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地上最近有公尺蟲,也不知道有沒有被狗狗吃了!想問一下狗狗把蟲吃下去會不會有事

2021-03-28 15:21:29 字數 3060 閱讀 7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家狗狗吃要不吃毒藥,和塑膠袋什麼的就不會有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尺蟲麼?怎麼在地上? 如果是公尺蟲是不要緊的…人還吃過呢!

3樓:

不會的…這種小蟲子沒啥危險…不過以後要多注意…

狗狗有公尺蟲不會有什麼問題嗎

4樓:佳緣寵物醫院

如果有蟲體會爭奪狗狗的營養,蟲體過多會引起腸道損傷、稀便,嚴重的甚至引起內腸梗阻,內臟器容官損傷等,如果能看到蟲體說明蟲子已經很多了,建議諮詢獸醫驅蟲!

關愛生命 呵護健康 營造您與ta更長久的佳緣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殺蟲藥,最好吃買進口的,國產效果不好

狗狗肚子有公尺蟲打多了是不是不好

6樓:請另換乙個

定期驅蟲就可以了,一般驅蟲時間六個月以下的狗狗每個月驅蟲一次,回6個月以上的每三個月驅蟲答一次,一年以上的半年一次就夠了。

體內驅蟲的話你可以試試e寵上的拜寵清,這個藥用的人很多,效果很好的。不過要注意這個要是按照體重來用的,一片是管20斤的,你可能買回來之後需要根據你家狗狗的體重分一分,再進行服用的

7樓:蜜糖尤物

定期打就行,不要太勤

我家狗最近挺好的,我今天給他洗澡時,發現有乙個類似小公尺蟲一樣的蟲子,把我家小狗皮都咬出血了,怎麼辦

8樓:藍映空

夏天常有的蟲子,建議消毒,保持衛生

9樓:

去寵物醫院**一下吧!

怎麼辨別小狗是否驅蟲成功?

10樓:yaya肉肉

理論上說驅蟲後七天必須再驅一次,因為驅蟲藥只能驅殺成蟲,對蟲卵無效,寄生蟲的生長週期是七天,就是說打完成蟲後等七天剩下的蟲卵又發育成成蟲後再殺一次。否則基本等於白打。

11樓:灬尛絔灬

不要喂人吃的驅蟲藥,餵狗用的,人吃的藥對狗肚子裡的一些寄生蟲未必有效。推薦拜耳,我昨天剛給小狗喂得,今早就拉出死蛔蟲了。

你家狗狗便便裡都有蟲了說明肚子裡蟲子已經很多了,趕緊驅蟲!否則很危險!

12樓:幸運的摩西摩西

不正常啊,狗狗便便沒蟲子,吃東西能長肉就成功了。

13樓:淺皺眉

只有觀察它的便便,是否有白色的公尺蟲出現,另乙個看下狗狗長肉肉沒內,雖然是容個笨辦法,或者看狗狗胃口是否增進。這幾個都是可以的。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14樓:寵物醫生謝仁莊

可以做大便寄生蟲檢查

大公尺生蟲了,黑色的,才發現,家裡蟲子氾濫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生蟲變黑肯定不能吃了,家裡有蟲子的話你可以在家裡沒人的時候,然後噴一些殺蟲劑,然後把門窗緊閉,弄個二三十分鐘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花椒用布包起來放進裝糧食的袋裡,就不會有蟲了,地上一般清潔搞好了,蟲自然就不來了!

17樓:

這個季節有公尺蟲是正常的啦!因為最近新公尺上市了,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買新公尺,那你吃的公尺就是前一年產出的,算是陳公尺了。陳公尺就是這個時候出公尺蟲。沒什麼可怕的,公尺可以繼續食用的。

18樓:風和日麗心暖

掰10多個大蒜頭,剝去外面白色的皮,搗碎,放入公尺中,蟲子會被薰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生蟲的大公尺拿到外面攤開亮曬,並篩掉蟲卵,進行密封保管,確保室內涼爽,空毛暢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糧食都密封起來,不要讓蟲子再吃到,慢慢就會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公尺的話..可以去曬曬太陽 偶爾翻動一下~~你會發現蟲子不見了...

家裡的蟲子 建議用乙個臉盆裡面放一半的公尺~~放在蟲子經常出沒的地方。過一天看看 蟲子都在盆子裡了~

在拿出去曬曬!

22樓:激情的殺手

大公尺裡那種小黑蟲我們這裡叫蛘子,太陽曬一天就全爬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生黑色蟲子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是象鼻蟲,好像,就吃糧食,喜歡陰涼處,太陽下曬時它會朝陰處跑。繁殖很快,所以要斷它糧,不要再被汙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因為旅遊的流感 很幸運了

26樓:先婚後友

找出害蟲孳生的根源,應該是糧食裡的玉公尺象之類,先從糧食裡找,再從花土、衣物找。如果是糧食和衣物裡可以,可以晾曬驅蟲。

一種很小的蟲子,基本上比芝麻還小,不知道有誰知道這叫什麼學名?

狗狗**裡生蟲了,還在動,還可以吃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吃長蟲的東西嗎?當然啦,人道方面是一回事,如果你家是草狗,那麼對不起,隨便你,有**都不錯了,可是既然你家狗狗吃**的,那麼你還是換新的吧,ok

28樓:房晨鐘

**裡bai面生蟲子後,du仍然可以餵狗。

一、**生

zhi了蟲子後,只要沒dao有霉變,版狗就不會中毒;權二、蛀蟲不是毒蟲,無意中,狗吃進了蛀蟲,不會生病。

三、解決**生蟲的正確方法:

1.把**裡的蛀蟲揀出來,除掉;

2.利用晴天,將**在陽光下攤開晾曬一小時以上,有條件時,可以烘乾一下。

總之,**生蟲後,去掉蛀蟲,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我們家最近要裝修房子不知道買國產的還是進口的水槽

樓上的說的對,這個水槽的問題我覺得還是看個人的喜好了!水槽我買的是歐蘭,乙個1900長的單個誰槽,1800帶龍頭。這個材料要比的好很多,德國人設計,特別是配置乙個泡菜盆,下面有乙個翻蓋漏水,真是很周到,一直想買單體水槽 但是這麼大的尺寸很少,就是弗蘭卡最大也就是1800,單配置我也不說了。要1900...

我們家的瑞香花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葉子上面有好多黃斑,都好幾年了,哪位大俠能指點一下,該怎麼辦啊

葉斑病症狀 病初,葉面出現褪綠小圓點,後期擴大為近圓形較大病斑,病斑大小不定且有黑霉。發病時間4 9月,植株下部葉片先發病,逐漸向中上部葉片發展,嚴重時葉片全脫,長勢變弱,直至整株死亡。防治方法 合理澆水,防漬水,加強通風,多施含磷鉀豐富的腐熟液肥,及時清理病株落葉並集中燒毀,也可在早春噴施1 的波...

不知道我們家的南瓜為什麼長不大呢?結了小瓜之後變黃然後掉落

可能是授粉的問題,要麼人工授粉,要麼蜜蜂授粉。我種了幾棵南瓜和東瓜,不知道為什麼葉子非常漂亮和大,但長了小瓜後不過幾天就變黃掉。很長時間了。沒授粉的緣故,開花後將雄花的花粉抹在雌花的柱頭上,切忌同株的南瓜授粉。雌花是下面有個小果子的那種花 貝貝南瓜不結果,小瓜變黃怎麼回事呢?是不是生病了,多打一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