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支學生用的鋼筆,要細,下水節制的,百樂78G感覺筆尖太軟寫字有點飄 我用力比較大 ,不要太

2021-03-28 09:25:24 字數 2343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616…運氣好可以找到比較細的…而且超級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 「發明專利鋼筆尖」 可以找到最適合學生的鋼筆。

學生黨求推薦細鋼筆,打算入手乙隻百樂78g合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合適啊!這款筆是百樂經典入門款,書寫手感很好,做工精細,價位不高很適合學生黨的。

求推薦乙隻下水節制點的鋼筆,f尖,百元以下

4樓:愛國者暗魂

百樂78g吧,但他的f尖比0.38還要細,畢卡索的也不錯,百元以下很多產品,但出水,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施耐德的感覺不錯,但貌似不是f尖

貴妃78g笑臉怎麼選,換支好用的鋼筆才能更好的寫字

6樓:美橙文具

百樂78g:筆尖是包金,手感較軟 ,書寫利器。

笑臉:美橙家賣的很好,藍白胖次內配色容,彈性,順滑度,顏值,出鋒能力,都稍稍超過78g

貴妃:彈性較好,順滑度得看運氣。側面說明了品控一般。

如果讓我買的話……我建議題主加價買88g……

求推薦一支極細鋼筆,寫字比較順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百樂78g mf尖,大概50左右可以入手。而且看起來略高階~

8樓:朗哥情感深度師

當當網評價最高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本來用的鋼筆是百樂78g f尖 後來感覺比較輕 看了論壇很多 有個推薦是寫樂鋼筆0501 但是寫

9樓:快樂的牧人之歌

寫樂0501是鋼筆論壇及鋼筆吧內比較推薦的一款筆。關於百樂78g,它的f尖比較細,對內比寫樂容0501,相對而言寫樂的f與其相似,而mf則粗了一點。但是,寫樂0501本身也不是很重,如果你想要重一點的可以選擇一些其它的鋼筆,日系鋼筆普遍採用樹脂材料,都不是很重,推薦一些全鋼的鋼筆可能符合您的手感。

日系鋼筆較細,就我個人而言。推薦您觀察一下日系鋼筆的材料,選擇一些用鋼材製作的,或者用國產特細的鋼筆。

求六十元左右的鋼筆推薦,要求下水利落。學生寫字用。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樂78g啊,**bai

上三十多,另外du

在加上上個旋轉上zhi墨器總共也就五十出dao頭,這個上墨器也回可以不要。這個答筆特別輕塑料的跟玩具似的,下水還好吧,f尖特別細,寫小字特別適合。m尖更順些。

有紅綠黑三色可選。鋼筆入門必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樂的78g還不錯,也就三四十塊

12樓:粉紅飄飄

英雄拍的不錯 今天剛買了乙隻書法筆35元乙隻 很好用

請介紹一下百樂牌子的鋼筆效能以及價效比還有大約**。以及鋼筆粗細和系列的選擇。高二學生黨。回答的好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樂鋼筆,屬於日系的

老牌子的,特點就是筆尖阻尼感很低,筆跡比較細,f尖0.35左右。

提到百樂,又是學生,重點推薦下78g、88g和貴妃(笑臉也很好,價效比很高,但是風格我覺得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孩子)。

78g不用說,神器,被捧到天上去了,確實,我覺得描述並不誇張,筆尖順滑無阻尼,出水流暢,不會出現飛白的現象,優點我就不多說了,針對你的問題來說吧。市面一般88左右能入,價效比嘛,比較低,畢竟進入中國市場的時候也就和現在的笑臉差不多,50左右,但是因為太好用了!!一路漲價到現在。

其它的缺點,我就得就是樣式,比較老(對於學生來說),旋轉上蓋密封性好但是不太方便,原廠吸墨器容量不能算大(con-40,4ml容量),實在不行,可以買墨囊也挺方便。吸墨器的問題是百樂通病,對於寫字量大的高中生來說,墨囊越大越好。

88g,78g的金屬筆桿版,125左右,優點嘛,好看,比78g好看多了,這兩者筆尖毛細都是一樣的。來說說缺點,重,並不適合長時間書寫(會很累的),其他的問題和78g一樣,容量問題。

建議貴妃或者78g,高中使用,建議用墨囊,方便,容量也比吸墨器的大(墨囊應該是6ml的還是12ml的,忘了,,,不好意思),筆尖f,一定不要買ef!!!太細了,不適合寫作業做筆記(財務用不錯,或者美工),喜歡粗一點就m尖,將近0.5的粗細(個人推薦f尖,    如果不是0.

5強迫不要選m尖,m出水多,用的更快)。

如有其它問題,歡迎追問

14樓:聦翬致瞳吹

好像是200到800之間吧!!

幫忙一支鋼筆,送人用的,400元左右,謝謝

白金3776,還有很多,你先看看這個,各方面都不錯,如果覺得不行我再和你找其他的 送人送什麼牌子的鋼筆好?500左右?送禮看你出什麼價錢了 大眾品牌,派克,不過派克由於自身原因,已經搬到英國和法國了,中檔算是卓爾,高檔就是多福,專櫃價從一千多起。奢侈品品牌,萬寶龍,應該沒有低於兩千的,包括簽字筆。萬...

求一支適合練字的鋼筆200左右的。最好帶圖

200左右的,其實不怎麼適合練字,練字的筆一般都以便宜,輕巧便於運筆為主。建議買007,616便宜貨練字,再買只好鋼筆即興時耍兩筆,那個美啊。英雄100 英雄200 永生400 永生275 永生101 搜尋即可見圖 求推薦 一支好用的鋼筆,本人想練字。大概就是100 200左右,好用點得!最好重點點...

我想買一支lamy的鋼筆,畫速寫用的,用什麼粗細的筆頭

joy 1.5跟1.9寫藝術字跟英文什麼的不錯。做一些字型裝飾不錯,但是要是用來畫畫也必須看是畫什麼 最順滑的是f跟m尖。這個畫一些速寫什麼的還行。lamy 凌美 safari alstar joy的 鋼筆 筆尖 單隻 想買支lamy鋼筆畫手繪和建築快題,用哪只什麼系列的比較合適,粗細多少,還有用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