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喜歡的人在橋那邊,我在這邊,而且他還有女朋友?!但是男神和她接吻會看向我這邊

2021-03-28 18:56:41 字數 5528 閱讀 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ta在乎你,真正的生活中的那個人你好好處著,用心對待吧。

夢見和喜歡的人接吻

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失態的一天!莫名其妙地,情緒就沒法控制起來。別人眼裡,今天的你像個純真的小孩,心裡想什麼都放在臉上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看了你的夢真的我想笑。喜歡他就要喜歡他的一切。關鍵是你要知道他喜歡你嗎?

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大膽的去愛吧。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要把握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只會繼續做這樣的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子應該已經被你感動了,他的潛意識裡應經認同你了,至少你做這個夢時你們的感情已經更近一步了,你也已經感覺到他對你的變化····在這祝你美夢成真

5樓:o度風格

說明你真的很愛他,已經到了朝思暮想的地步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勇敢的說出來,不管他的答案與否,你都說出了愛,不管怎麼樣,你都可以看著他,喜歡乙個人,就是簡單的看著他也會幸福的,慢慢的,說不定他也會喜歡上你的 。希望你喜歡的人等你說出來你喜歡他,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哦。加油哦。

勇敢說出來

6樓:

我也夢到過這種事情,有點點頻繁......but,後來還是和往常一樣沒什麼事情發生。還是現實點......

雖然夢是潛意識想告訴你某些事情,暗號,但我估計會做這些夢只能說明:太想他了 。現實中有點不大可能

7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備胎症,無藥可醫。

8樓:益令婧賞姝

呵呵,你太愛他了,但他對你並不親熱。再有就是你一直懼怕他離開你,所以日有所想就夜有所夢

我在夢中夢見了我喜歡的人,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10樓:提線木偶沒有淚

夢見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

會很微。

如果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

如果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

11樓:卡哇伊小蛋糕

1代表你想他了 2代表你非常在意她 3你很愛她

12樓:明月塘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3樓:敏秀雲魯珍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白天想他想的太多了.夢在某種程度上也有預見的作用.可能你夢見的那個場景過不久就會出現.告訴你幾個例項你就知道了:

1.林肯在遇刺前三天夢到自己沿著長長的白宮走廊走,所有的人都在哭,盡頭有乙個人被蒙著白布躺在地上,他問旁邊的侍衛發生什麼了,侍衛說:"林肯**遇刺了.

"林肯並沒有把這個夢當回事,而是在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講給自己的家人聽,但三天後,他就遇刺了.

2.鐵達尼號啟航前乙個月,有不少人都前來退票,為什麼.?正是因為他們做夢都夢到了有不幸會發生.

嘿,講了好久災難的預感,再講乙個生活的:

3.我朋友有一天做夢,夢見自己的男朋友把頭髮剪成了毛寸(她認為那很醜),結果第二天早上一看..是真的.....

綜上所述,很可能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你們在不久是會有進展滴

我夢見和喜歡的女生接吻了。這意味著什麼? 昨天晚上,她還告訴我她有喜歡的人,而且她又很愛他 我

14樓:0000夢裡尋她

意味著你真的很喜歡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5樓:不背月亮亮

你很喜歡她,雖然表面上是真心祝福她,但心裡一直忘不了

16樓:主宰很忙

我也夢見我和乙個女孩接吻,可是我肯本不喜歡她。只是無聊的夢而已

17樓:冰鶴之緣

為了乙個不現實的夢煩惱?你沒事吧?

喜歡乙個人是會夢見他嗎?而且還夢見和他接吻,正常嗎?還是只是有好感而已?但他已經結婚了,也有了小孩

18樓:大漠無垠京滬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常!好男人當然招人稀罕!不過你還是去找真正稀罕你的吧!他已經不可能屬於你了!否則你會付出沉重的代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夢見過我媳婦兒,可不代表我不愛她,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他,正因為你喜歡他所以別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完整

夢見喜歡的人和好朋友在一起接吻被我拆散了又和我在一起但是不是真心的,在夢裡他很濫情。這能說明什麼?

21樓:胡煜洋

說明你在害怕拆散別人得到的愛情不可靠。其實,還真是不怎麼可靠

解夢:夢見男神和我躺在床上他吻我

22樓:百度使用者

我靠!過程過程啊!問題要說詳細點,是被驚醒了還是繼續了?怎麼繼續的?不知道詳情怎麼幫你解啊?我可是很有研究的!

23樓:源平

你多大,是不是青春期

問:我女朋友很愛我,經常說我帥,還說我是男神,但為什麼親吻的時候後我碰到她的嘴,她馬上就會躲開?這

24樓:葉落霜滿城

或許她是覺得這樣太快了吧,讓她有點害怕,畢竟她是乙個女生,對這樣的事情也是有點害羞的吧,你也可以問一下她本人,當然是要委婉的問。

25樓:韋江逆

看她什麼性格的,如果是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躲開多半是害羞。

26樓:tang永不言敗

有些女人對嘴巴特別敏感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有口臭,有的人口腔有異味,希望你以後多注意口腔衛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懂嗎?太親近了,你就不是男神了

29樓:謝珊迪

可能因為個人喜好,她不喜歡別人碰她嘴

30樓:向善學習

你的嘴會不會有別的異味讓她受不了?

31樓:你說過我信過

那你要檢查是否自己有問題再找

夢見了我喜歡的人在哭是什麼心理,夢到喜歡的人哭了

報復心理。遇到過。就是見不得人好。該去放鬆放鬆吧這事兒給忘了。只是乙個夢罷了 可能是你愛他愛的太深了吧 夢到喜歡的人哭了 夢境與現實 生活還有未來並無特殊預示 常言說道 有所思就有所夢 當務之急是將重點放在現實生活中 如果你在意這個男的 還是把握住機會 到最後就不是夢見了 是真的看見了 夢見自己喜歡...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曾經喜歡過的人,在夢裡,我躲著他,不想見到他,夢裡還看見他老婆,是怎麼回事

對你有點好奇 可能你的喜歡透漏出來一些 讓他知道了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曾經喜歡過的人,在夢裡,我躲著他,不想見到他,夢裡還看見他老婆是怎麼回事?30 正常來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你這個經常夢見,有可能你當初曾經喜歡過他,你以為你放下了,其實內心深處沒有,所以你會老是夢見他,至於夢到他老婆,也許你曾經...

夢見我喜歡的人結婚了而新娘不是我怎麼回事

是你太在意他了!他肯定很帥,有患得患失的感覺。記住一句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留也留不住。要有自信就對了 堅信以後那女的就是你啊 夢見最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幫我解夢 象徵你實在太愛他了。擔心他另有所愛。這只是你的憂慮。好好把握他。新娘一定是你 這沒啥好解的,唯一的解釋就是你很在乎他,害怕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