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3 4只很肥壯的貓頭鷹,有只在我伸出手指時,它就停在我的

2021-03-28 08:26:27 字數 2111 閱讀 2958

1樓:

貓頭鷹是不祥的夢,孩子將會丟失。

未婚男子夢見貓頭鷹,會娶乙個積極的妻子。

已婚女人夢見貓頭鷹,擔心丈夫的病情。

未婚女子做夢貓頭鷹是乙個不好的兆頭,意味著要嫁到較低的家庭。

夢見貓頭鷹落在他的哭聲不斷地在屋頂上,將被打破的。

夢見貓頭鷹從他的頭上飛過的。很快亡去西天。

夢想行走命中貓頭鷹,將一事無成。

夢見打貓頭鷹,是個好兆頭,工作可以去除所有的障礙。

和目的可以得到滿足。

夢見貓頭鷹肉呈現給敵人,敵人將被銷毀。

夢想貓頭鷹聽起來很苛刻,重病的家庭成員。

朝著他的夢想飛貓頭鷹的囚犯,將被判處終身監禁。

捕捉貓頭鷹的夢想,就能打贏官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頭鷹,暗示你現在可能有點受挫或失望,或將會有生離死別的事情發生。 夢裡如果貓頭鷹瞪著自己,還表示你可能會遇到強有力的競爭對手。 未婚的男人夢見貓頭鷹,預示將來的妻子性格好鬥,會經常與人爭吵。

女人夢見貓頭鷹,是不好的兆頭,如果做夢人還沒結婚,可能會嫁進地位或家境遠不如自己的家庭。如果已經結婚,可能預示丈夫身體不好,令你十分憂慮。 夢裡貓頭鷹停在樹上,提醒你要多注意身體健康,你可能會患病。

夢見貓頭鷹在打盹,表示你最近心情可能比較煩悶。 夢裡貓頭鷹的叫聲十分刺耳,不吉,預示家裡可能有人會患重病。 夢見把貓頭鷹趕走了,好事,預示你很快將會擺脫困境,克服阻礙。

夢見捕獲了貓頭鷹,預示官司訴訟會大勝。 夢見打貓頭鷹,預示將克服工作上的阻礙,順利前進。 夢見向仇人贈送貓頭鷹肉,預示你的敵手將被消滅。

夢見貓頭鷹落在自家屋頂上,不吉,可能預示會遭遇讓你家破人亡的禍事。 夢見貓頭鷹從自己頭頂飛過,提醒你當心有生命危險。 夢見死去的貓頭鷹,預示你將擺脫令人絕望的疾病或死亡,死裡逃生。

原版周公解夢: 夢鴟鴞(貓頭鷹),兇。夢此者居官必遭讒謗,居家必見侵凌。

主父子分離,兄弟乖 戻,夫妻反目,骨肉相傷,凡事大不祥之兆。《夢林玄解》 見貓頭鷹者,**。《周公解夢》 路遇貓頭鷹,事敗。

《周公解夢》 貓頭鷹過頂,主亡。《周公解夢》 夢貓頭鷹,兇。夢此者,聞其聲,主死喪之事;見其形,主有毀折之禍。

但夢此之後,若見兇喪之事,則無災。《夢林玄解》 屋上落貓頭鷹,兇。《周公解夢》 捉貓頭鷹,訟事勝。

《周公解夢》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想跟你交流?我 覺得那4只貓頭鷹是不是你夢中出現的人變的?

它好像讓你別回去,才咬你的,那貓頭鷹

4樓:維玲

真正科學解夢——去看看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吧。

夢見乙隻貓頭鷹飛在我的手上

5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表示會受到眾人擁戴,能有得力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有當領袖的理想

我覺得我家有鬼

7樓:我叫宋欽偉

我和你聊聊天吧 也許你就不怕他了 敢跟我聊天的人不是一般人 鬼都不敢 !!!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貼吧-門羅-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bai的話!因為我曾du和你有同樣的經歷。以前zhi在單位午睡的地方換了dao,換了新房間後版,每天中午都權有夢魘,而且是夢到一樣的事情,都是被一群狗追,然後醒了動不了,還看到床下有狗。

因為是單位的,我申請換了房間,以後就再沒有過。

那以後在家睡覺,偶爾也會有夢魘,我把事情跟家人講了,奶奶叫我再遇到就罵對方,狠狠的罵,什麼難聽罵什麼。一次中午,我在家裡沙發上小睡,這樣罵了之後,至今一年半了,再沒有過,不管睡**都沒再有過。一開始是心裡罵,因為不能說話。

後來能說話了,不能動,我就敞開嗓子罵,馬上就能動了。

如果你還是擔心,就買點江公尺灑在屋子裡。

我剛剛抓了乙隻貓頭鷹,我的網友說不吉利是真的嗎?可是我救了他一命呀!我是放了.還是留著.

10樓:終極至尊

放了最好,動物要適應大自然嘛~可能 你抓的貓頭鷹受傷了,要是它不能飛,你就好好照顧它,它好了,你再把它放了^^

我昨天晚上夢見有只貓頭鷹在我家房上住著,我叫人把它逮住了,本來人們要吃它我看它可憐就放了

貓頭來 鷹 本來是種好鳥源,但因為它叫聲bai不好聽,面相還有點不du好,所zhi以人們估計是希望dao不看到它,更別說還讓它在房上住,與它這麼 親密 你身邊應該有個人很愛護你,經常 煩 你,但你對他不甚喜歡,甚至厭惡,本來你想直接了當的對他說讓他別來 煩 你,但又害怕傷害到他,所以就讓他繼續這樣了...

夢見兩隻貓頭鷹和乙隻大公雞是咱回事

你好朋友多夢很可能是最近自己聽到身邊的一些事情,或者聯想到一些事情.當然也可能因為你睡覺不深,這樣也容易導致夢 因此平時心態要放鬆,多夢不必慌張。夢到蛇是自己的寵物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好夢.大吉 寵物代表朋友和信任,蛇代表智慧型財富和性.你在朋友中和單位中聲旺漸公升.不久會公升職 得財而且愛情甜蜜...

求遊戲名一款解密遊戲,有乙隻貓頭鷹會給提示貌似是r

薩爾達傳說。薩爾達在gbc上面出的一款 zelda dx 塞爾達傳說 夢見島 說的是主角林克是在海上遇難,然後被人救了,隨後在夢見島上冒險解除巨蛋謎題喚醒風之魚破除夢境幻像的故事。zelda dx 中引領主角的就是乙隻貓頭鷹,每個迷宮和劇情關鍵點都會飛過來給提示。你應該是在電腦上玩的gbc 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