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之後男人的表現,他對我是什麼意思?幫我分析下,謝謝大家

2021-03-26 20:45:42 字數 4196 閱讀 5232

1樓:聖龍孤裔

她對女孩的要求你還沒有達到,就是這麼回事,除非你在其它方面能夠有什麼特殊的表現……或者你直接問她,相親嘛,肯定也是到了一定年紀了的,雙方都耗費不起時間,還有,女人不要過於主動,更不要做掉身價的事情,但是男人對你做了掉身價的事情,你也不要得意,以為你把這個男人能怎麼樣了,說白了,就是兩個字,珍惜……不知道珍惜的人是最可悲的!

2樓:七月過夏

或許他是因為空虛揮著寂寞,所以才和你保持著這樣不遠不近不鹹不淡的關係。我覺得,不要為他荒廢了自己的時間。總會有乙個人,把你當做手心裡的寶。

但很明顯,不是他。所以,放棄吧,然後微笑著等待那個對的人。願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差不多!我是個男的!主要是沒動力!!!

感覺自己老了,沒有心動感覺!!!感覺怕結婚!!!感覺人生是個悲劇,這個應該和你沒關係!!!

如果對方是個宅男,估計沒人可以引起他的興趣,但是這樣的男人會有擔當,不會拋棄你,不會有家庭暴力!!!人生真無奈啊!!!!!!!!!!!!!!!!!!!!!!!!

4樓:雲海一瞬

這種男人,屬於慢熱型,除非你有一定的駕馭能力,調節氣氛能力。否則什麼時候,他都可能給你冷場,甚至讓你下不了台面。所以,自己估量一下,是否能駕馭得了,否則乘還不熟悉,趕緊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認真了唄,就像朋友那樣相處,他要是對你有興趣會主動追你的,沒有興趣的話也就那樣了。你就當多了乙個朋友也好。不用太上心的,想追你的男生不會讓你亂猜他的心思的。

6樓:一笑二笑三笑

最好放棄,因為你受不了這種忽冷忽熱,容易感冒,是吧!

對方僅僅是把你當朋友,是你自己誤會了吧!

男人和女人之間也應該有友情的,你不懂嗎?

不求採納,但請深思!

7樓:紫軒櫻花閣

男人就是這樣,他缺乏安全感,和信任感,相信你明白,內向型男人只要抓住他你就會幸福,絕對沒錯

8樓:藝芝佳

我感覺他應該是這樣的,,,他也想找女朋友了,,好久沒談了,,然後他是覺得你不錯的,但是達不到他心裡的要求,所以在觀望,看感覺。

9樓:漫步雲端的小二

放棄吧 他還是那態度 你不用那麼上趕著的

10樓:飛奔的魚泡泡

感覺對你應該是沒有太大的興趣吧,而且這個男的心氣兒比較高,心胸可能也不怎麼寬闊,那就別在悠著他了,放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不是你的問題,是他有問題,你可以找到更好的,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12樓:大路

幾種可能1、經濟條件一般,男孩比較節儉,出去玩需要花錢,選擇網上聊天比較節省。

2、反正無聊,多乙個聊天物件無所謂。

關鍵是看你來神不,如果不感冒的話,了結算了。 如果你還在意,就開誠布公談談吧。

13樓:梁燕

放棄吧,太沒有意思了

男人這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14樓:尋歡大俠

如果你對他感覺不錯,那就繼續交往,不要在乎他為你花過多少錢。像這種不喜歡花錢的男人,應該是乙個不錯的男人,也是乙個靠譜的男人,更是乙個感情專一的人。其實這樣的男人很好管理的,只要你對他真心,他會把全部交給你,你還會為了一瓶水跟他計較嗎?

15樓:若水順人

你說的情況很明顯男的有兩種情況,一男的不懂人情世故,第二男的比較摳門所以會是這種情況,這樣的男人建議多了解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從這些小事上計較,他喜歡你可他不懂這些一般道理,反而反映出了這個人的實在,老實,是個過日子的人,只是不懂世情人故,老實人乙個。我沒看錯人,希望你也要認真考慮一下。

17樓:dawn是你的寶貝

首先,就這麼看,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他天天口上說愛你,喜歡你,卻從來沒有為你花錢,還厚臉皮去你家提親,就是空手套白狼。

想要一點不付出就娶媳婦。

18樓:朝花夕拾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回你就見識到了。如果真有誠意,可以跟他好好溝通溝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估計是個勤儉持家型別的,絕不花一分冤枉錢,在沒有確定實際關係前,一文不名,確定關係後,估計也是葛朗臺型別的,以後你得過著艱苦的生活,忍受歲月貧窮的洗禮

20樓:修煉狐妖

終身大事要考慮好,考察好

請男人告訴我,相親中男人怎樣的表現說明他還想進一步交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1:才相了3次而已,不成很正常,這東西畢竟需要互相看得上2:男人不會只看外貌,男人會綜合考慮各方面條件。不過你也不用操心,因為無論男人怎麼想的,你也無法改變。

3:保持好心態,善於發現對方優點。正確面對失利,看不上很正常的,難道不是嗎~

4:想和你處的話,必然會多約你出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而且是傳統型的。站在我的角度,我覺得,如果我對相親的女孩有感覺的話,肯定會主動聯絡她。當然死皮賴臉我也不會。

如果沒有感覺的話,我也會發個資訊給她的(出於禮貌)。但是如果對方聊得來的話,又有共同的話題的話,我很感性,我會考慮跟她交往的。但是要看緣分的,因為這種感覺沒有淺淡的,有緣分的話多見見面,相互多了解下對方。

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不同城市,在這種情況下幾乎沒戲的。如果不但沒有感覺,而且還反感的話,我不會主動聯絡她的。甚至對方主動,我也不會回資訊的。

23樓:斷水流大師兄

不鹹不淡的其實就是沒感覺

24樓:77號殺手

呵呵,你說得這些表現都說明你對他吸引力不夠,如果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聊天的時候會沒話找話,又或者盡找些你喜歡的話題,平時有空就會約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如果愛理不理,那麼可能根本不喜歡你,又或者想把你當備胎~

25樓:白月般

喜歡和你說話,對你家裡成員的資訊也是要問詢的很清楚,給你花錢大方,主動給你打**,每次上門不空手。

26樓:姐的霸氣歸屬

一般問你一些私人的問題,說明可能是想和你好好的生活,這個時候應該就是進一步交往的表現,當然派渣男外,有的男人是屬於浪漫型的額,有的則是屬於務實型的,看你自己的選擇。

27樓:零八年的夏

他不主動和你聯絡就沒戲 如果他特別忙的話 也許還有點機會 一般他要是對你有意思 忙裡偷閒發發資訊總是能做到的 感覺你和這個男的沒戲 緣分沒到著急也沒用 不用主動聯絡他 看看別的 別灰心 總有適合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會主動要你**,第二沒事會找藉口找你見面聊天,第三會通過介紹人或者你朋友了解你。第四一般熟悉以後,男人說話會相對隨便點,那說明他把你當自己人。祝你找到最合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有事沒事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是很漂亮的話,說句不中聽的話,你要主動些。

30樓:

完全不聯絡 才是沒興趣 有聯絡 就有興趣 尤其是主動聯絡你

31樓:vampire弗

兩眼炯炯有神、約會時無比主動、侃侃而談的,絕對是有意思的。但如果相反的話…撤吧。

32樓:物語

怎麼說呢我相親也好多次了,我是女生,要看吧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很符合你的味口,就追吧,但是追求和犯賤是倆碼事啊,不過見面後男的不聯絡你估計是對你沒戲,還是等男的主動找你是最好的,主動追是下策哈

33樓:猶製藥廠浪

成書過程編輯《紅樓夢》書影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看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意思。我們是在相親微博認識的,聊了半個多月。回老家後和他待在一

34樓:超級憐愛

需要指復出的是既然你們已經制

商量好了回他家

bai,並且會結婚,du那麼他還要考慮什麼呢?zhi當然感情這種事,dao總要慢慢處的,如果你想要找乙個對你好的人,他不是就很好嘛,還想那麼多幹嘛。

補充一點,沒有覺得他**有心理問題。建議和自己父母商量一下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覺得好的話,別忘了採納哦,謝謝!

他這些表現說明他什麼想法對我什麼態度

那你就繼續冷落他,對他想對普通人一樣,不要有什麼特別行動.如果他真的在乎,他就會反過來找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只是希望你喜歡他在乎他而當你冷落他時他會覺得是失落,那麼這肯定不是愛了.記住,有時候不要被表面上的一些動作言語迷惑,也不要輕易相信他喜歡你,不然受傷的會是你.也許你應該跟他開誠布公的談一次,問...

男人對女人感興趣的表現是什麼?男人回答

當一個男人朝你露出迷人的笑容時,多半是對你感興趣。用同樣迷人的微笑迴應吧,他會意亂情迷的 可能你覺得跟一個很害羞的男生 調情 很辛苦,但並不意味著你就要把他拒之門外。如果你注意到他接近你時會臉紅的話,那他估計對你很有好感又不太好意思說喲。人際交往中,眼神交流非常重要。如果一個男人的視線在你身上停留的...

真正深愛著你的男人,他對你會有什麼表現

人活在世界上,無論是男是女,都離不開感情,更是離不開愛情這種東西。缺失了感情的人是很可怕的,沒有感情的人也是很難生活下去的。很多人都會希望自己能夠遇到一段美麗浪漫的愛情故事,能夠有乙個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然後和他白頭偕老。不過現在的社會很多愛情都是快餐愛情,一下就煙消雲散了,而且也很難知道對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