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活著好累啊,就只想玩,不想上班。家裡條件還行,有幾套房子,車子也有,父母收入也還可以,我生活也

2021-03-26 18:26:12 字數 819 閱讀 4332

1樓:今春看又過

如果我站在你父母的立場,馬上答應你的請求,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又要上班去,信不信?這比講很多道理更有說服力。別看人們一有空閒不是手機就是電腦,似乎離不了網路。

但一旦讓你好好上網,更無聊,渾身不自在。原因很簡單:把網路當成愉樂,是奢侈,你感到開心快樂;一旦把它當成家常便飯,也就膩煩了。

還是好好上班吧!

2樓:耶穌青年會耶青

當我們的人生找不到意義和價值的時候,我們就會覺得無聊和空虛。

這個很正常也很普遍,在很多大學生裡面都有這個問題。

希望可以認真思考人生的價值和意義是什麼。

找到自己存在的目的和意義了,就不會陷入這種空虛和痛苦當中了。

3樓:努力的小怪

正常心理,家庭條件不差,但是人工作不光是為了活著,你可以找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總要有生活的樂趣,不然天天在家呆著,比如我,我會發瘋

4樓:戰神哦也也

在家待著朋友,親屬,所有認識你的人都會看不起你,所以還是工作吧!你不想別人看不起你和你的父母,你就安心工作吧!

5樓:jsj相思豆

你遊手好閒 不思進取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就是這樣。不想工作老是玩。你們家經濟挺好。但是老是在家就完了。在以後的社會上會吃虧。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只因為你的家庭環境,如果條件不好你就不會這樣了

8樓:伍叔叔

基本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 只不過人的想法不同

活著真累啊,活著好累啊感覺

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啊!幹的比牛多,起的比雞早。現在的社會有文憑的不如走後門的,勤勞本分的不如歪門邪道的 朋友,再累你也要活著,可以不為你自己,但你一定要為你父母以及你的家人活著,因為你的生命是他們給予的,我也相信你會明白的。淡定,這年頭死了連墓地都買不起,還是湊合活著吧,平時小憤一下就算了 哥們,好好...

感覺自己好無助,活著好累啊,為什麼所有的不幸都要降臨在我的身

前段bai時間我也跟你一樣,一du樣沮喪 一樣恨老天 zhi.可是自己知 dao道這更本沒什麼用內,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容,因為每個人都有一些困難,一些難言之隱.更本沒有人來管自己的這些事,最後還是得靠自己慢慢的走出來,去面對這一切。這就是社會!朋友,想開些吧,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時間會讓它淡忘!想太多就...

我該怎麼辦,我感覺我活著好累,活著好累,我該怎麼辦?

心放坦然點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吧 看你的樣子似乎是在某些方面遭遇到一些麻煩,也許是人際關係的問題也或者是犯了什麼錯誤。不過也不要緊,同乙個麻煩不大可能會伴隨乙個人一輩子,時間也會沖淡一切。人在一年365天的時間中,總會有一段日子心情處於低谷,憂傷難過或者不快樂的時間也就是這麼幾天到幾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