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人電商創業大賽去年得獎的商家咋樣了?可以透露下嗎

2021-03-27 06:34:22 字數 626 閱讀 3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程度賽區的冠軍是「饞師兄」,是做秘製原湯牛肉麵。後來據說獲得融資2000萬。

參加人人電商創業大賽有什麼好處?

誰能詳細介紹一下人人電商創業大賽的具體評判標準?謝謝!

2樓:河馬太太

據我所知,有以下三個標準:在技術、產品、模式方面所做的主要創新、在產業中所處的市場地位及競爭優勢、未來三年所在細分產業的市場規模,更加詳細的資訊你可以到人人電商官網檢視。

人人電商舉辦的移動電商創業大賽決賽在什麼時間?

3樓:楠楠自語

海選出來的前16名參賽商家將於12月5日在上海進行複賽、12月6日進行決賽,上午是十六進八的半決賽,下午是八進五總決賽。

國內有哪些創業大賽值得參加?

4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大賽有很多,行業不一樣,比賽形式也都有所區別。最近在準備的人人電商創業大賽,這是社交電商行業的盛會,針對所有這個行業的商家開放,有相當大的可能會獲得融資。出於對我目前店鋪的發展來說,如果你要參加創業大賽一定要明確自己的目標。

社交電商服務平台人人電商有哪些優勢

總得說來,人人電商的優勢就是其平台的四大服務 商學院 運營諮詢 大資料 口碑 人人電商學院打造專業 科學 系統化知識生態系統 運營諮詢為商家經營和壯大流量資產 以大資料為依託資料探勘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實現企業精準匹配,為企業之間商務合作,企業創業方向提供參考依據 口碑 在商家和資金之間起到橋梁作用...

人人影有沒有潛力?電商高手請回答,謝謝

你所說的人人影有沒有潛力?這個問題誰也不敢絕對得給你回答。仼何事情都有它的多面性。只有發展當中看發展,還要看你是如何操作的。運氣的成分也很重要,把握時機的能力更重要,你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靜看發展吧。佛香是怎麼製作的?請回答。謝謝 工具準備 一台bai小型攪拌機 不是必須 du的 乙個攪拌碗zhi ...

參加人人電商創業大賽如何才能提高入圍概率

首先,你要是個創業者,最好有傳統電商 社交電商創業經歷。第二,你得有乙份拿得出手的商業計畫書,對自己的店鋪運營和發展 目標人群定位 管理理念都有乙個比較明確的規劃和方 第三,你要會表達 能夠臨場應變,在面對評委和投資人的質疑和點評時能夠對答如流。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明確自己為何要參加創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