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太傻了,害怕我被別人騙走,什麼意思啊

2021-03-29 10:52:24 字數 5170 閱讀 4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你你心思單純,沒有心眼也沒有心機,也太容易相信別人,別人說什麼都會信以為真,容易被別有用心的人騙。被別人騙走了,可是那些男人不是真心喜歡你,或者不夠喜歡你,只是圖你的身體,過一段時間膩了,就會離開你,那是你會很受傷。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不希望你受傷,所以才會害怕你被別人騙走。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男朋友哄你的,目的就是讓你心甘情願跟著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我太傻了,害怕我被別人騙走,說明他很在乎你,關心你,害怕你受到傷害,你呢可能很單純善良,對別人沒有防犯之心,不得不說當今社會很複雜,也有很多壞人,專門找善良,單純的人下手,不注意就被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這個人心性單純,他怕你被人欺騙,也變相說明他心裡很在意你,覺得你太過於單純,容易輕信別人,害怕你被人算計,越是在意你嘴上就越毒舌,其實他也喜歡你的單純,只是不喜歡你對所有人都很單純,畢竟俗語有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純真,可能是那種別人說啥都輕易相信。所以男朋友認為你好騙。

5樓:九月

字面意思,就是覺得你傻,太容易被騙,而且是被騙走的那種,同時也說明他比較在乎你,所以才會害怕你被騙走,而且把你當成小孩子一樣,一般說你傻的語氣裡是比較寵愛你的。

6樓:江山

也是喜歡你的一種姿態吧,認為你單純,可愛,腦袋想事情簡單,純真的樣子,應該很討他歡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照顧你一輩子,他想獨寵你。還有就是你確確實實是大大咧咧的那種,他怕你吃虧,心疼你。最重要的是他太愛你了,怕你被別人搶走。所以會說打擊你的話,是想讓你依賴他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太傻了

可能理解為太單純

所以才會怕被別人騙走吧

建議不懂的和男朋友多溝通

溝通了就可以確定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說明在乎你,害怕失去你。再乙個就是你比較單純容易相信別人,他怕你吃虧上當所以在保護你,他也有危機感怕有更好的人還和他爭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在讚美你,他的意思是,你心地太善良,遇事寧肯自己吃虧,從不跟人斤斤計較,對他人沒有一點防備之心。因為你老實又實在,害怕你有一天會上當受騙。

11樓:oo小姐姐

你男朋友很喜歡你,怕你被別人騙走,這麼說是愛你的表達方式,好好的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12樓:我夢天涯

那是他愛你,他很在乎你,怕失去你,怕你上當受騙,被壞人傷害了。

也許是你比較單純,但是當今社會比較複雜,怕你受到不該有的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在乎你,想護你周全,使你能快樂幸福的生活,善待他,把握好自己的幸福,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你你男朋友的一種策略而已,男人嘛都是這樣的,都希望女朋友眼裡只要自己,男人嘛都比較自我,大男子主義風格十足而已,不要多想啊,沒啥關係的,你不用想太多啊,這個男朋友是愛你的,這個是愛你一種方式啊,不要想太多了,小姐姐啊。

15樓:

這是因為他真的愛你,在他心裡你單純可愛。我覺得你很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可能就是想讓你嫁給他,他來保護你一輩子,不讓你被其他人騙。你誠實善良讓她心動,喜歡,想著擁有你不讓你受到傷害。好好戀著吧!

用心感受,也不能只是聽他怎麼說的。更要看他怎麼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出現你所說的這個問題呢,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已經很長時間了,可以相互了解,也可以把自己的心裡話能與對方描述一下,也就是說能夠傾訴這個時候呢,也就是說你們倆的交流已經發展到一很好的乙個程度了。這個時候呢,會把對方的各種資訊和強化都會放在裡面,如果對方出現一些不好的事態,對方就會感覺到這個事情是不是有其嚴重性。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他愛你,所以總是很擔心你,在他眼裡你總是那麼的天真無邪,害怕失去他最愛的傻瓜

1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太天真,沒有別的心眼唄。其實男生喜歡跟這樣的女生交往,這樣會更有安全感,這樣的女生很專一,她不會想別的。而且更能激發起他的保護的慾望,滿足他的內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在乎你才這麼說的,一般男生對自己愛的人,總是覺得她很傻很單純,怕失去

男朋友為什麼說我太傻,太天真

21樓:青春有尾巴

看他的語氣,如果很認真,可能就是說你太過老實,容易被騙、被欺。如果語氣緩和,面帶笑容,就是覺得你單純、可愛,讓他好想保護你、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朋友這麼說是很愛你。說你小可愛,笨蛋,也是愛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他眼裡確實是比較的傻比較的天真呢

24樓:

男朋友說我太傻,

太天真就是很愛你

的表現了

25樓:從未有過的哲

經常吃虧吧,經常幻想世界是美好的吧,

26樓:飛吧火雞君

你一定是說了什麼話或者平時有些表現,讓他覺得你天真

27樓:我要去德國骨科

我說bai你是人間的四月天du

;笑響點亮了四面風;輕靈zhi

在春的光豔中交dao

舞著變。

你是四月早專天裡的雲煙,

黃昏屬吹著風的軟,星子在

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

那輕,那娉婷,你是,鮮妍

百花的冠冕你戴著,你是

天真,莊嚴,你是夜夜的月圓。

雪化後那篇鵝黃,你像;新鮮

初放芽的綠,你是;柔嫩喜悅

水光浮動著你夢期待中白蓮。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

在樑間呢喃,——你是愛,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我男朋友跟我說我們沒有以後,,說他何德何能,不值得我對他這樣,還說我太傻了,他這是什麼意思? 5

28樓:worthy浮躁的紙

心疼你了,只要好男人才會這樣負責人的說話,其實他內心是很愛你很愛你的。望採納

29樓:趙文舉

找藉口跟你分手唄!這都聽不出來?確實有點傻!

30樓:謙學客

藉口,全是藉口,還何德何能??何德何能別好啊,別在一起啊,早幹嘛去了?想分手就直接說,整這麼虛偽幹嘛?不值得對他這樣說的倒是挺對的,確實不值

31樓:rt擱淺

他沒有成功事業、希望你能給他點意見、你沒有,他想靜靜了、過一段時間還會在找你的。

32樓:超級空杯心態

兩種可能,一他認為自己配不上你不想耽誤你,二他不喜歡你了還不想讓你恨他

33樓:天使尊嚴

想分手了的意思,而且想讓你先提出分手

34樓:〤扯不斷的▔是回憶

表面上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可實際上卻是想離開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貶低他自己說分手 讓你沒那麼恨他

36樓:縫心

想換人了 對你沒興趣了

37樓:小婊砸等著我

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比他強啊

男朋友說我太傻不想傷害我,不想做出對不起我的事,請問他是什麼意思 20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你不了解我/你不了解男人

「不想做對不起你的事」=想做對不起你的事/可能正在做對不起你的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傻三個字 我愛你 最真的三個字 我愛你 最強人的三個字 我愛你 結果 我們不能在一起

40樓:灬龍的丨傳人灬

你需要說出你們之間的故事~

41樓:靈格斯何

大概……是提醒你換男友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特麼給自己找分手理由

我說我想抽菸,男朋友說抽我的大中華,我說你不是不抽菸嗎?他說我太傻太天真。什麼意思啊,我為什麼不懂

43樓:鄰家小男神

唉 他讓你跟他xxoo 順便幫他那個啥 口 jiao !?你可懂得!?不過 這個時候你千萬要裝傻。

因為他也許喜歡的就是你的天真了。如果戳穿。顯得很輕賤。

還有。好姑涼 你千萬別答應他。

44樓:fly悲劇的開始

第一,男人的話聽一半留一半不能全信,第二,男人抽菸是絕大多數的行為,不抽的很少,第三,就是你太好騙了,他說你就信呀,不經過調查,就信了,哎深深為你有這樣乙個男友感到惋惜。

45樓:請安靜欣賞誒

說明他一直就會抽菸,抽的還是中華,只是你不知道,意思就是,世界上那個男人不抽菸,這你都不知道

46樓:時空緣秦能斌

1,你們缺乏了解,他隨便說的你都信。

2,抽他下邊,根據你的描述不太可能,你自己辨別好了

47樓:使用者

把你當傻妞,他陰暗的一面你看不到!

4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話你也信他.你太天真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他要靠的住母豬都會上樹

50樓:╭ァ忘不了、你的微笑

意思就是抽他小弟,你還不懂!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叫你吃他下面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暗語,意思是他的***

53樓:

他是想讓你吃他的***了,不信你就問問

男生對我說我太傻了什麼意思,男生說女生傻什麼意思

太傻了就是隨口一說 你也不要多想 跟你關係親密 可能是愛膩 關係一般般 也就是一句口頭禪 你喜歡乙個男人到那個男人對你不好?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他自己太傻太實在是什麼意思?想分開嗎?嗯嗯 有可能吧!不過有男生這樣對女生說由此可見,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還是有點重要 男生說女生傻什麼意思 傻是一種愛意...

男朋友睡我是害怕被別人搶走,那我要不要答應

神經,這是騙你 的藉口,第一次還是留給結婚後,不要答應,答應了你以後哭都沒眼淚了 女生要學會自尊自愛自強,不要輕易去嘗試吃愛情的禁果,會給自己的人生帶來無邊無際的痛苦。偷吃愛情的禁果,弊大於利,還需要自己冷靜,三思而後行。這種藉口,這種男朋友,你們倆的關係該重新定位了吧。男友睡你是害怕被別人搶走。這...

老婆說我沒車,沒房,沒錢又沒人,她還說她太傻了跟我,我怎麼跟她說呢

既然她這樣來說 那就已 源經你們不可能了 也沒必要跟那女人說什麼了 不錯 當今社會確實沒錢寸步難行 但錢可以掙 有錢了房車都有了 到那時候還缺女人嗎 她嫌棄你沒車沒房沒錢 那更應該問她 打過胎沒 吃過避孕藥沒 跟別人同過局沒 你更應該將這些化作動力努力奮鬥 老婆這樣說,需要的是你的安慰和努力。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