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考什麼大學較好?有沒有廣告策劃可功讀?得讀幾年?課本資費一般為多少?去哪考

2021-03-28 01:43:23 字數 1282 閱讀 1581

1樓:思贇

自考不是沒有專門的學校的馬,只有主考院校啊,畢業證書也是主考院校和教育局的聯合蓋章的。時間要看選的專業而定,必須全部合格,也可以無限量的重考,難度比較高...

2樓:馬·貓

有「廣告策劃」專業嗎?好象國內一般都設定為廣告學、傳播、設計等相關專業,然後有的畢業了做策劃。

最好選偏向市場營銷的專業,而且畢業後最好進企業市場部鍛鍊一下。

我是統招廣告專業的,現在做策劃,當初主要開課:市場營銷、公共關係學、廣告調查、廣告策劃、傳播學、廣告概論、廣告心理、cis、廣告文案寫作、廣告攝影、廣告創意、素描與色彩……這個設定是比較偏向文案和策劃的,除了最後幾個,主要是為了做設計用。

策劃人就是雜家,什麼都要懂一點。

我當初還自考了新聞學(沒考完),覺得不上課的那種自考沒什麼用,就拿幾本書看了,到時候上考場了,只是混個文憑,最好能上乙個好點的大學,有老師授課的那種。

3樓:按照

在自己省考,我建儀去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5年,學費(前四年10000元)(後一年去法國巴黎留學,16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考試啊,選乙個比較好的學校。自己在家學習就行了!!

呵呵,成本很底的~~~~~

關鍵是花費時間~

一般一科目100元就能搞頂~

呵呵 ~~

時間問題,看你的努力程度了,本科最快兩年把~~轉科有時候一年就可以,

一般可以考試八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比較有名的 不要考太好的 象北大.清華這樣啊 要考南師.北郵廣告策劃 重點大學應該沒有 次類重點大學應該有.

自考分三類 到學校就讀課本資費 是當地物價局和學校定的 因省而異自考有學科要求 必須全過 學習四年 如果有一科不過 就繼續學習 因你能力而議

你報考什麼專業 到哪個學校 會通知你的 到時候你自然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我是在大學裡自己報的考的。

自學考什麼大學較好?有沒有廣告策劃可功讀?得讀幾年?課本資費一般為多少?去哪考?

這和我的有區別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要全日制的,要不然還不如**夜大好!

自考先讀專科,再公升上去(本),因為有的人吃不了苦,學完專科就放棄了.

還有自考一般有雙文憑的,還有就是報自考要報比較好的大學,有自考經驗,最好是自己學校主考最好了.

最後還有一點要提醒最好選乙個是在主校學習的專業,主校氛圍好麻!

中山大學傳播學考研用哪些書比較好,有沒有學長學姐可以一下

2016中山大學新 聞實務抄考研複習精編 2016中山bai大du學新聞zhi實務dao考研衝刺寶典 2016中大新聞實務考研模擬五套卷與答案解析 中山大學新聞實務2009 2014考研真題及答案解析 沒有,建議你去學校問問,望採納!有一起2018考研中山大學外國語學院的嗎?或者是學長學姐!有什麼資...

仿古建築有沒有什麼做得比較好有什麼仿古建築設計公司做的比較好的嗎

保定林峰仿古建築工程 自創辦以來,以科學的品牌 真誠熱情的服務深深贏得了使用者的信任,培養了一支經驗豐富,富有進取心 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專業施工隊伍。現有高工5 名,中級專業技術人員30多名,擁有自主的產品研發室 工程設計室 質量監督室等部門。精湛的產品質量 雄厚的技術力量 積極的創新精神 豐富的實...

穿什麼衣服上班比較好?有沒有款式多一點的品牌

首先對於那些不需要隨時面對客戶的員工來說,一件統一的服裝就可以達到增加團隊凝聚力的作用了,這時舒適性就是員工非常關注的乙個點了。所以這時就有很多企業會選擇定製t恤作為辦公室工服,在保持舒適性的同時還具有時尚性。其中對於想要正式和舒適兼顧就可以選擇polo衫定製來作為辦公室工服了。使用polo衫定製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