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中小學生作文網如何登陸

2021-03-27 04:21:54 字數 604 閱讀 1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遊客就只能看看。

如果想發表作品,先進行註冊,然後登陸,再發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家鄉

我愛家鄉那鮮花盛開的春天;

愛那綠樹成蔭的夏天;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但我更愛家鄉那金風送爽的秋天。

秋天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需要你去仔細的尋找。紅蘋果像乙個個燈籠掛在高高的樹上,沉甸甸的梨子壓滿了樹枝。農民們有的搬運食物;有的摘果子;有的收割稻子,豆大的汗珠從他們的額頭上滾落下來,但他們也顧不上擦拭,豐收的喜悅洋溢在臉龐。

在奔流不息的溪水中,不時的有魚兒露出水面,在你稍不注意的時候,突然把頭露出水面,吹了乙個泡泡,一眨眼間,變換快的又走了。也許魚兒也在為農民的大豐收而感到高興呢!站在田野上,極目遠眺,瞧!

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高粱舉**紅的火把,柿子羞紅了臉。一陣微風拂過,你一天的疲勞頓時煙消雲散。

走進楓樹林,就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它像多姿多彩的童話世界。踩踩著地下鴨掌般的落葉,鋪成了軟綿綿的地毯,我覺得這比世界上最豪華的波斯地毯還要可愛,抬頭往上望,它像是一團燃燒的火焰,飛舞的落葉讓我眼花繚亂。

家鄉的秋天這樣如詩如畫,怎麼能不令我喜愛呢?

關於中小學生守則的作文,關於中小學生守則的作文1300字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2.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3.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 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5.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6.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

中小學生該如何賺錢

你剛上初中,十三歲就想著要賺錢嗎?說真的,你家的經濟狀況真很不好嗎?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就算你想賺錢,你媽媽也不會同意的吧,人應該在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有你賺的!你可以幫你媽媽做點家務事啊,有乙個孝順體貼的孩子,媽媽就算在辛苦也會覺得很欣慰的。又不耽誤學習又能賺錢,這是不可能的...

如何理解我們(中小學生)去網咖,如何看待中小學生進網咖

去網咖本身沒有什麼不對的,上網聊天 遊戲也沒什麼不對。作為孩子的家長,反對去網咖一般是由於網咖給未成年人造成的其他附加影響。主要是 過長時間面對顯示器對視力的影響 嘈雜混亂環境對心智的影響 複雜人群對人生觀的影響,以及容易染上吸菸 脾氣暴躁 臆想等不好的習慣。同意觀點,這種事情還是要在家長身上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