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不討厭你,但是一直躲你不和你說話,這是為什麼

2021-03-28 09:00:02 字數 3486 閱讀 6533

1樓:手機使用者

害羞,也許在女生方面,你可以鼓足勇氣去跟他表白,假如你真的喜歡他。 加油支援你!

2樓:小丑表演秀

不討厭你不等於喜歡你啊,所以的話,就躲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一是他不敢愛你!二是他不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委婉拒絕你

5樓:墨顏丹

不想給你希望唄。

想慢慢的讓你遠離他

6樓:洋芋

不喜歡你唄,我有經驗的。他就是不想讓你誤會

乙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但是看到你總是躲著你,那說明什麼?是不是他很討厭你?

7樓:雪初音

樓主,巧了,我也和你有點相像,我喜歡乙個比我年長兩歲左右的男生,是在補習班認識的,我喜歡他,他也知道,但他總是有點躲我,但我和朋友在一起時 他卻老朝我們這個方向看

8樓:兩道三科

這就是傳說中愛!你和他說我不喜歡你,看他會不會失落!

9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男生來說,他既然已經躲開你了,就證明他確實是不喜歡你的了。

乙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看到我就躲著你,那說明什麼?是不是他很但討厭你?之前我朋友問他我怎麼樣他

10樓:小壁虎借名字

人家都已近顧及你的自尊了,你還要她怎樣呢!不要自討沒趣呀。

11樓:熱心網友

我要刷分,財富值我來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長的醜!人家不喜歡你

如果一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你看他的時候他都不看你,有點躲你的感覺,這是不喜歡你的表現嘛?但為啥有時會

13樓:五月小夥伴

女生對於太帥的男生大多時候都表現得非常害羞,別看她表面鎮定高傲從容,實際上內心已經瘋狂吶喊50遍了(如果你乘勢朝她吹一下口哨挑一下眉,她甚至會立刻窒息)

14樓:蓮之蕭蕭

後來怎麼樣了 我現在也遇到差不多的事

15樓:灝忓皬餜悷板

可能不是喲,就是你看他的時候他也在正好看你呢?是不是你想太多了 若你喜歡他的話就去表白吧

16樓:紫色

你確定他是有在偷看嗎?個人認為只是個誤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可能是害羞

19樓:初音控的某三無

應該是不喜歡你吧,當然是要看顏值

如果乙個男人或許發現你喜歡他,他開始無視你,不和你說話,你看他,他就躲著不看你,然後你在他就不出現

20樓:睡姿影響髮型

其實男生都希望自己備受關注,或者想大家說的一樣有自卑性。試著走進他內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面大,或者有喜歡的人了,不想告訴你,

22樓:毫不放棄

說明那男的自尊心強,怕負擔不起。還是處朋友感情來的快。表白的時候一句話很大放的就搞定了。而且沒有太大的壓力。對於以後的感情發展會很好。

23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即使不喜歡也會接受的,他這種表現只能說明討厭

當乙個男生知道他喜歡你被你知到後為什麼總躲著你,不理你?

24樓:開心無限之愉悅

因為他臉皮薄抄呀,他覺得bai

愛你是乙個隱秘的事情,放到du大庭廣眾之間就是zhi

不務正業,就dao有點丟臉。現在你知道了,卻沒有做出回答,他並不知道你洋洋得意,還以為,你不同意,甚至會找機會在大家面前嘲笑他,你想乙個男子漢,落入情網本來就不高大上,現在又模稜兩可,他必須躲開你。

25樓:太陽公升起美麗

應該是害羞的問題導致或者不然就是面子問題,可能自

己就是暗戀你,但是被版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知復道他喜歡你,被你知道制後,為bai

什麼總躲著你du,不理你?青

春時期的少zhi男少女是有dao這些行為?他們對於戀愛還是乙個朦朧期。有些人對所愛的人不知用何種形式表達。

以至於用躲避,不理,來吊女生的胃口。其心理是,玩弄自尊心。用此方法來檢驗乙個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還有一層就是這個男生也比較靦腆。你覺得他是如何想的呢?

為什麼乙個男生有點討厭你但他明知道你喜歡他,他為什麼還要跟你說話?

27樓:躍龍物語

乙個男生有點討厭你,但是他明知道你喜歡他,還要跟你說話,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這人與人之間無論喜不喜歡也要跟人說話呀?。

28樓:落寞成歌者

有點討厭還說話是正常的

人都是不完美的

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點

不能因為有了缺點

大家就互相斷絕來往

男生這樣做說明他有包容

2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只要和你說話,那就說明其討厭你是假

真的還是有點喜歡你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內心比較彆扭罷了。表現的討厭你的樣子,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知道有乙個人真摯的喜歡他,總是會讓人感到很美好的。所以並不想讓你太傷心。

我喜歡乙個男的,他看到我就躲就跑,不和我說話,不理我為什麼

31樓:我愛永遠麗娟

絕對不可能是討厭你,因為乙個異性討厭你通常會表現出諷刺,鄙視的眼神,見到你跑可能是對你感興趣,害羞吧。

32樓:我兮依舊

他大概是不喜歡你叭

emmmmm

這個不好說的,可能那個男的覺得你喜歡他讓他丟了面子,不過他應該是不喜歡你的

也可能是害羞的跑遼鴨,都有可能的,具體原因我也不知道,這個得看情況斟酌來定☆

33樓:康紅

可能對方不喜歡你吧怕走的太近惹非議

3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害羞吧,或者他對你沒什麼感覺,刻意在迴避你

35樓:黑曼巴麼

你看他平時是不是不怎麼說話,別人問他也是嗯哦嗯哦的,不敢跟別人靠太近

36樓:whw一

你是不是直率了?要講究相處藝術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跟他表白了?如果是,估計對方暫時對你不感冒

男生知道你喜歡他後,總是回頭看著你笑。還時不時地看你還有時直接跟你對視也不閃躲面無表情

說明你們bai 彼此都喜歡對方。男du生知道你喜zhi歡他後,他也喜歡上你dao了,所以他才會這樣專情不自禁的盯屬 著看你,他心裡已經非常喜歡你了,已經到了無法控制自己了,請你一定小心不要太過分了。趕緊主動牽手吧,別再猶豫不決了。確定了眼神,才遇上對的人。if i had a single flow...

你喜歡的男生不說不喜歡你但是也不討厭你,而喜歡他的女生他卻討

就保持現狀就好了,但你要弄清楚他是真的討厭喜歡他的女生,還是討厭每個喜歡他的。有的人會有那種心理,到不了手的才喜歡,一旦別人喜歡你你就討厭別人了。保持現狀,他如果喜歡你自然會過來圍繞你,祝福你。乙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不討厭你,但是一直躲你不和你說話,這是為什麼?害羞,也許在女生方面,你可以鼓足勇氣去...

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他卻不是很喜歡你,卻老是來找你聊天。為什麼

唉,小女生嘛,都有這樣的情節,不是你才這樣,大家都這樣。關鍵是放穩心態,女 誰不喜歡不被人喜歡啊 雖然拒絕了 但是他卻知道這個女生喜歡他 所以他會很高興的和喜歡自己的人聊天 這是男人的正常想法 所謂紅顏知己就這個意思 就是不喜歡你啊,他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而已,現在還不想戀愛.如果喜歡你早就和你表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