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孩我坐在她旁邊的時候明顯感覺到她不自在,一開始想走,後來

2021-03-26 23:33:07 字數 2435 閱讀 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關注你很久了,都是偷偷的,今天終於在身邊,有點不好意思。

又害怕你看透她的小心思。

你該問她,是不是不舒服了啊。

2樓:允之鎖在

喜歡你吧,看到自己喜歡的做在身邊,女生都會感到害羞,手足無措的。你要對她也有好感,就趕緊下手吧,祝成功。

3樓:飄渺灬菩提

你褲子拉鍊沒拉,而且裡面大紅或者真空。

乙個女孩不跟我說話,我坐在她旁邊時有些不自在和抗拒,為什麼?

4樓:

兩人呆一塊,總要有個人話多,才有話題聊天啊, 你悶我也悶,本來就不熟,那感覺挺尷尬的

5樓:秦時明月

她可能就是性格內向,並不是針對你,沒什麼原因的,不要多想哦

6樓:七龍珠愛好者

性格問題吧 害羞 緬甸 或者跟你不熟

我喜歡乙個女孩,每當我經過她旁邊的時候我就覺得很不自在,她也一樣,請問這是什麼心態?

7樓:我最愛香車美女

按你說的來原因很簡單,我給你分析了:源

8樓:清新入夏

這是因為太在乎對方,生怕留下不好的印象引起的。等彼此熟識以後就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們彼此喜歡對方,但是因為彼此太在意,怕不小心惹得對方不高興,過度緊張造成的

10樓:絮雨輕清揚

這是正常的,這就是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1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啊。她知道你喜歡她?

12樓:_骷髏

你認識她嗎,怎麼知道

在一起上班有個女孩子,只要見了我就不好意思,我感覺她很不自在的樣子,我從她身旁走過,都不好意思看我

13樓:和平遍神州

她可能看出你很關注她,她心裡也不討厭你,只是要了解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可以大膽表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說她喜歡你嗎?那你要看她對其他人怎麼樣,也許她就是這樣的人,見誰都緊張。如果不是,只是對你緊張,也許就是喜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正常相處就行了。

乙個女生看到我的時候感覺到她的眼睛瞳孔放大,有些不自在,當我看她的時候她會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

16樓:泡泡不吐糖

哈哈哈哈,看來這個女生對你有興趣喲,如果你上去搭個訕什麼的,成功率會很高~

今天坐地鐵遇到乙個女孩子一上車我就感覺很喜歡,而後來他看了我一眼也跑到我的旁邊來了,她慢慢的向我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什麼都沒做,只能祈禱你們有緣了,如果有緣會再相遇的,所以順其自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呀可惜,錯過了一段好姻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地鐵人多,擁擠。

20樓:還沒殺

今天我也是,人又不多,她就站在右手邊,我的右手抓的吊環,她一開始還保持有點距離,慢慢地,我發現越來越近,都快進我懷裡了,害得我好緊張。她這一路上,儘管位置怎麼空,她就是不走,不斷地玩弄頭髮,還偶爾跟著**晃起身子來,很可愛的樣子

我喜歡的女生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跟我在一起玩的時候總感覺她放不開,我很喜歡她,我到底該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搞清楚她為什麼放不開?她喜歡你嗎?她不自在是因為喜歡你還是因為不喜歡你?

這個真的很關鍵,因為其實兩者很容易混淆,有時候甚至女生自己都分不清楚,我個人覺得,如果喜歡乙個人,見到他會興奮,緊張,反過來討厭乙個人也是這樣的!因為有掩飾自己的慾望,我覺得如果她是喜歡你的那很好辦,你只要全心全意一直對她好下去,慢慢地她也就沒那麼緊張了,不僅對你,對她自己也放心了,要是她是不喜歡你,那就很麻煩了,那麼她是因為強迫自己裝的友善而感到不自在,那她應該很痛苦,所以,希望你觀察得更仔細一點:)

22樓:美琴美琴醬

不自在是因為她也在乎你吧.你想,她在她的好朋友面前會不會放不開,那是因為她們很熟了,所以什麼也不用太在乎的.而她在你面前當然要想把自己最好最美的一面展現在你眼前,免不了就會更加的矜持放不開,也可能是她害羞什麼的吧.

所以,我覺得只要你們是相互喜歡的就沒關係,慢慢來吧,讓她慢慢的熟悉你,慢慢的也就放開了,不用那麼矜持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等你走進她心裡她就不會這麼抗拒

我喜歡的女孩只會在她傷心和難過的時候找我

不是的,那時間她覺得時間不合適吧,乙個這樣把自己的傷讓你來修復的女孩,喜歡你喜歡你是佔很大成分的,我有女性的好朋友,告訴過我的。他只是拿你當傾訴物件 但是不愛你 你應該擺正心態 只把他當普通朋友就好了 不然知會更痛苦的 那說明她也許不是真的喜歡你。個人見解 他只是拿你當傾訴物件 但是不愛你 你就直接...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有多月了,我已經明顯感覺到他不愛我了

其實說真的,也許你並不是愛他 因為這是初戀,你只是認為你喜歡他,喜歡和他在一起,喜歡有他的感覺 既然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根本就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你也不必理他的感受,和其他人玩在一起,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跟你說清楚,不過我還要告訴你,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你要清楚,他並不是你的所有 我個人認為,對於我...

昨天游泳的時候我坐在邊上休息,有個女的問我你會游泳嗎?我說會啊。她說教我唄,我就教她了。10點

表情吃驚又留 這是好的開始,小子有戲,加油1 有戲沒戲都要試下,女孩子主動要不喜歡,要不另有目的。所以別讓自己陷太深,試著交往看清楚再說。女生主動的 這是機會 努力吧 女的主動搭訕,慢慢了解吧,真心想找女盆友的話,不建議發展太快。恭喜呀抓住吧不過得對他提防點 大頭兵,你是不是想吃 肉呢?老班長我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