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老公在外面有沒有女人,說下他手機隨時給我看,也沒有在外面過夜過

2021-03-28 22:20:05 字數 6292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端的猜疑會傷害你們的感情,你自己好好想想,別自討苦吃。

2樓:夏日棉襖

沒有乙個女生可以從男人的手機裡活著走出來

我覺得,老公有沒有出軌,你很容易感覺的到,不需要看手機,去翻看那些隱私的時候,你已經是在給出軌找證據了。

乙個熟悉的男人,有一絲絲的不對勁,你都應該感覺的到。

3樓:sem競價託管員

你真麻煩,疑神疑鬼做啥? 在外面的男人有三種表現,一、回家話不多;

二、突然沒有以前那麼有情調了;

三、經常聚餐;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非要查出點問題呢,其實你老公外面有沒有女人這個問題,不在於老公有沒有!而是你的心裡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很坦誠,你不要瞎猜疑,這樣會傷害夫妻感情的,

6樓:春天美麗的彩霞

不需要怎麼知道,女人的第六感覺很準的,只有男人有出軌的蛛絲馬跡你第一時間就會感覺到,所以只要你沒感覺到那麼你放心他不會有女人。

7樓:天津落戶轉學

你這樣做,本來沒有也會逼的他有,既然過日子就好好過,幹嘛這樣呢

8樓:左傾少一

我覺得你最好不要隨便懷疑你的老公,如果你一直懷疑他的話,就算沒有的事情也會變成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何那麼敏感呢?難道你曾經做過一些苟且之事,所以才提心吊膽嗎?

10樓:我愛東哥

那麼坦蕩蕩,一般是沒有什麼的。如果是有什麼,一般都是很心虛的。也會像變了個人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疑心太重了,兩口人過日子就應該相互之間信任,相互理解,包容。

12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男人怎麼可能只有乙個女人,乙個女人,也不可能只有乙個男人,這很正常的。

怎麼才知道老公外面有沒有有女人,他手機隨便給我看。也沒有在外面過夜過,經濟現在也很緊張,家裡要蓋?

13樓:巴黎圍牆巍峨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老公外面沒有女人。因為他沒有那種條件去玩女人。玩女人必須要有錢。至少也應該在外面過夜或者手機裡有貓膩,這些情況都沒有的話,你就不用太擔心了。

14樓:唐

夫妻之間最主要的是信任。他也沒有出軌的跡象。你為什麼老懷疑他?

兩口子來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今後你還怎麼跟他生活?要學會大度。

理解對方,心疼對方。最最主要的是信任。你們的婚姻才會穩定。

你也會開心。行,你早日改掉你這個壞毛病。

15樓:小白白又白呀

他都沒有出軌的跡象,為什麼你還要那麼作呢?好好過日子別整天疑神疑鬼。

16樓:勤奮的苦海

既然你老公可以把手機隨便給你看,說明他心裡面沒有鬼,你應該相信他。

17樓:黑翼大魔

那你老公在外面就沒有女人啊,有什麼蛛絲馬跡能證明他有女人嗎?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呀?而且除非他是另乙個手機,他手機就隨便給你看,肯定就是坦蕩蕩了,他要有女人怎麼可能不在外面過夜呢,難道不需要去激情一下嘛,除非他白天有時間,如果他掙錢比較多的話,那經濟為什麼會緊張花**去了?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手機隨時給我看,沒有在外面過夜過,工作地方我隨時去? 20

18樓:你叫我小寶兒

告訴我你的感覺有多強烈?是微微的感覺還是強烈的感覺?到哪一種程度?

我告訴你,根據墨菲定律,你越來越強的感覺告訴你,你的感覺是真的。也就是說,親人之間心靈相通,產生一種磁場,可以感覺對方的感覺。別說手機什麼隨時給你看,如果他是有心人,心機深,就會時刻營造一種危機,來預防將來發生的意外。

為了迷惑你他會偽裝的更深。

19樓:李振利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覺得你就是太閒了,才會有這麼多想法,應該找乙個工作了

20樓:明月清泉之月

關於夫妻關係問題千萬別憑感覺。而且,按照你所說這種可能性實在不大。建議你在丈夫面前更多表現出信任、責任以及作為妻子的溫柔。

21樓:q魚娘

這個只是你的感覺並不代表是真的有時候你會覺得你的老公對你不夠好你就要想一想問一問你們之間共同的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時候我們不應該懷疑自己的老公,畢竟你沒有親眼見證這種事情,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你老公在外面工作本身都很辛苦,這個時候你不應該給他增加額外的負擔

23樓:夏晨冰

我覺得這是你自己的感覺。不要無緣無故的懷疑自己的老公,畢竟他對你那麼的真心。夫妻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有絕對的信任,而不能無緣無故的亂猜疑,這樣不但會增加自己的煩惱,對老公來說也是一種不信任的表現。

嚴重了還會導致兩個人婚姻的破裂。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第六感有時候也是很準的,生活中的每個細節如果你老公沒有任何改變的話那就是你想多了,你可以觀察下他的生活細節和對你的態度,再來決定這個事,不要冤枉了你老公

25樓:大波小波

懷孕女性或者是在家帶孩子的女性,總是會對於老公會有一定的解懷,這是很正常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懷孕期和待在家裡面空閒的女性會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感,這種恐懼感,來自老公會被搶走,所以一般來說還是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會比較好一些,如果一直這樣發展下去,到後面你們的感情就會發生破裂。

26樓:晨瑞

你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是不是你想多了,只要他手機給你看有沒有在外面過夜應該沒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自己太敏感了,想太多了不要冤枉了你老公,長期這樣多疑也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建議放寬心,多理解你老公,也相信你們的感情

28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這樣他不存在秘密的,相信他多一點

29樓:周掌櫃

應該是你胡思亂想啦!如果真的外面有人,他不會把手機隨時讓你看呢。別想多啦好好過日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的原因,你自己想多了,胡思亂想了,你老公表露出來的沒有其他的,只是你自己想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信任也是很重要的哦!你還是要相信自己的老公

32樓:可口可樂丨

可能是你的疑心太重了,他只是工作需要,所以才需要那樣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太閒了,胡思亂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沒有證據還是不要隨便懷疑

3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36樓:將來的劍

夫妻之間要有信任,這是基礎,不要太多的懷疑,家和萬事興。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疑心病犯了,既然這麼不放心就放棄婚姻算了,夫妻之間要彼此相互尊重和相互信任的。

總感覺老公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手機隨時給我看,工作地方我可以隨時去,也沒有在外面過夜過,我?

38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其實你越這樣,事情的發展越會像你這樣的想法去進行。因為你會逼得你老公有外遇的。

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再繼續想了,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說結婚之前睜大雙眼,結婚之後睜一眼閉一眼,既然他也檢查不出什麼來還是很愛你的,你要珍惜他對你的這份心,如果他就是有了女人不愛你了,你也沒辦法再讓他愛你的。人心需要交換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第六感覺比較靈敏,有點無厘頭了。風吹草動也罷,無風起浪也罷,疑心生暗鬼也罷,如果心裡一直有這種想法和行動上一直在查,但又始終抓不到實據。說明自己有了不健康的強迫症,這是乙個痛苦的沒事找事過程,這不是乙個好兆頭,要找心理醫生或者精神科醫生看看了,說不定該吃藥好好**一下了。

41樓:少爺的小白

其實有的時候我覺得女人的第六感是十分正確的,我覺得你可以旁敲側擊一下,或者的或者他的公司和他的一些同事們多熟悉,可能會有點忙,所提的話要是看具體的,看具體的情況

42樓:風過留殤

那你真是疑心太重了,你老公對你來說都沒有隱私了,他怎麼藏女人。

43樓:大漠獅跑

哈哈,的確是你太閒了,你應該找點事情,找一下自我了。要不然久了真的會鬧出女人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閒的,不要老想用不著的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手機隨時給我看,他工作地方我也可以隨時去,也沒有在外面過過夜?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你多疑了,你老公的手機隨時都給你看,他工作的地方你隨時都可以去,他也沒有在外面過夜,那怎麼會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呢?也許你這只是個錯覺而已。作為夫妻一定要做到不要互相猜疑,因為互相猜疑有可能就會毀了乙個家庭,就會毀了你們的幸福生活。

兩個人要做到互相信任,有問題及時溝通和解決。

46樓:蘇徹

總感覺我工作的外面有女人,他手機隨時給我看工作地方,隨時可以去,我覺得你如果宜興的話,你可以跟他坦承的溝通的,不要只是自己下去找證據,或者是想辦法挽回一下下吧!

47樓:姜德金

總感覺的老公在外面有人,但是他手機隨時給我看,他也是怕你懷疑作為乙個兩個人,最好我不要懷疑這個懷孕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有真的證據才好說話的,如果沒有還是不要胡亂猜疑,否則讓你老公知道也是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呢,先去找到證據。

49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的懷疑會造成矛盾 婚姻會受影響 如果他玩辦公室曖昧 你也很難發現

50樓:冰雨夢悠悠

看樣子你是疑神疑鬼了,你很不自信啊,你老公什麼都不瞞著你,你隨時可以到你老公那地方去,他怎麼可能去出軌,天天按時回家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夫妻兩個人之間一定要相互信如果沒有證據的話不要這樣

5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那你就跟蹤他就知道了

53樓:羊柴燒餅

要是有問題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的老公有信心,生活才過的羨慕

54樓:彩衣小蟲

既然是你老公,你不妨信任他。不要瞎懷疑,這樣影響你們的生活。

55樓:幸運

既然他手機都隨時給你看工作地你隨時能去,那是不是你太多疑了?夫妻之間還是要互相信任才好

56樓:晨瑞

不要疑神疑鬼,你要懷疑一定要抓住實際的證據。

57樓:藕塘沽源

我覺得男的一般出軌現在已經很正常了,所以說女人第六感是很強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疑心太重的了,這樣是不行,會影響夫妻關係的,他是很大的錢財嗎?不要太擔心了,互相需要相信支援的。

59樓:隨遇

那你為何還懷疑老公外面有女人呢,你不要胡思亂想,好好過日子

60樓:王者天使

√在我看來,雙方從期望到失望是個很正常的過程,因為現實總是不可能比想象更美好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實不放心,建議在你老公手機裡裝個定位軟體吧,你可以隨時檢視他的行蹤,當然了這要看你對他的感情,如果你覺得有必要才能裝,畢竟不是什麼好事。

6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有就不要去懷疑,要去親眼看見才是真實的。

63樓:霸王別姬

你如果實在是不放心的話 我教你一方法 可以隨時隨地的檢視他的一舉一動 行走路線 每天都去了哪 停了多長時間

6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太疑心了吧,要相信對方,同時,要有自己的事情做,不要太關注他。

65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的話,你可以監視他一下,慢慢的找一找原因

有時女人明明知道老公在外面有個女人,是不是做老婆的要當不知道

看你在不在乎 離不離得開他了 如果在乎 就跟他談談 看他什麼意思。沒得談就分開 除非你離了他不能活 這個麼,寧拆十座橋不燬一樁婚,你看過失戀33天裡那對 兒金婚的老夫婦麼,那個老太婆才是女人中的經典,堪稱典範啊,女人有女人的優勢,有女人能做男人卻做不到的事兒,現今社會雖然以男人為主,但是女人啊 自有...

夢見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是怎麼回事

是你想的太多了吧!思想壓力大就容易做夢 女人,不要擔心啦。那只是夢,不要去猜疑,要靜守那份愛,好男人會更加愛你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唄,你還是擔心你老公出事 說明你的眼光好!總夢見老公跟別的女人搞在一起,意味著什麼 我剛才也做了類似的夢。不過夢裡老公有乙個女朋友,似乎我們被他女朋友威脅,後來我又發現老...

懷疑老公在外面有情人怎麼辦,懷疑老公在外面有情人怎麼辦?

這個社會怎麼了?每個已婚婦女都在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真就那麼不堪嗎?其實大多數男人還是很本分的,不要老幻想你老公和什麼人在約會。男人出去扯是需要本錢的 首先得帥,其次得有能力,其三得有錢,最次得會哄人。你看看你老公佔幾條,如果他都佔了,恭喜了,你中大獎了,不用懷疑,是肯定了。外遇最好的辦法,就是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