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水族館裡面具體收費標準是多少?有什麼好玩的

2021-03-28 00:37:31 字數 1252 閱讀 8424

1樓:爺呮手遮天

**票,135元。老人票,70元。兒童票(身高0.

8-1.4公尺) 80元,軍人,70元購票。館內有來自五大洲、四大洋的300多個品種、1萬餘條珍稀魚類及瀕臨絕種的稀有生物。

1、門票價目:**票135元,兒童票(身高1.0-1.

4公尺)90元(兒童不得單獨入館參觀,需由**陪同,身高1.0公尺以下兒童可由**陪同免費入園)老人票【70歲以上】70元(購票和入館時需出示相關證件,限本人使用) 軍人票/殘疾人票 70元(購票和入館時需出示相關證件,限本人使用) 個人年卡318元 。

2、 從規模上而言,上海海洋水族館的主輔樓兩幢建築呈大小金字塔型,總建築面積超過2萬多平方公尺,是號稱「世界第

二、亞洲第一」的水族館。 「通過水的世界跨越五大洲」,這是上海海洋水族館的展示主題。館內有28個大型主題生物展示區,分亞洲、南美洲(亞馬遜)、澳洲、非洲、冷水、極地、海水、大洋深處八大展區。

展出了來自五大洲、四大洋的300多個品種、1萬餘條珍稀魚類及瀕臨絕種的稀有生物。其中最有特色的是草海龍、緞帶海龍、水母、企鵝、斑海豹、沙虎鯊、揚子鱷、中華鱘等。

3、上海海洋水族館除了展出世界上有特色的淡水及海洋生物外,也將讓觀眾觀賞到一些在中國已瀕臨絕種的稀有水生生物。由此,特色了乙個中國展區,對長江流域水生物、生態及中國已瀕臨絕種的稀有水生物進行主題展示。水族館中還有4條堪稱世界之最的海底隧道,總長達168公尺。

特有的自動步行海底隧道、180度和270度的全方位景觀視窗,讓遊客有身臨其境之感。

4、上海海洋水族館比較好玩,除了裡面有全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魚的種類也非常的豐富。還有上海海洋水族館附近還有正大廣場、東方明珠、科技館,可以玩的東西比較多。

上海海洋水族館裡面具體收費標準是多少?有什麼好玩的,詳細點。謝謝!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上海海洋水族館有些什麼好玩的

2樓:淘無憂

上海海洋水族館

上海海洋水族館位於中國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環路1388號,緊鄰東方明珠塔。每年平均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超過100萬人次,被授予國家及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稱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海水水族館之一。

海洋水族館共有三層,進入水族館後乘電梯上三層,然後由上至下參觀。第三層是中國、南美洲、澳大利亞三個展區。中國區裡展出的都是中國水域,尤其是長江流域,特有的保護動物,這是全世界獨有的。

第二層是冷水區和極地區,在這裡可以看到海豹和企鵝。再往下有一條很長的海底隧道。水族館每天都有海獅海豹表演,在水族館門口可看到表演時間表。

上海海洋水族館好玩嗎,上海海洋水族館有些什麼好玩的

還可以吧,值得一去 從規模上而言,上海海洋水族館的主輔樓兩幢建築呈大小金字塔型,總建築面積超過2萬多平方公尺,是號稱 世界第 二 亞洲第一 的水族館。通過水的世界跨越五大洲 這是上海海洋水族館的展示主題。館內有28個大型主題生物展示區,分亞洲 南美洲 亞馬遜 澳洲 非洲 冷水 極地 海水 大洋深處八...

上海海洋水族館門票現在還是半價嗎?

現在是上海旅遊節的時間,9月13日 10月6日,2014上海旅遊節半價景點 上海電影博物館。吳淞炮台灣濕地森林公園。寶山顧村公園。大寧靈石公園。上海財府民俗文化陳列館。長江河口科技館。上海漁人碼頭景區。月亮船。上海義大利中心。上海海洋水族館。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上海宋慶齡故居。上海世紀公園。上海世...

海底世界和海洋水族館哪個比較好玩?門票分別是多少

上海海洋水族館比較好玩,除了裡面有全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魚的種類也要比長風公園的豐富。票價一樣都是110元,只是上海海洋水族館在3月初要漲到120。還有上海海洋水族館那個附近還有正大廣場 東方明珠 科技館,可以玩的東西比較多。不像長風那個。出來只好逛長風公園 不過長風公園那個有的時候會有表演,你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