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從無錫坐火車到上海,轉到虹橋機場,早上7點的飛機。請問我要坐車到那個火車站,然後怎麼去機場方便

2021-03-26 19:20:16 字數 987 閱讀 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高鐵的都是胡說八道。無錫最早到虹橋站的高鐵也要7:05才到,根本趕不上飛機。

所以如果要凌晨出發的話,只能坐普通火車。普通火車只停上海站或南站,沒有停虹橋的。

對了,問一下,你坐的飛機是春秋或日韓包機嗎?春秋和日韓包機的飛機在虹橋t1航站樓,其餘航班都在t2航站樓,兩者不同。

建議坐凌晨的車到上海站。然後根據t1或t2的不同,分別坐328或者再換316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天一般到達上海虹橋的是動車

d3067次 無錫22:03發(在高鐵新站上車) 22:53到達上海虹橋 二等座39元 然後按照指示 步行到上海虹橋機場就行了。

其實沒必要走這麼早。

在家休息好 坐k8355次03:20開 04:51到達上海 硬座20元

在上海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 到達人民廣場 換乘軌道交通二號線到終點虹橋機場。

早上地鐵沒多少人。

3樓:

直接乘無錫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動車或者高鐵到終點站上海虹橋火車站。在虹橋火車站附件找個旅館睡乙個晚上,清早5點之前起來在上海虹橋火車站旁邊乘坐地鐵,從地鐵10號線(虹橋火車站站)上車 坐2站至(虹橋1號航站樓站)下車或者從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站)上車 坐1站至(虹橋2號航站樓站)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是最方便的哦,從虹橋火車站步行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大約10來分鐘,坐地鐵一站路

5樓:戀芽の飛霏

有車到虹橋火車站的話是最方便的,然後坐地鐵2號線坐1站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

如果坐到上海南站的話,你就地鐵3號線換2號線到虹橋機場

如果在上海火車站的話,也是3轉2

6樓:琦紅

建議先到無錫站,乘坐滬寧高鐵,往上海虹橋方向的車,(夜間可能沒有發往此方向的列車),直接到達虹橋機場t2航站樓。下來後,根據地圖導向走,就行了。

半夜到上海怎麼去無錫,晚上怎麼從無錫到上海

對於不熟悉這段路程的人來說,我覺得,半夜到上海要想去無錫,最安全靠譜的方式是坐火車。查好列車表,注意始發站,到時候有準備。火車 不是高鐵 飛機 計程車 買的飛機票大概凌晨才到上海 請問在凌晨怎麼從上海回無錫?10 2個選擇 1 在浦東機場坐等。從浦東機場開往無錫的頭班巴士9.20分發車。2 守航夜宵...

無錫站到上海站的動車車次,無錫站到上海火車站動車組列車時刻表

無錫火車站乘坐動車 d78 d75 青島 上海 坐1站 d88 d85 鄭州 上海 坐1站 d198 d195 瀋陽北 上海 坐2站 d29 北京南 上海 坐2站 d5473 徐州 上海 坐2站 到上海火車站下,無錫新區火車站乘坐動車 d3034 d3031 武漢西 上海虹橋 坐1站 g7151 南...

從寧波做火車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然後在到上海火車站怎

你可以做地鐵 如果你不暈地鐵的話。很方便的。但是你要做地鐵的話一定要先看好下一站去 別坐反了,坐到另一輛地鐵上。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寧波鎮海區坐到哪個站近 從寧波坐火車到來上海,可以直自 接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然後,從虹橋2號航站樓站換乘地鐵2號線,一直坐到終點站 浦東國際機場站 下。上海南站沒有地鐵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