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問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考研怎麼樣?初試要哪些參考書目

2021-03-26 16:52:24 字數 2938 閱讀 3352

1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 社會學專業 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招生年份:2014

本院系招生人數:未公布

社會學專業招生人數:未公布

***碼:030301

研究方向

考試科目

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參考書目、參考教材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3日語

③730社會學研究方法

④875社會學理論

複試科目:

①發展社會學

②社會心理學

同等學力加試科目:

①中國社會學史

②社群概論

2023年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考研參考書目是哪幾本?急!急!急!

2樓:文彥考研網

社會學,考試科目:政治英語+③730社會學研究方法④875社會學理論參考書:《社會學概論新修》鄭杭生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第三版

《社會學研究方法》風笑天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西方社會學理論教程》(修訂本)侯鈞生主編,南開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院社會學考研參考書目:

《社會學概論新修》鄭杭生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第三版《社會學研究方法》風笑天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西方社會學理論教程》(修訂本)侯鈞生主編,南開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院社會學社會工作考研參考書目:

《社會學概論新修》鄭杭生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第三版《社會學研究方法》風笑天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社會工作概論》王思斌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第二版

2016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考研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2016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考研怎麼樣,好,好傢伙,太厲害了,關鍵是很難考,你一定要考上哦,加油!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考研

5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抄學專bai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du招生目錄

本院系招生人zhi數dao:未公布

社會學專業招生人數:10

***碼:030301

研究方向

01人口與區域治理

考試科目

(1)101思想政治理論

(2)201英語一或203日語

(3)730社會學研究方法

(4)875社會學理論

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複試科目:

1.發展社會學

2.社會政策

同等學力加試科目:

1.人口經濟學

2.政治經濟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的社

bai會學分數高確實是因為他du考的很簡zhi單,這也是考華師社會

dao學的乙個好處,簡

專單而不傷屬那麼多的腦筋。但是同時也有乙個壞處,就是報考的人多了,競爭壓力大。跨校跨專業考的一大堆,就都看的是華師社會學這塊「肥肉」。

對於本校的人來說考他是比較容易的,因為這關係到乙個院系就業率問題,院系會比較照顧自己的學生的。這就是外界所說的華師的「黑」。

但是華師的社會學本科生的就業率我就不好意思說了,n低,貌似今年到現在找到工作的也就那麼兩個人。反正到去年年底時全部夭折。這也說明了上面的「黑」的必要性。

而且今年受經濟危機影響,他自己院系的學生報考的人數也比往年多,如果外面考的學生不是十分優秀的話,分數不是足夠高的話,我估計是沒戲了的。

祝lz好運了!o(∩_∩)o哈哈~

7樓:撞冰山

高的話,說明他的專業課好考,並且分數高得很啊。你看華東理工的工科每年分數都低得很,就是因為他的專業課難。所以你不用擔心哈。好好複習。

師範大學的社會學考研參考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書因報考學校而異,你報考哪個學校去他們的官網找招生簡章,裡頭會列出各個專業的所有報考書及出版社等資訊

急求!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專業的考研參考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這些書嗎?我就在華師讀研,一般每個院是不會單獨賣教材的,你可以去網上訂,也可以去博雅論壇或者華中師範大學考研論壇上發帖子,有的學長會便宜賣給你的,呵呵,你要是2023年考的話也別著急,有時候是換教材的,別到時候花錢買了也看了,最好換了教材,很冤枉的。

18考研求助社會學參考書目還有考研資料

10樓:咯經濟掃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院社會學考研參考書目:  《社會學概論新修》鄭杭生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第三版  《社會學研究方法》風笑天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西方社會學理論教程》(修訂本)侯鈞生主編,南開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院社會學社會工作考研參考書目:  《社會學概論新修》鄭杭生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第三版  《社會學研究方法》風笑天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社會工作概論》王思斌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第二版

2023年華中師範大學的研究生社會學招生怎麼樣?

11樓:那只是個玩笑

據抄效">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

老師介紹,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社會學專業目前招生的方向有社會工作。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社會學的招生方式屬於一月聯考,在職人員畢業後可以獲得華中師範大學的畢業證書和碩士學位證書。

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社會學的學費為4.8萬元,4.8萬除了包含有學費之外,還包含培訓班所有課程。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社會學的考試科目有政治、外語、專業

一、專業二。通過申碩考試的人員可以學習社會學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的課程。

求助,華師社會學考研,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考研

歡迎報考華師社會學,華師社會學參考書目如下 主要參考書目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考研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抄學專bai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du招生目錄 本院系招生人zhi數dao 未公布 社會學專業招生人數 10 碼 030301 研究方向 01人口與區域治理 考試科目 1 101思想政治理論 2 20...

急求!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專業的考研參考書

你要買這些書嗎?我就在華師讀研,一般每個院是不會單獨賣教材的,你可以去網上訂,也可以去博雅論壇或者華中師範大學考研論壇上發帖子,有的學長會便宜賣給你的,呵呵,你要是2011年考的話也別著急,有時候是換教材的,別到時候花錢買了也看了,最好換了教材,很冤枉的。2015年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考研參考書目是哪...

華中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哪些專業接受跨考

華中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哪些專業接受跨專業報考,考生可以到學校官網查詢該校的當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或招生目錄就可以知道了。有研友知道華中師範大學收跨專業考研的學生嗎?學科教學語文copy是屬於教育學的專碩的,需要你的本科是學中文類的相關專業,你的本科是學工商管理專業,最好不要考,不然複試的和讀研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