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我的CAD在開啟圖紙時,圖紙的標註全部都顯示不出來

2021-03-28 14:45:46 字數 4028 閱讀 2347

1樓:一路向南

你開啟的圖紙不是單純用cad畫的,畫圖的人使用了其它輔助工具,所以打不開。或者是畫圖的人使用的天正比你的天正的版本高。如果顯示的全是問號,則是字型問題,通過「st」命令,改變字型,就會出現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上下的cad都是不完全版本,如果是要準確的話還是去買個正版的,網上下的基本上文字和資料庫都不全,看不見標識很正常,你說的問題可能就是文字庫缺失

電腦上裝了天正軟體,為什麼開啟cad圖紙時標註還是不顯示?(天正建築已經正確安裝)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兩個原因

1.開啟的圖紙不是單純用cad畫的,畫圖的時候使用了其它輔助工具。

2.使用的天正比你的天正的版本高,如果顯示的全是問號,則是字型問題,通過逗st地命令,改變字型,就會出現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軟體本身沒有問題的

話,有兩個原因

1.開啟的圖紙不是單純用cad畫的,畫圖的時候使用了其它輔助工具。

2.使用的天正比你的天正的版本高,如果顯示的全是問號,則是字型問題,通過「st」命令,改變字型,就會出現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正開啟,別用cad開啟。有些電腦裝了好幾個版本的cad,天正那裡改下執行平台,還有麼就是天正版本低或者壓根不是天正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天正,再用天正開啟檔案就可以了,將檔案預設開啟方式設為天正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上的天正版本低於你繪圖時的天正版本 還有是不是被你凍住呢 去解凍一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的版本低了,裝個高版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具體說明是什麼標註嗎?

如果是指直接點開cad圖紙時仍是cad介面而不是天正介面的話,你應該先開天正,再從開啟檔案的地方去開啟需要用到的cad檔案。

天正開啟圖紙就有標註和文字cad 重新安裝後開啟圖紙 標註文字都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表達的不是太清楚,如果用天正開啟顯示標註和文字,而用cad開啟不顯示的話,那麼說明檔案儲存的格式是天正的,裡面的一些圖元在cad中是顯示不出來的,解決的辦法是在天正中把圖紙轉換為t3格式,這樣在cad中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重新安裝後,字型庫變了,所用的字型沒有了。

開啟字型樣式和標註樣式,逐一檢查各個字型樣式和標註樣式所用的字型和是否有?盡量恢復。也可重新定義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點需要你明白:

天正是cad的乙個外掛程式。

天正軟體畫的圖,是需要用天正相應或者以上的版本開啟,才能正常顯示文字和標註。

cad重新安裝和你能不能看到標註和文字沒有關係。

要是想要cad開啟天正軟體畫的圖,需要在天正軟體中把原圖紙轉化成t3檔案。就可以顯示所有內容了。

如果你原有的天正還可以用的話,就用天正開啟圖紙。還是會顯示的。若不能開啟,就請把天正也重新安裝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化工科技和健康環境客戶進口貨

我的cad圖紙開啟以後顯示不全 沒有標註怎麼回事?

14樓:朱正偉

安裝copy(天正建築2014)外掛程式,用天正開啟圖紙,就可以顯示;當然由於載入天正,所以執行速度有些慢,這個也很好解決,開啟天正,輸入命令(plzj)(批量轉舊),把圖紙轉換為t3格式,這樣就可以用autocad開啟了。(天正是比較流行的軟體,很多設計院都用天正設計,所以要用這個才可以開啟。)

15樓:鮑飛讓千山

安裝(天正建築bai2014)外掛程式用天正開啟圖紙du顯示;當由於載入天zhi

正所執行速dao度有些慢也好版解決開啟天正輸入命令權(plzj)(批量轉舊)把圖紙轉換t3格式樣用autocad開啟了(天正比較流行軟體多設計院都用天正設計所要用才開啟)

16樓:山水阿銳

您好,安來裝(天正建築2014)外掛程式,自用天正開啟圖bai紙,就可以顯示;當du然由於載入zhi天正,所以執行速度有些慢,dao這個也很好解決,開啟天正,輸入命令(plzj)(批量轉舊),把圖紙轉換為t3格式,這樣就可以用autocad開啟了。(天正是比較流行的軟體,很多設計院都用天正設計,所以要用這個才可以開啟。)

開啟cad圖形時為什麼圖框裡有的內容顯示不出來

17樓:公尺公尺豬大腿

可能原來的圖框是用天正等軟體繪製的,用cad開啟會有部分未顯示,而且原來的天正版本比較高。要正常顯示就要轉成低版本的,才可以。

或者你裝個天正也行。

18樓:凌菱1號

問題不詳細,是圖上有些應該顯示的去沒有顯示?還是其他?如果是繪的圖沒有全部顯示,那可能是你的圖層設定了隱藏或鎖定。如果是你說的其他內容不顯示就不清楚你要問的問題了

19樓:大蔥

原因可能很多

可能是畫圖和開啟圖的cad的版本不一樣

這樣就有可能好多東西顯示不出來

為什麼圖紙上的標註cad快速看圖上能看到,但是cad和天正上面看不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cad軟體缺少相應的字型檔案,安裝對應的字型庫後即可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問一下是什麼快速看圖軟體

22樓:小軍軍

那是缺少外掛程式,我之前同樣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是cad2014,安裝天正後都不能顯示軸號,後來安裝天正的t20外掛程式之後,可以完美顯示!

cad2007 開啟圖紙只顯示牆體,天正也裝了,還是顯示不全為什麼?

23樓:德國安覺的發

開啟圖紙先將「填充」「加粗」勾選,不然有的牆體或物件無法顯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軟體問題,不用重灌軟體。只需要安裝乙個天正的外掛程式。你到天正的安裝目錄裡找乙個叫回sys的資料夾,裡面答有乙個tplugin.

exe的外掛程式,安裝後重新開啟軟體就可以看建施圖了。如果沒有的話就自己下乙個吧。

25樓:持續發展

版。2.開啟cad時用其它字型替權代.如還是顯示不全.說明此方法不行。

3.找給你發圖方索要cad字型.安裝到你自己的cad的fonts資料夾.再開啟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bai安裝了天正,acad會自du動zhi用天正dao開啟。天正必須呼叫acad(為繪圖內平台)。acad並不呼叫天容正。

若在資源管理器中雙擊dwg檔案,若事先沒有先啟動天正,就直接用·純acad開啟檔案。所以要先啟動天正,再雙擊檔案。才能在天正狀態下開啟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天正建築,然後在天正建築中開啟那張圖試試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問題,要原圖作者轉成低版本

為什麼我安裝了天正,但開啟建築圖紙還是顯示不完全呢求大神幫助

29樓:南京號碼

用天正開啟全部顯示的,用cad開啟還是不全部顯示,求大神?

電腦上裝了天正軟體,為什麼開啟cad圖紙時標註還是不顯示?(天正建築已經正確安裝)

30樓:

要是軟體本身沒有問題的話,有兩個原因

1.開啟的圖紙不是單純用cad畫的,畫圖的時候使用了其它版輔助工具。

2.使用的權天正比你的天正的版本高,如果顯示的全是問號,則是字型問題,通過逗st地命令,改變字型,就會出現文字。

為什麼CAD圖紙開啟鋼筋符號顯示為問號

如題所述,cad圖紙中鋼筋符號顯示為問號 是因為系統缺少鋼筋符號專用字型所致。解決方法 本例基於autocad 2016版本,其它版本略有出入 重新啟動autocad軟體,開啟cad圖紙即可。你計算機裡沒有這個字型檔,他不認識,所以如此 cad圖鋼筋符號顯示為問號怎麼辦 這是你沒有那種專業的字型,解...

電腦上裝了天正軟體,為什麼開啟cad圖紙時標註還是不顯示?(天正建築已經正確安裝)

有兩個原因 1.開啟的圖紙不是單純用cad畫的,畫圖的時候使用了其它輔助工具。2.使用的天正比你的天正的版本高,如果顯示的全是問號,則是字型問題,通過逗st地命令,改變字型,就會出現文字。要是軟體本身沒有問題的 話,有兩個原因 1.開啟的圖紙不是單純用cad畫的,畫圖的時候使用了其它輔助工具。2.使...

在CAD圖紙中R代表什麼,電氣CAD圖紙中LD與RD代表什麼意思

應該是立面圖的索引標誌吧。比如室內設計圖,四個方向的牆面圖分別是 a立面圖 b立面圖 c立面圖 d立面圖。誒 我以為revit裡面才有這個。呵呵 電氣圖上的r,s,t一般標註出現在某些公司變頻器的輸出端,變頻器的輸入端一般注u,v,w,與l1,l2,l3或a,b,c三相線對應。各公司變頻器產品端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