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強大的品質是什麼,乙個人最強大的品質是什麼?

2021-03-28 23:41:54 字數 4758 閱讀 7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最強大的品質莫過於敢於做自己,不被他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的內心,並且能夠接受自己,理性的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在社會中擁有什麼樣的社會地位和怎樣的社會責任。

2樓:那起個什麼好呢

這要看人最大的敵人,或者說最脆弱的一面是什麼,是慾望,那麼最強大的品質就是無慾。子曰:無欲則剛。

3樓:天枰超宇

但凡成大事者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你能夠堅持多久。也就是說乙個人做事最後的輸贏,往往取決於韌性和恆心。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區別,不過在於他爬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多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最好的資本,

不是漂亮帥氣的外表;

不是至高無上的權利;

不是用之不盡的財富。

也不是一手遮天的本領,

而是高尚的品德,珍貴的人品。

什麼是人品?

人品是乙個人的名片;

它記載著你的言行舉止;

體現著你的道德修養。

它是你昂首挺胸的底牌,

也是你引以為傲的勳章。

人品是乙個人最好的資本,

也是最珍貴的東西。

乙個好的人品,

會為你帶來好運,積攢福氣。

乙個壞的人品,

會給你惹來麻煩,帶來晦氣。

人品好的人,

對家庭負責,對工作認真;

與他們為友;

不用提心吊膽,不用仔細防備。

他們是可以交心的朋友,

他們是可以共事的知己,

他們更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伴侶。

人品好的人,

把錢財利益看輕;

把感情品德看重。

再窮,也要有骨氣,

再富,也不昧良心;

風光時,低調謙虛不張揚;

落魄時,樂觀堅強不卑微。

做人,人品放在第一,

只要人品好,

創業時有人支援,

困境中有人幫襯。

乙個人不管有多聰明,

不管有多厲害,

一旦人品差勁,心術不正,

也就不得人心,人人唾棄。

人活一世,做人做事,

只有先把人做好,

才能把事做好。

不管遇到什麼事,

不管在什麼時候,

都不要忘了:

人品最重要,良心不能丟,

丟了良心,惹眾怒,

毀了人品,做噩夢!

5樓:熱情的掌心

人的生活,無非就是食衣住行,是不是把這四大類顧好了,就算有品質的生活?如果真的是這樣,好像有錢就可以解決了,因為食衣住行都是可以靠金錢來解決的事情。這樣說來,是不是有錢人的生活就比較有品質?

說實話,要過有品質的生活,沒有錢還真的不行,但是,錢多的人也不代表會比錢少的人過得有品質也是實話,因為,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其實,日子要過得有品質,首先我們得懂如何享受生活,而乙個人的品質生活,就是要先懂得如何享受獨處,然後,才是在有限的條件下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

享受獨處,就是與寂寞和孤單共處

有些人會覺得乙個人好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很多事情好像都要找伴才能做;有些人則能夠乙個人自得其樂,把生活安排得豐富多彩,日子過得很充實。我應該算是後者,很能夠乙個人獨處,不是覺得乙個人不寂寞、不孤單,而是知道,即使整天跟朋友在一起,也不代表不會寂寞和孤單,既然這樣,何不自己主動去解決這樣的孤獨寂寞感?

6樓:江清芹

乙個人最強大的品質是什麼?是自信和堅強!只有自信才能使你勇敢的去面對,而堅強則賦予你強大無比的自信!乙個人的夢想要想實現則需要強大的自信,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勇往隻前的內心凝聚力!

7樓:希望我們再見

一、「仁」很重要,但不是人人可以做到

「仁」是孔子核心思想之一,強調的是大愛,即仁愛天下,天下為公,而不是自家的小仁小愛,所以這樣的「仁」並不是人人可為的。

二、「義」很重要,也不是人人可為的

「義」是孟子核心價值觀之一。孟子曰「生吾所欲也,義吾所欲也,兩者不可兼得,捨生而取之也!」,為義可拋棄生命,殺身而成仁,那是義士所為,對一般吃瓜群眾而言,要求可以,做到的確有些難。

三、「禮」很重要,可為而繁複

「禮」,所指周禮,是孔子及其**在研習周朝禮儀基礎上,昇華的一條對人行為準則。人有無禮,幾乎是區別文明與野蠻的分水嶺,這裡有好的方面,但君君臣臣父父子子、三從四德等有關糟粕也遺害不輕。但相對前兩項「仁義」

而言,百姓應有禮而文明。

四、「智」很重要,但歸於道德規範牽強

智是一種先天與後天都起作為的天賦,首先要生得聰明,智商高,其次要經後天培養學習實踐,不斷總結經驗,最終成為哲人,所學成為哲學。智慧型之學及處事智慧型畢竟為少數人之擁有,畢竟不為廣大平民所掌握,不能稱之為最重要規範。

五、「信」最重要,人無信不立

孔子學生曾子殺豬的故事,為我們樹立了誠信為本的範例。「信」,不需有深厚背景,不需有高深學問,不需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膽子,只要是個人,就可以誠信而潔身自好,可以不輕諾,但可以一諾千金,嚴格守信。

儘管誠信不需很高的起點,但個人認為,目前在「信」方面,差距巨大,需在全社會建立更加廣泛的誠信制度,建立全方位的誠信體系,弘揚以信為本的優秀文化和傳統,助我中華文化不斷傳承發展,民族不斷繁榮強大,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回答我認為最大的品質是誠實守信。人與人之間接觸和交流,我們都要保持著誠實的態度,如果靠虛偽或自私的態度去做,好比是商家以次充好,掛羊頭賣狗肉,當大家不知道沒發現時,你還能暫時獲利,當大家發現自己上當受騙時。

最後的結果都是自己搬石頭砸了自己,失去了誠信,大家也就再不會信任你了,你的生意可想而知。誠信是立業之本,有了誠信也就有了相信,大家都相信你都願意與你共事,一點一滴,你的事業會越做越大,發財只是早晚的事,所以說誠信守信是開啟通往人生成功大門的鑰匙!!!

9樓:匿名使用者

1、能接受最壞的也能享受最好的結果,任何情況都能坦然應對,坦然不是出於無奈,而是心平氣和不起波瀾。

2、自信來自於內心,不需要借助外在物質來增強自信心和安全感,例如某些人開著瑪莎拉蒂住著山頂別墅才有從容和氣魄,一旦換上泥衣草房就自卑到塵埃裡了。

3、真實面對自己,不虛榮不浮誇,是窮就是窮是矮就是矮,坦然面對缺陷而不起波瀾。

4、有自己的精神支撐,不管是一座破廟還是皇宮。對於事情和看法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追求,不會人云亦云,更不會因為一些物質的原因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5、能上亦能下,能自嘲會自黑,假如生活對你百般折騰,你也有順水推舟把它變成黑色幽默的蛋定。

6、能意識到自己的才能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大,不能揮斥方遒,指點江山,也無法改變世界拯救宇宙,時刻心態平和,以盡人事聽天命的人生態度去處理問題。

7、不逃避苦難,永遠追逐夢想,對懦弱和逃避的情緒時刻保持警惕。

8、知曉慾望和夢想的區別,懂得在慾望和夢想中找到乙個合適的點,不可太過,時刻調節平衡。

9、任做事無執念,透徹理解時勢比人強的道理,懂得順勢而為。

10、深刻理解身邊眾生相像,以包容之心待之,懂得將心比心便是慈悲心的竅門。

11、不欲而剛,不說硬話 ,不做軟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總結:做到以上11條,便可以稱得上是內心強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格魅力,既做人的底線,如果乙個人不管幹什麼沒有底線了,此人不可交也,俗話說無規律不成方圓,底線沒有了也就沒有底氣了!做什麼也不成!

11樓:活寶安安

愛人者,有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這句話告訴我們,學會在生活中尊重別人,你一定會獲得別人的尊重。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誰也不會對乙個冷冰冰又不會尊重別人的人抱有幻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內心的強大吧,人類是脆弱的,生老病死,每個人總希望有人關心自己,但是卻不知道你也可以關心被人,而你只要內心強大就不會受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1、待人接物--平等、誠實、信任!

2、看待事物的世界觀--積極樂觀、辯證思考!切勿極端!

3、自我認知--客觀現實、主動認真!

14樓:金牛做傳奇

第乙個:他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 第二個:他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 第三個:他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很正常的,愛情中的男生反而像個孩子,男生也需要安全感,也需要被呵護,男生有時候也會撒嬌,其實只是在社會中裝作大男人,回家了都像個孩子,你只要用心愛他,他就會很用心愛你,他這樣也是愛你的表現,愛你信任你才會這樣,不會在你面前掩飾什麼,表現出最本真的一面,你應該高興的,他已經把你當自己人了,也只有關係很親密才會這樣吧,關係還沒有很好的時候,一般男生都會假裝很強勢,做什麼都要很男子漢氣概給你看,可是當你真正走進他的心了,你就會發現他也需要被關心愛護,需要有人可以給他溫暖……這個時候就是他已經對你放鬆了的時候,不再偽裝,讓你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最好的品質是善良。但越善良,就被壞人傷害的越深。這不是善良錯了,而是你缺乏保護自己的技能。

因為,你的善良,會被當作懦弱。經常被傷害,只因為你太好了。學會保護自己,才是善良的前提。

否則,就別隨便對人善良。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

古今中外名人牛人厲害的大人物具有什麼共同的品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偏執狂,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不擇手段

18樓:

還有黃帝--新鄭人 大禹--登封人 遂人氏--人工取火的鼻祖,商丘人 常香玉 趙匡胤,趙光義--洛陽人 今有 趙雅芝--開封人 釋小龍

人最強大的力量是什麼,乙個人最強大的力量是什麼?

傳統武bai術講究的是整勁。即全身du的力量,zhi從腳後跟到頭髮梢的力dao量全部綜合起 內來,通過拳或容 掌或別的攻擊部位發出,作用到攻擊物件的身上。人的自身力量是很大的,比如你體重150斤,加上慣性能達到300斤。把這300斤的重量在一瞬間,作用到一平方厘公尺的面積上。後果可想而知。所謂傳統武...

人想著人的歌詞是什麼,乙個人想著乙個人的歌詞是什麼?

乙個人想著乙個人 演唱 曾沛慈 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少了乙個人鬥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 我乙個人的失眠 乙個的空間 乙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

愛乙個人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一天有16小時在想人的感覺。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