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在現代社會還有那麼多人信迷信那,有很多人還總在裡提問,怎樣幫她解夢什麼的

2021-03-28 15:40:18 字數 1974 閱讀 8460

1樓:千山路

說明在信仰方面有了倒退。60餘年前,中果仁受欺負,就是不知道格物致知,昌明科技,反而小事信迷信,大事問神仙。21世紀了,還有人這樣,非常危險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理暗示,希望自己好運

3樓:你叫我小寶兒

因為無論社會如何發展,愚昧的人永遠是大多數。源於他們內心的自私,對於關乎自身的利益特別在乎,但是他們又不可能預知未來發展,所以只能去求神。

4樓:歲月心

他們閒著沒事做。求心理安慰。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提問星座、運勢、解夢之類的事情啊……他們怎麼那麼迷信……

5樓:瀟玉張放

因為他們腦子不太正常,特別是星座,靠乙個星座讓人去猜性格的。解夢還可以硬扯有點說的過去,星座說完全胡說八道

6樓:莫賢桃

寧可信其有,不可是其無

為什麼不禁迷信啊,老是有好多人問夢什麼的,還有好多奇奇怪怪的迷信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閒著沒事打發時間呢,現在的人基本上都沒事,所以才會亂提問的,那個就是無聊打發時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有胡思亂想的時候,也許最近他們遇到什麼煩心的事,然後會聯想到做的夢。

問《》: 為什麼你推薦的問題中有很多是解夢,運勢,擇日,命相等等迷信的問題?這些問題值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接規則這些是宣傳迷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看見這樣的我最煩了,就當沒看見。

都21世紀了,怎麼還有這麼多少迷信,比如什麼解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迷信居多!!學歷不高在家呆著沒啥事迷信多

草,都21世紀了,還這麼多人解夢解夢的,煩不煩啊,還有人天天星座星座的,搞不懂這都有人信 。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的意思,解夢的話,有專門解夢的地方……

13樓:靜如水

有時候很準的。就像我現在,經常夢見好多死魚,預示我運氣很差,諸事不順,現實中確實是的,我最近真是萬事不順!

為什麼總是有人那麼迷信?一大早上就看到很多人求解夢

14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他們總是希望夢能預示一些事情,其實就是想得到一些心理暗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科學沒有驗證出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是迷信的

為什麼上有那麼多迷信的人?他們總是想要問關於解夢,選日子結婚等很迷信的事?

16樓:靜寶貝哎

因為和各地的風俗習慣有關

17樓:喜靜的小黑

世風日下,沒辦法,可能是他們有點迷信吧

18樓:伱不知道我知道

腦子有問題,此類問題一概不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本身就迷信,要不然也不會問,再不然就是閒的沒事幹了

21樓:公尺英瑋

古人傳下來的寶貝可以信

為什麼總能看到解夢類的問題?沒想到現在的人還有這麼多迷信的!真tm煞筆

22樓:手機使用者

國民愚昧無知。同感!悲哀

23樓:

你這個也是解夢的問題

命運到底可信嗎?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信神,信佛的

當然有了,人有命運,國家有命運,民族有命運。佛法講的人和宇宙的緣起,告訴你怎樣生活才會得到快樂。如果你什麼都能心想事成,則沒有命運。否則。為什麼信佛信神的人越來越多了?人的求知慾望多了,世間是非多了,苦難逼迫自然成為眾生追求解脫的動力。然而,能夠實實在在覺悟實行者少太少,自然難識實相真諦,自然有不同...

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黃軒,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黃軒?

娘娘的初戀,怎麼能不喜歡呢?他給人一種溫柔乾淨的感覺,顏值不用多說,這就是初戀的典範,如果我能有乙個這樣的初戀,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去追到他,因為他簡直就是太帥了。他溫文儒雅,對人總是特別溫柔,也懂得如何體貼人,對女生也是特別好。在任何劇裡面,他扮演的都是乙個暖男,相信在現實生活中,他也一定是這樣乙個溫...

為什麼在和平年代,還有那麼多人要當兵

1,部隊是個大熔爐,是個鍛鍊人的體魄,意志,自律能力,紀律性的最好的地方。2,部隊待遇福利不錯,轉業後還有扶持政策 你以為是個人拿起 就能戰鬥了?地方上的工作很多都需要反覆強調工作熟練程度,軍隊工作當然一樣。對個人來說,當兵也是鍛鍊自己的好方法。有人說,和平年代,當兵的就低人三等。為什麼呢?作為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