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水處理系統中,什麼是汙水處理系統的核心。A沉澱B過濾C天然淨化

2021-03-27 19:40:05 字數 3362 閱讀 3385

1樓:墨_猴

這個問題很難啊,我才處理了3年的汙水,表示無知。個人認為在汙水處理中,核心是生化系統,如果說生化處理屬於天然淨化中的一類,那就選c吧。實在很勉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選擇題嗎?如果是就選 b. 這個題目本身就有問題

汙水處理系統中,什麼是汙水處理系統的核

3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氨氮及汙染物質,目前多數是轉移有害物質,沉澱法,達不到根本解決。新辦法是沉澱法生化法加氨蛋酶處理法,能大幅提高汙水處理效率和質量,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儘管不徹底!

什麼是汙水處理系統的核心.a沉澱b過濾c天然淨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廢水處理步驟:

汙水處理一般來說包含以下**處理:一級處理是它通過機械化處理,如格柵、沉澱或氣浮,去除汙水中所含的石塊、砂石和脂肪、油脂等。二級處理是生物處理。

汙水中的汙染物在微生物的作用下被降解和轉化為汙泥。**處理是汙水的深度處理,它包括營養物的去除和通過加氯、紫外輻射或臭養技術對汙水進行消毒。可能根據處理的目標和水質的不同,有的汙水處理過程並不包含上述所有過程。

5樓:

什麼是汙水處理系統的核心汙水處理:基本處理汙水處理程式的最初階段,透過隔篩和隔濾從汙水中除去體積較大的固體物質,例如紙張、棉花棒、塑料,以及較重的粒子,例如砂、礫石、灰末、玻璃等。汙水處理:

一級處理 透過隔篩和沉澱程式,從汙水中除去固體廢物和懸浮固體。一般來說,一級處理程式可除去30%至40%的生化需氧量和55%至65%的懸浮固體。汙水處理:

化學輔助一級處理 在沉澱過程中加入化學品例如氯化鐵,以助除去更多懸浮固體和其他汙染物的汙水處理程式。昂船洲汙水處理廠的化學輔助一級處理程式可從汙水中除去約70%的生化需氧量和80%的懸浮固體。汙水處理:

二級處理 以生物處理程式淨化已經作一級處理的汙水,以攝取溶解在汙水中的有機物和進一步除去汙水中的懸浮固體。一般來說,這個程式可除去約80%的生化需氧量和90%的懸浮固體。汙水處理:

**處理 最高水平的汙水處理程式,結合物理、化學和生物原理,以期除去汙水中的營養物和任何餘下的懸浮固體。什麼是汙水處理系統的核心.a沉澱b過濾c天然淨化

6樓:荊北彭柔淑

這個問題很難啊,我才處理了3年的汙水,表示無知。個人認為在汙水處理中,核心是生化系統,如果說生化處理屬於天然淨化中的一類,那就選c吧。實在很勉強!

7樓:真恩司寇驪潔

是選擇題嗎?如果是就選

b.這個題目本身就有問題

來水懸浮物較高,如果不經過沉澱過濾,對汙水處理站有什麼影響

8樓:致誠水裝置公司

到清水池時候懸浮物比較多,會使處理出來的水質不達標,透視度不好。

9樓:戀暱衤笙

直接影響出水ss,提高進水濃度

下面不是汙水處理方法的是(  )a.萃取法b.混凝法c.中和法d.沉澱

10樓:手機使用者

現代廢水

bai處理方法主要分為物理處理du法、化學zhi處理法和生物處理法dao

三類,化學處理法有

版:中和法、權化學混凝法、氧化還原法等;

物理處理法有:通常採用沉澱、過濾、離心分離、氣浮、蒸發結晶、反滲透等方法;

生物處理法又分為需氧處理和厭氧處理兩種方法.而萃取不能除去汙水中的有害物質,只能將易溶於有機溶劑的物質除去,故萃取法不是汙水處理方法.

故選:a.

下面不是汙水處理方法的是(  ) a.氧化還原法 b.中和法 c.過濾法 d.沉澱

11樓:春日野穹

現代廢水處理方法主要分為物理處理法、化學處理法和生物處理法三類版,化學處理法有:中權

和法、化學混凝法、氧化還原法等;

物理處理法有:通常採用沉澱、過濾、離心分離、氣浮、蒸發結晶、反滲透等方法;

生物處理法又分為需氧處理和厭氧處理兩種方法.而過濾不能除去汙水中的有害物質,只能將不溶於水的固體物質除去,故過濾法不是汙水處理方法.

故選c.

下列汙水的處理方法中,屬於化學反應的有 a.中和法 b.化學沉澱法 c.過濾法 d.靜止沉澱

12樓:冥界軍團

ab試題分析:化學反應,首先應該發生化學變化,即物質的分子發生改變,生成了新版的分子。a選項中,中和權法使分子改變,屬於化學變化;b選項中,化學沉澱法,利用相關的沉澱劑另其中的離子轉化為沉澱,屬於化學變化;c選項中,過濾法,分子本身並沒改變,屬於物理變化;d選項中,靜置沉澱法,分子本身並沒有改變,屬於物理變化

點評:本題考查的是汙水處理法的相關知識,同時需要結合物理變化與化學變化的相關概念知識

化工汙水處理4200噸/t,應該在**加過濾系統?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濾系統可在兩個地方加

1、反應沉澱池和中和池之間

2、提公升池和單效蒸發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應該在最後一道工序加上過濾系統~只是個人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汙水處理,在進水和出水口都要加加過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太過模糊!比如說化工廠是生產什麼的,主要汙染物是什麼?需要引數才知道如何選定汙水處理的工藝。另外過濾是要做何用處?廢水回用,還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提的太簡單,你的先說明你的化工廠主要生產哪一類的廢水,其中的主要汙染物質又是哪些,過濾也有很多類別,不一定非要用過濾系統的,你先搞清這些在補充說明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汙水過濾系統一般都是加在尾端做深度處理的

混凝法在廢水處理中的應用現狀

19樓:飄逸的老豆

化學混bai凝沉澱工

藝是du一種去除廢水中懸浮物質zhi和膠體的分離技術。dao常用於預處理和一內

級處理。在廢容水中投加混凝劑來破壞膠體的穩定性,使廢水中的膠體和細小懸浮物聚集成具有可分離性的絮凝體。

沉澱是對絮凝體進行液固分離,把廢水中的有害物質濃縮到汙泥裡,水質得到淨化,汙泥可進行無害化處置。

該項技術操作簡便、執行成本低、去除率通常可以達到50%以上,價效比較高、應用十分廣泛。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還可以吧,基本上處理工藝以物化和生化為主,在工業汙水處理中應用更普遍

什麼是汙水處理,汙水處理包括哪些型別

回答汙水處理廠都有什麼型別?我正在為你解答 汙水處理廠都有什麼型別 汙水處理廠根據汙水 分為工業汙水處理廠,生活汙水處理廠。現在工業區都有配套的汙水處理廠,把整個工業區的汙水進行統一處理達標後再進入到城鎮汙水處理廠 沉澱 重力分離 汙水流入池內由於流速降低,汙水中的固體物質在中立的作用下進行沉澱,而...

汙水處理裝置,裝置汙水處理廠家

我在山東陽光天潤化工裝置 買了一套汙水處理裝置,感覺還不錯。安徽省天易環境科技 他們家還不錯,服務態度非常好!向你推薦。你可以去汙水寶看看啊,那企業多,貨比三家就知道了。合肥久業流體工程科技 是一家流體工程領域的高科技工程公司,公司專業從事工業純水裝置 飲用水處理裝置 汙水處理裝置 膜分離裝置 膜分...

中水處理和汙水處理的區別,中水處理和汙水處理有什麼區別

清水是乾淨的,渾水是髒的 中水處理和汙水處理有什麼區別 中水是指經處理的廢水,可以用於非飲用的迴圈用水。處理該廢水成為可以迴圈使用的非飲用水裝置,統稱為中水處理裝置。但是汙水處理不一定處理到能夠引用 是這樣的,汙水 經處理 中水 經處理 可使用。簡單說就是中水回用,水處理的發展大方向。中水是指經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