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

2021-03-29 08:48:28 字數 2328 閱讀 8382

1樓:成心耳

恐龍--無形的勁敵。鱷--另類異性者。狼--對手。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2樓:囧死醫生

失眠,多夢!唉~~~~~~~~~~~~~~~~

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

3樓:帶著微笑流淚

孕婦夢見恐龍,預示著將要出生的孩子會健康聰明。

夢見恐龍追自己,預示著生活上會有麻煩出現。

夢見自己跟恐龍做朋友,預示著自己的人緣會不斷增加。

夢見恐龍,所代表是你有許多心裡未成熟的地方,想法太過於天真、原始了。如果這只恐龍是玩具,表示你仍存有稚之心。

如果夢中的恐龍有攻擊性時,表示你的內心有想要攻擊別人,自己應該踩煞車;反過來若是被恐龍攻擊,就表示你的內心非常不安。

4樓:兔子

夢見像恐龍一類的遠古動物,一般象徵母親,或是對某種逝去情感的懷念和依戀。做這樣的夢,還顯示出做夢人在潛意識中希望能回歸自然,過純真自然的生活。

如果夢見恐龍追趕自己,內心感到十分害怕,表明而對紛繁的社會壓力,你的潛意識中對母親有很強的依賴,渴望重新得到母親的呵護,留戀幼年的純真年代。

如果夢裡擺脫了恐龍的追趕,則表示你雖然內心中還留戀母親的呵護,但已經逐步脫離依賴感,走向了自立

5樓:ly旋轉

不知道,我有時候也會夢到恐龍,然後大家都開始逃跑躲起來。

6樓:蜀國的糧食

此夢無過多寓意,只是看了許多關於恐龍影視,大腦未處於完全休息狀態,大腦記憶中的情節在夢中回放而已!

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

7樓:守雁虞碧

恐龍】就是本命人會有在第一時間就會發現自己的隨興中人&會得到一件重任……

解】會交到乙個好友,並是一世的好友……求採納

8樓:敏宛菡桂霜

孕婦來夢見恐龍,預示著將自要出生的孩子會健康聰明。

夢見恐龍追自己,預示著生活上會有麻煩出現。

夢見自己跟恐龍做朋友,預示著自己的人緣會不斷增加。

夢見恐龍,所代表是你有許多心裡未成熟的地方,想法太過於天真、原始了。如果這只恐龍是玩具,表示你仍存有稚之心。

如果夢中的恐龍有攻擊性時,表示你的內心有想要攻擊別人,自己應該踩煞車;反過來若是被恐龍攻擊,就表示你的內心非常不安。

9樓:出榆晁代珊

生活中可能會遇到點小麻煩

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應該沒什麼問題

因為 夢是你在醒著的時候

的記憶殘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龍天子入夢,恭喜你,你的寶寶將來一定大有作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只是你睡覺的時候壓迫到心臟引起的,真的會有什麼預意呀。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撒。

做夢夢見恐龍,什麼意思?

13樓:冠旻饒方方

代表你有心事,就像恐龍一直追你不放。

可能還有心理疾病,如果經常夢到的話,我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

1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與環境有關係,可能沒有凶兆。但可能凶多吉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在睡覺前幹什麼了

從小就夢見恐龍為什麼,有什麼含義嗎?

16樓:琉璃菟

周公釋夢:危險會來自仇人,多加防範和自己樹敵的人危險即可消失。

小心之前得罪過的人。也有可能是壓力太大造成。

17樓:遊城遊戲遊星

科學原因是做夢都是因為心理的潛意識。只要你心理沒煩惱,就不會做夢吧。

這是做夢的百科,我不信什麼解夢,信科學。

18樓:為什麼啊

反正你知道是在做夢啊 你試試看把恐龍一腳一拳打出去看看會怎麼樣或者你讓自己想要一把槍什麼的如ak-47 沙漠之鷹 夢裡面什麼都有可能成真

好好發洩一下吧

勸你看個電影《侏羅紀公園》

夢見恐龍代表什麼意思?

夢見恐龍是什麼預兆

19樓:阿瑟

孕婦夢見恐龍會生個健康聰明的孩子,夢見被追生活上有麻煩,

夢見恐龍跑了,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

你夢見了三隻動物衝進你的家,家代表著你的自身,你的基本需要,安全還有價值。你夢到了自己的家被動物衝進來,門都擋不住,意味著你的潛意識裡面缺乏安全感,你在現實生活上一直擔心著一些基本的問題,你可能害怕自身的價值被摧毀,你要多多小心你身邊的人。夢中出現家的狀態,可以說是你與你家人的現狀。你夢見家裡被動物...

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求大神幫助,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

恐龍 就是本命人會有在第一時間就會發現自己的隨興中人 會得到一件重任 解 會交到乙個好友,並是一世的好友 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 孕婦夢見恐龍,預示著將要出生的孩子會健康聰明。夢見恐龍追自己,預示著生活上會有麻煩出現。夢見自己跟恐龍做朋友,預示著自己的人緣會不斷增加。夢見恐龍,所代表是你有許多心裡未成熟...

什麼是恐龍,恐龍是什麼

樓上的太簡單了。定義 生活在2億4千5百萬年前 6千5百萬年前的一種史前動物。最大的有上百公尺長,上百噸重。最小的只有幾十厘公尺長。科學解釋 恐龍是群中生代的多樣化優勢脊椎動物,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系統超過1億6千萬年之久。恐龍最早出現在2億4千5百萬年前的三疊紀,滅亡於約6千5百萬年前的白堊紀晚期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