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建同城交友群,主題都是校友,請大家幫忙想個文藝點的名字

2021-03-29 11:13:40 字數 3881 閱讀 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那些青蔥歲月

匆匆那年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不就乙個群名而已,你就想和別人不一樣的名字,可是別人給你提供的名字,都是網上有的,人家都喜歡的取的,現在這個年代,又想取好,又想有個性。

其實還是重複的名字多。自己想個,自己建立的,多有意義啊,有必要讓別人來決定嗎。

幫我想乙個**群名字,關於同學,朋友,聊天交友之類的 100

3樓:葉茂有緣

風華正茂,友誼萬歲,社會大學

4樓:阿琛

可以說「天下,僅此~」(輸入班級)

我建了乙個校友群,同學們平時聊天交友,資訊都正常偶爾吐槽一下學校,沒有不良資訊,老師有權利要求解散

5樓:玉者世家

這種情況老師是應該沒有權利要求解散的。這屬於私人的行為。要不涉及違法行為。沒有人和任何形式要求解散的。

曾經的同學,現在的好友,感覺離我慢慢遠了`` 我是乙個不善交友的人`很煩`心裡覺得很孤獨` 覺得很失敗`求開

6樓:極光小天

是朋bai友就要保持交流啊,交du流的多了,感zhi情自然也就dao深厚了!曾今的同回

學離你遠了,那現在的同學呢

我是初一的學生我是乙個很自卑的人,我從小就挺胖的,很自卑也不太善於交友,我看到同學和老師他們上課...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的bai

時候也挺自卑的du,自己也沒什麼不如人,就zhi是dao不喜歡老師的教授方式,也鄙版視那些會權拍老師馬屁的同學,更討厭那些聽油腔滑調學生甜言蜜語的老師,所以我在班上基本上是呆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屑與那群老師所謂的好學生為伍,但我的內心是強大的,我有自己的朋友,會自己學習,僅僅為自己,所以也常被數學老師打,但我自己心裡有數:我學進去了。中考就見分曉,我的分數搖搖領先。

哈哈,孩子,別自卑!要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起來,未來的世界在等著你呢!要培養自己的特長,一定要!

這是我很後悔的,因為乙個特長會讓你一生受益。內心充實的人是不會計較自己的短處的,加油!

8樓:超可愛的錦零

外表並不重要,交朋友時更加注重心靈,放鬆自己,自信一些,用最真實的自己與同學交往,漸漸的,就會融入集體,真正的朋友不會注重你的外表,積極主動些,會更加容易的交到朋友

9樓:吳陽

你真的copy要覺得慶幸啊!胖的人風吹來了,都不會吹倒的,呵呵!你要對大家說:

在我胖的時候,不嫌棄我對我好的人,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呵呵,是不是笑一笑,心情就好多了,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想,這一生是為自己活的,又不是為別人,你何必在意了!做好自己就好了,還有這個社會是適者生存的,你要學會去和同學打交道,試著敞開心扉,去接受別人,就算是真的胖,在相處一段時間後,別人會慢慢發現平時不愛說話的你的改變,會很願意和你做朋友的!

10樓:夢迴瀟湘黛輪

你應該努力的學習,和同學們相處融洽,尋找乙個最好的朋友

11樓:清雨玉鐲

自卑是因bai為胖麼?吼吼

du,我也胖啦,但我覺得沒

zhi什麼。胖dao

瘦在於你這個專年紀,還不是屬很重要,長身體的時候,沒必要想太多。還有啊,要學會自信。我曾經一直非常懷疑自己的能力,但在上大學期間,我發現其實自己還是有很多優點可以用來發揮,漸漸變得自信的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所以,發現自己的優點,將它稍加「利用」,這樣會為你本人增加不少魅力,也可以更順利的交到朋友。其實在你們這個年紀還不曾發現,默默傾聽的人,往往更受歡迎。所以孤獨只是暫時的,如果你真覺得不舒服,自己就要調整一下心情。

被冷落時,別人說笑,你就撿個樂唄,他們說有意思的,你就跟著笑,這有什麼不好的?真的想要融入集體,就多參加集體活動,多與身邊同學溝通,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調整好自己,獲得好友與幸福,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bai嘛,挺胖這個問du題倒是不打緊

好好運zhi動

別挑食別熬夜

應該dao會長高,變瘦內,變好看!

容乙個人要別人喜歡自己,就得自個兒先喜歡自己學會肯定自己

欣賞自己

喜歡自己

給自己乙個微笑,給身旁的人乙個微笑

你的天空會燦爛起來

祝福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擦,胖子是吧?胖子怎麼了?哈哈,看開點吧,你的事都不是事,你所想的一切都只是你想的,拋開自卑。ok?交點朋友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14樓:sugar恬

嘿嘿,我也挺自卑的。雖然我長得不胖,但是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想讓大家注意到自己,比較切實的方法就是讓自己的成績上去,慢慢來,只要你盡力了,漸漸地,同學就自然會注意到你了。

15樓:風

交個鐵哥們吧,哥們會把你帶出去的。是自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不是別人把你排除在他們之外

16樓:自始至終

都是你心理作用啊,其實在他人眼中,小胖都很討喜,情路也許不暢,人緣很豁達的一類人啊

17樓:石頭咬耳朵

同學,首先你知道你自己自卑的,那就從自己解決,讓自己自信起來,讓自己的氣場強大起來,其次是你不太善於交際,那就多和同學接觸,先和熟悉一點的朋友多交流,膽子放大一點,不要被自己打倒了!

我是乙個很悶的男孩已經有兩年沒有和自己的同學有聯絡了並且我很渴望和他們交朋友我很自卑的我該怎嘛辦謝

18樓:小可

很簡單,你想跟他交朋友就直接**過去,要不就發點搞笑帶點色兒的簡訊,偶爾出來聚聚唱個歌喝個酒,積極一點多接觸一來二往就熟了唄,自卑說白了是自個跟自個鬥爭,人跟人的關係其實很簡單,不用想那麼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和他們打招呼詳細: 窗邊小豆豆2012 然後和他們聊聊學習情況和家的位置 並有時間約他們出去玩

ps:勿學 小可_*** 的用法

20樓:吖小

想說的是:兩年沒聯絡你的同學你說是因為自己自卑,那麼他們不聯絡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大膽點 自信點 沒別的辦法 我也很自卑 自卑讓我嘗試到了

假設你是李華,你們班的英語老師要求每個同學在課堂上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請根據所給提示,用英語寫一篇

22樓:世間一白

乖乖類 我英語渣渣 表示對你很同情

23樓:如果

又是李華呀!他事真多,幾乎作文都有他的事

24樓:gw何去何從

小學是小明小紅,初中是李華,高中還是李華!!!

上了大學,宿舍裡的同學都乙個乙個的有閨蜜,想想我自己雖然也有幾個好朋友,但談不上閨蜜,之前我交朋友 10

25樓:泊雲漫

真摯的友誼是每個人所渴望的,但是我覺得這類事情不能操之過急,不可刻意為之,樓主不妨繼續做好自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總有一天會遇到合適的知心閨蜜。

26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跟你在一起的女人她不一定是把你當什麼閨密,也有可能是無聊了找不到其他人才跟你在一起,記住真正的朋友不會容易鬧矛盾,因為了解有默契了,

27樓:編花藍嘎嘎

無論什麼事都不要輕易告訴別人,因為你們好的時候怎麼都行,不好的時候就會成為別人報復你的工具!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秘密還是自己留著吧。

今天女人的節日,想請大家幫忙做首詩,表達我想他了

熱戀時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 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 真累,直接做頓飯,給老婆買件衣服比詩強多了 親,幫我做一首思念愛人的詩吧!我想他,加上愛他的話 相聚匆匆短,租思漫漫長...

我就快當媽媽了,我的老公姓朱,我想請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最好是字,只要好聽有意義。謝謝大家

夢慧 夢幻,有智慧型 英文名 morna,laura微如 微笑,如意 英文名 grace,jolie鑫玲 鑫 財富,巧小玲瓏 英文名 c智慧型yndi,amber雪梅 雪 雪白,梅 花般美麗 英文名 may,sherley芯雅 高貴優雅 英文名 cyndi,yaxin優義 優秀,正義 英文名 rai...

請大家幫忙解答和分析,有些事我不想問他,我想自己知道,麻煩了

這些現象都說明了你男朋友很愛你,你應該為有一個這麼愛你的男朋友感到幸福,如果說你認為你男朋友這麼愛你給你帶來的是負面影響的話,那就說明你們沒有你男朋友愛你那麼愛他。還有如果一個人想知道什麼事的話,會通過一切可能的辦法去挖掘他想知道的資訊,我覺得這對他來說沒有什麼難的,畢竟他也是在社會上工作的人,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