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隻海龜在天上飛,而且大的很嚴肅,那只小的頑皮飛下來在我身邊轉了一圈就飛回去跟它媽媽隱去雲層中

2021-03-28 10:17:54 字數 2379 閱讀 3004

1樓:匣中劍

海龜夢是第一次解,沒有什麼把握,希望你能提供更多的細節來驗證。

你夢裡還有別的人物或情節嗎?

天上除了海龜,還有什麼?

你是男生女生?大概多大年齡?

夢見烏龜在天上飛 我昨晚夢見很多烏龜,在天上飛 滿天的烏龜啊,在飛 誰會解夢,幫我解一下

2樓:free海藍旋律

烏龜給人堅定不移,平凡普通的印象,同時也是長壽和財富的象徵,寓意吉利。

見龜者,主貴人至。《周公解夢》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同樣的夢,很清晰,有誰可解??

夢見大烏龜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烏龜-烏龜是長壽的象徵,同時也是財富的代表.夢中的龜,不管是烏龜還是海龜,都是吉利的象徵.

夢見烏龜爬進家門,預示著夢者會有一筆財富收入;

男子夢見烏龜,說明做夢人的事業穩步向前發展,而且能夠諸事如意;

女子夢見烏龜,預示著地位將會提公升,會得到別人尊貴,事業上有所發展;

夢見烏龜把頭縮排甲殼裡,象徵著做夢人自我保護意識增強;

夢見海龜在水裡游,暗示著做夢人將有乙個新的工作崗位或環境;

老人夢見烏龜,預示著福祿東海,長命百歲;

懷孕的人夢見烏龜,暗示生下的小孩活潑健康;

少女夢見烏龜,預示著會嫁給一位老人;

做生意的人夢見烏龜,說明生意興隆,生意進展很順利.

5樓:蔡竹詹庚

男人夢見

烏龜,能交好運。

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

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

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

夢見看到龜或手抱著龜,你會領養兒童。

夢見龜入井宅富貴至,龜蛇相同主生財。

夢見見龜者主女人貴。

夢見捉龜者主喪事至。

夢見烏龜,是吉利的夢。將成為繼**或富翁。

夢見殺龜者主有喪事。

6樓:禚靜慧葉朋

被烏龜砸著,說明你有喜事,可你被砸傷了,喜事沒了。抓到了說明你有壞事,可因為你有愛心,所以就沒事了,總之,最近要對別人好哦!

夢到烏龜飛天 20

夢到很多飛機在空中盤旋,還離人很進,還在裡面夢到了乙隻大烏龜,而我變得力大窮 5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的發展不如你所預期,讓你有些失望。與情人意見不合時,不要太堅持己見。對荷包很滿意,有成就感。工作/學業與家庭讓你難以取捨。

昨晚夢到烏龜從很深的地方飛到我面前,我去碰它它又飛走了,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

bai而已,南du柯一夢。夢是假的zhi,不必當真。

《周公dao解夢》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

內反的,也容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夢表明你科幻片看多了。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9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夢都是晚上大腦在活動的原因,不要老是聯絡到實際生活中去

夢到抓到一大一小兩隻烏龜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的比喻不好,千萬早上三點半,要不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11樓:郭大沐森

你要走運了,水陸均可行通

夢見乙隻大烏龜天上飛,飛到離我不遠處河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bai直大烏龜天上飛:夢

du見烏龜,預示著zhi你會很生活幸福,是好的預兆。

dao運氣雖然專還算不錯,但也因出現過度激烈屬的行為而讓周圍的人驚訝。輕薄的言行舉動讓人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舉止上要多收斂點才行。晚間的休閒時間也因太過多脫軌的行為而有引來紛爭的暗示喔,就算目前讓你逍遙得意,事後不良影響還是會出現的。

此外這兩天對從事運輸方面職業的人是交通上的注意日,不論駕駛的是地上跑的還是天上飛的,都應特別謹慎小心。

夢見兩隻巨大的大鳥在天上飛而且還笑著

你好,吉夢。鳥者,飛翔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要好轉。夢見雌雄兩隻漂亮的大鳥 夢見母親去世又飛出兩隻大鳥 證明你母親在另外乙個世界過得很好,還有守衛啊,或是養的寵物。夢見兩隻鳥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 鳥主吉祥 鳥在天空自由的飛翔,在夢中是心想事成的祥兆。夢見聽到鳥叫,意味著喜事將至。夢見抓鳥,是發財 ...

夢到兩隻老虎在天上飛,好怕,夢見兩隻老虎遠遠的看見,感覺很害怕

夢見兩隻老虎 透過學習,你會在自己的人生規劃 理財 工作上都有一番省思,會得到更多的啟發。跟朋友互通訊息是很重要的,工作運勢良好 夢見兩隻老虎遠遠的看見,感覺很害怕 獅子和老虎通常不遇到,因為它們受到地域的限制,在不同的食物聯絡在一起。如果遇到,在沒有食物爭議案件,他們走回自己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衝...

夢見兩隻鳳凰在天上飛,突然乙隻飛向我 落到我手上後又飛走了

夢見兩隻鳳凰,今天你將能夠輕鬆表達自己的情感,處於一種高昂的精神狀態,浪漫的感覺與場景在今天之內將不時出現。今天你將處於一種愛幻想而且浪漫的狀態之中,能親切熱情的對待周圍的人,也希望能找個安靜的地方與自己所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恭喜你做了個好夢,或許最近會有好事發生哦!夢見兩隻鳳凰從天上飛來落在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