標機,可以印刷卷裝吊牌,還可以投資膠印機,印刷 需要很多輔助裝置。再說說膠袋,需要投資凹印裝置 製袋裝置。印刷裝置投資通常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