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醫生繼續教育網註冊資訊修改時提示該使用者名稱和證件號碼已註冊,如何處理

2021-03-29 01:55:04 字數 2288 閱讀 2882

1樓:池來文

你的證件已經被另外乙個號佔用。更換使用者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網上獲得醫學繼續教育學分?除了上好醫生網買卡做題外,還有什麼方法呢好像沒有了,我就是買的好醫生**繼續教育的學習卡才申請的學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何澤忠512221196203164593

註冊好醫生**出現該證件號碼已被註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先使用bai卡卡上網du助手和360安全衛士掃zhi描一下看有沒有dao惡意軟體,有的話清版

除掉,同時清除掉病毒啟動項權.重起電腦在防毒試試,建議在安全模式下殺,把系統補丁打好,如果沒有漏洞就不需要打補丁了,補丁在正常模式下打。 修復ie,重新安裝軟體,在改密碼.

在好醫生**裡我在註冊的時候說該身份證證件號碼已被註冊是什麼意思?

5樓:猴嶄終

我的也一樣啊,打他們資訊**問問,他們說格式不對,讓我把19跟最後一位數去掉就行了,也不知為什麼這樣就能註冊上了,你打他們的免費資訊**8008105790,看他們讓你怎麼弄

好醫生繼續教育網註冊資訊時所在醫院的位址填寫錯誤,怎樣修改?大神們幫幫忙

12306註冊時名字打錯,修改時顯示證件號碼已經被註冊怎麼解決 5

6樓:nt輪迴

如果系統提示身份證已註冊,那就請在官網填寫的資訊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

內視窗容處理,不能委託他人代辦。

視窗處理完成後,原有註冊使用者應盡快登陸******12306.**修改身份資訊,新註冊使用者應盡快重新註冊。

首次進行網上購票的;需要按照頁面的提示逐一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語音查詢密碼、姓名、身份證件型別、身份證號、**號碼、電子郵箱位址等基礎資訊。提交資訊表後,系統提示登入郵箱完成註冊啟用。

啟用後就可以正常購票了。

學信網提示「證件號碼已被註冊,檢視【解決方法】」怎麼辦?

12306上註冊不了,老顯示證件號已被註冊,該怎麼辦

7樓:excel實用文件

在12306.****辦理使用者註冊時,如遇提示「身份資訊重複」,請持在12306.****填寫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處理,不能委託他人代辦。

視窗處理完成後,既有註冊使用者請盡快登陸12306.****修改身份資訊,新註冊使用者請盡快重新註冊。

顯示證件號已被註冊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身份證號碼重號;

2、身份證被別人非法佔用;

3、系統錯誤或故障;

4、個人曾經註冊過。

拓展資料

8樓:擾龍從桖

問車站諮詢台說找個售票處重新註冊就好了 排了一小時對 售票員居然給我說手機註冊呢 他辦理不了 。我說手機註冊不了才到這裡得 嘖嘖醉了

9樓:揹著行禮看風景

你之前有考過的啊,記錄一直存在的,所以說你的證件號已存在,就是你自己的啊。現在直接用你的身份證號和你之前的密碼登入進去選擇科目就可以了。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證件號被別人盜用了吧!

11樓:小兔子乖乖味道

我是幾年前註冊過12306的,後幾年沒用過,現在來用用不了,**號碼換了,密碼忘記了,當時用的家人誰的郵箱號也忘了。去廣州火車站視窗登出了兩次都沒用。

修改12306使用者名稱時提示12306的證件號碼已經被註冊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12306.****辦理bai

使用者註冊時,如遇提示du「身份資訊重複zhi」,請持在dao12306.****填寫的有回效身份證件原件答到車站售票視窗處理,不能委託他人代辦。視窗處理完成後,既有註冊使用者請盡快登陸12306.

****修改身份資訊,新註冊使用者請盡快重新註冊。

學信網註冊時提示身份證號已被使用

13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填bai寫身份證號後提示du「證件號碼已被注zhi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派出所查,別是被別人盜用了,電視裡老有這種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怎麼辦啊

聽完課後好醫生繼續教育ic卡積不上學分怎麼辦

是超了還是不達標?一般是每年要求25分,超過了沒事了,不達標就得再修唄,你可以問問好醫生的客服。好醫生繼續教育ic卡丟了還能學嗎 如果是網來 上指令性必備專案的學習是可源以的,你只需 bai要在好醫du生 註冊賬號zhi,並且關聯了學習卡,就不影dao響學習,學習完就上卡了!如果學習班或培訓班,舉辦...

已經註冊了教師繼續教育證,如果學時不足教師資格證會被作廢嗎

你好,國家copy教師資格證全國通用,長期有效!注意 教師資格證統考改革之後五年一審 年審 審核合格後才可以繼續使用!繼續教育學時問題跟教師資格證作廢與否沒有關係!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奧孚教育知道團隊提問!會影響你教師繼續教育證的發放,但不會影響到教師資格證 不參加教師培訓學時繼續教育的話教師資格證...

執業藥師是不是要註冊了才能參加繼續教育

執業藥師首次註冊後不需要參加繼續教育,但是如果再次註冊,則需要參加繼續教育。執業藥師 licensed pharmacist 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證書 並經註冊,在藥品生產 經營 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藥學服務的單位中執業的藥學技術人員。執業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