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幫我兒子起個名字呢?起字就可以謝謝了許俊等等什麼的字謝謝了

2021-03-27 16:07:00 字數 4195 閱讀 4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俊鋒,俊達,俊輝(暉),俊淇,俊鵬,俊龍,俊巨集,俊傑!呵呵,哥們孩子是不是長的很俊哪!

2樓:匿名使用者

逸,好不好?俊逸,俊朗飄逸,也有以後生活安逸的意思

3樓:姜佳鑫

許俊郎 許俊才 許俊貌 許俊男 許俊熙 還可以把(*^__^*) 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藏許俊藏!(zang)!

誰能幫我起乙個裝飾公司的名字,帶土字的,例如「佳」等等,響亮一點,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康美佳裝飾****

總運格[31]數暗示為: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 (吉)

使運格[31]數暗示為: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 (吉)

24、31、41、52、63這些數適宜於「裝飾」。

3、13、31、41、47、52、57、65這些數適宜於「服務贏利行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天緯地招牌裝飾

以下解析僅從數理上簡單分析,沒有考慮到其他宇宙資訊的配合。

主體:(48)美化豐實,鶴立雞群,名利俱全,繁榮富貴。(吉) +藝整體:(96)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吉) +財+官

從以上主體和整體的解析來看:該企業名稱皆顯吉象,還可以。(沒考慮八字配合時)

我給你起的名字是經天緯地,也就是主體,

而「經天緯地招牌裝飾」是整體,如果在這中間加上室外兩字,整體分析結果就變了,

經天緯地室外招牌裝飾

主體:( 48)美化豐實,鶴立雞群,名利俱全,繁榮富貴。(吉) +藝整體:(110)吉凶參半,得失相伴,投機取巧,吉凶無常。(吉帶兇)所以光起主名還不行,整體也萬分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室外招牌裝飾,那客戶應當大都是一些有一定規模的公司,酒店,因此這些客戶的想法大多是要把自己做大,有更多的分公司或更廣的經營範圍等等。

因此建議lz的公司取名為「一佳一」,理由有以下:

1 好記

2 1+1 就是越來越大。

3 有平衡感,如同建築學之美

不過如果覺得做公司門面的時候顯得單薄,可以把「一」改為同音字,如「依」或「億」或「伊」之類,字雖然改了,但是效果不會有折扣,還是最原始的1+1的結構。

另外還可以混用:如一佳億,「一」就代表樓主的公司,「億」就是您的客戶,「佳」有美化的含義,正好合公司的性質。

拋磚引玉,望能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佳飾家,這個好不好呀?意思就是在裝飾家方面很在行,很好.叫起來朗朗上口,又好記~ 一般大公司的名字都是這樣的,並不是很花哨的.如果你取這個名字,相信你的公司能被很多人記住.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佳紇,佳珉,域圭,佳壬,佳城,善恚,不只你有沒有喜歡的,我想了很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佳音裝飾

亙佳裝飾

樂佳裝飾

美佳裝飾

11樓:瀾岸

佳尼裝飾

(carnival decoration)喜屋裝飾

(hill wood decoration)堤雅裝飾

(dear decoration)

培特裝飾

(paint decoration)

12樓:匿名使用者

飾佳裝飾

佳園裝飾

聖佳裝飾

13樓:張悅晨

) 喜屋裝飾

(hill wood decoration)堤雅裝飾

(dear decoration)

培特裝飾

(paint decoration

14樓:詠風

佳雅 好記 含義品質佳 雅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佳仕佳地

彩地雅堤

佳坊雅城

建議lz選好中文名後再取個英文名!

16樓:123琳

佳雅裝飾

雅築裝飾

優佳裝飾

恆佳裝飾

卓佳裝飾

17樓:匿名使用者

聖壕裝飾

聖壟裝飾

裝飾堡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佳藝裝飾

(keyi decoration)

19樓:原始蜂蜜

吉吉裝飾,又帶土又吉慶,裝修嘛就圖個吉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增佳恆好,裝飾公司。

請大家幫幫忙。我姓陳,兒子快要出生了,幫忙取名字呀!!!最好是姓和名字是3個字的。 謝謝大家了

2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陳騰起:公升起。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方術傳下•薊子訓》:「初去之日,唯見白雲騰起,從暮至旦,如是數十處。」

22樓: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bai循下du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zhi

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dao作用是專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屬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布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郁邦」等等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德名軒 免費 起名字請提供以下資訊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還沒出生的出生在來)

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 **郵箱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取名**********===陳宇寧。

請大家幫我給我的店鋪起的名字 是經營燈具電器的,兩個字 三個字....等等都可以,多起幾個,謝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亮潔雅"如何?

若樓主要想註冊商標的話可以找我啊!

誰能幫我想乙個鄉鎮黨建品牌的名字,謝謝!有朝陽兩個字

25樓:肚肚都督

黨建品牌

bai的名稱需要結du合你們鄉鎮的實際和zhi特點來起dao

。舉個例子吧,如果你專們鄉鎮是老屬區或者有一定黨的歷史和經歷,就可以叫「紅色朝陽」

如果你們鄉鎮幹部隊伍堅強有力,團結一心,就可以叫「先鋒朝陽」、「凝心朝陽」

如果你們鄉鎮黨建公開透明,能夠著力解決老百姓的實事難事,就可以叫「陽光朝陽」

等等這些。

總而言之,黨建品牌不是叫的響亮而已,必須有實事,能說出來為什麼這麼叫。名字的根本就在於結合實際和特點。

個人經驗,望採納

誰能給我起個網名,網名裡面帶個成字或軍字,謝謝啦

26樓:鬼鬼

陌上、軍 ..傷時ノ軍.o 軍ジヤ帝ベ coоl`.

°軍 話說這兩個字不好起名,如果想要別的網名,再聯絡,謝謝!!! 追問: 在找一些 回答:

只有不帶成字或軍字的 ╮(╯_╰)╭ 追問: 你在找找啊 回答: 等等 補充:

茈ㄝ、獨噯成 成諾一生 未完成的痕跡 落花成恨 錦繡年華 成一夢 花落成海 ゞ灬絾╰→ 青言、軍渢玥 破曉の軍 ゼ軍ろ馬あ

27樓:慕裕沐馳鴻

陌上、軍

..傷時ノ軍.o

軍ジヤ帝ベ

coоl`.°軍

話說這兩個字不好起名,如果想要別的網名,再聯絡,謝謝!!!

給我想乙個名字,(******x)7個字,要帶有惡搞,拉風,藝術等等,也就是很特殊的那種!謝謝了啊!

請幫我兒子起個名字

姓名 郭東辰 五行分別是 木木土 筆畫分別是 15 8 7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3 火 15 土 30 水 8 金 總評數理得分 9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6 土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厚重 厚重載德,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吉 ...

大家幫我兒子起個名字吧,大家幫我兒子起個名字吧,謝謝 陳

史熙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史懿 懿 美好 史煜 照耀 史軒 軒 氣宇軒昂 史澤 燁 光耀 史祺 祺 吉祥 史宸 宸 古代君主的代稱 史昊 昊 蒼天,蒼穹 史澤 澤 廣域的水源 史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史博 博學 史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史彬 彬 形容文雅 史熠 熠 光耀 史煊 煊 光明 史昕 昕 明亮...

我姓蔣想給兒子起個名字,有誰幫我想想?謝謝啦

蔣介石 呵呵 開個玩笑 姓蔣啊.恩.叫 蔣天啟 蔣語涵,意思是人說話語言得體,有涵養,有素質。名字大氣,將 蔣 來必成大器。蔣天緣,蔣志遠,蔣思聰,蔣高源,蔣恆,蔣衡,蔣永安,蔣卯龍。男叫 蔣穆天 或者天穆 女叫 蔣英穆 蔣穆蓉 蔣凱軒?凱旋 氣宇軒昂.蔣曉傑 怎麼樣?我就叫蔣語涵,人家算命的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