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看看這種配置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以開最低配置執行嗎

2021-03-29 02:53:19 字數 3277 閱讀 7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革命官方最低配置顯

卡是gtx660,你的gt720相去甚遠。另外在cpu和記憶體上也不達標,所以無法遊玩大革命。如果你很想玩的話,那麼在800x600解析度視窗化畫質全最低特效全關執行,或許fps能維持在10幀左右

2樓:**專業戶小趙

這代的刺客信條優化不算好,顯示卡太老了,至少需要gtx760 2g版的顯示卡才能勉強玩的流暢,因為它的畫面是歷代裡最好的,硬碟刪除點東西才行,磁碟空間不足,記憶體還是加個4g記憶體條比較合適,cpu不需要換,現有配置基本沒希望

3樓:first芒果

執行太小了這個遊戲對執行要求蠻高的

大神來看看這個配置刺客信條大革命能開最低特效玩嗎?

4樓:home暴走小蘿莉

只看顯示卡的話,最低特效應該是能玩,可是還需要別的啊~

這個配置玩刺客信條大革命,能不能達到最低配執行 20

5樓:讓我適應

最低配置需求:

系統:windows 7 sp1, windows 8/8.1 (僅支援64位)

處理器:intel core i5-2500k @ 3.3 ghz或amd fx-8350 @ 4.0 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80或amd radeon hd 7970及版2gb以上視訊記憶體的其他顯示卡

內權存:6gb

硬碟空間:50gb不行

我這配置開最低配置玩刺客信條大革命順暢嗎?

6樓:

這卡比gtx660稍弱一些,估計能玩中特效,現在配置要求還沒出,我是gtx680sli看了演示也十分忐忑啊…擔心能不能全開,畢竟看門狗的優化嚇到我了…

刺客信條大革命顯示卡配置要求!急急急!不知道能不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要求nvidia geforce gtx 680 or amd radeon hd 7970 (2 gb vram)

推薦配置要求nvidia geforce gtx 780 or amd radeon r9 290x (3 gb vram)

780跟1050效能上兩塊卡差不多,而且780跑分甚至還高不少,但是個人觀點,顯示卡買新不買舊,遊戲玩大型遊戲的時候,780雖然效能強悍,但是功耗和發熱也很大,你也要考慮熱衰減,過熱藍屏等因素,所以推薦1050,而且新老卡不好買,再說你玩的這個遊戲1050也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大革命官方提出的顯示卡最低配置要求是:gtx 680,或amd hd 7970,及同級別的。

推薦要求配置是:gtx 780,或amd r9290,及同級別的。

正到最低配置要求的電腦,把遊戲效果調低可以玩,達到推薦要求的電腦才能玩好,超過推薦要求配置要求的電腦玩遊戲的效果會更好。

這個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之前剛好看過copyb站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太吃了 cpu 大革命還湊合 顯示卡差點 做不到60幀執行 只能達到40多幀左右 這配置可以玩大革命 但幀率平均只有40多幀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問題,我的就是950,耍起比較流暢,建議再公升級一根記憶體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不過你得電腦硬體配置只滿足了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要求,因專此執行不會很流暢必須犧

屬牲部分特效。

《刺客信條:大革命》的配置需求比《刺客信條4:黑旗》要來的高一些。

官方推薦的最低配置是:

系統:windows® 7 sp1,8/8.1 (僅支援64位)cpu:intel core® i5-2500k @ 3.3 ghz或同效能cpu

記憶體:6 gb 記憶體

顯示卡:2 gb nvidia geforce® gtx 680或同效能顯示卡

硬碟:50g 以上硬碟空間

音效卡:相容 directx 的音效卡。

13樓:中華大帝君

你可以把cpu公升級到i7 3770k

記憶體組16g雙通道。

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到rx580或者gtx1650

14樓:

最低可以,只不過可能需要調解析度就是了

我的電腦玩刺客信條大革命未達最低配置怎麼辦 ,敢不敢強制執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就算遊戲不能流暢執行,但也不會損壞電腦。現在的電腦cpu等部件都有自內我保護機制,溫度容上公升到設計的限度時就會降頻執行。以防止溫度持續公升高。

因此是不會損壞電腦硬體。唯一表現只是遊戲或程式執行緩慢。

16樓:house北極的鳥

可以的,能執行,把畫質調低一點還是能流暢執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可以玩的,放心吧

我這個配置可以流暢執行低特效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18樓:劉燕森

說實話,你這配置顯示卡有些渣,但是能低特效執行刺客信條。人多的地方就會卡。

建議:如果想玩的的爽,建議公升級顯示卡。

19樓:五月花骨

自己嘗試一下不是更好

這個配置能執行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按官方的說抄

法,對配置要求是相當的高的。但是實際玩這個遊戲本身優化的很好,對配置要求沒有官方提到的那很高。

現在全新的3000左右的主機流暢玩這個遊戲沒有任何問題。g4560cpu 8g記憶體 gtx1050的顯示卡的配置就行。

最後附上官方的配置要求,你根據這個看一些你的配置,對比一下。

望採納。

21樓:愛在新醉

我去,老哥,你bai不能因為刺客信

du條大zhi革命免費送,

屬號購買了,美滋滋啊!你這個圖其實看到的東西不多,樓上的老哥也給出官方配置了,你可以對照去改改,比較簡單的就是加記憶體,換固態,換顯示卡,如果預算不足就來一張二手顯示卡。

22樓:look墮落

你這集顯帶不動,換個gtx1050ti或rx580這個級別的顯示卡玩

請幫忙看看這個配置有無問題,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配置有沒有什麼問題。

不玩遊戲的話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了,如果要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9600gt的,9600gso是縮水版,效能和9600差很多 硬碟如果選希捷的話,要選希捷12代硬碟,11代有韌體問題。其他的沒什麼了 不玩遊戲感覺鼠鍵不用買那麼好的,一般雙飛燕的網咖套裝就不錯。只要不玩電腦,這非常足夠了 你這個配置玩遊戲都不...

請大神看看這款配置玩劍三可以嗎,求大神看看這配置可以玩劍三麼

完全沒有問題,配置合理,屬於目前主流配置!機箱還沒選,最好弄個下置電源的,散熱好 你好 這個配置跑劍網三沒有問題,祝遊戲愉快 ok啊。我朋友有乙個i5處理器3代,顯示卡和你差不多,打25人本他開全特效都不卡,媽的那時候我卡得要死.如果覺得散熱不行 搞個下置電源的機箱 有兩個風扇的加強散熱。我都離開劍...

請幫忙看看這個配置電腦值多少錢,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要玩3A遊戲,這配置多少錢?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配置單。裡面的各種忽悠。可以這麼說,你的配置是非常寶貴的,因為即使是最核心的處理器無法找到相應的車型,我接觸的硬體五年,至今不知道intel的四核處理器,12m三種快取。該主機板還支援八核心處理器。4g記憶體就足夠了。七彩虹460出來的廢話。你的配件的老闆看起來比一般人,建議改變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