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男朋友說要是我有我閨蜜這麼漂亮(她真的很漂亮也確實有養)就一輩子靠男朋友養,他就生氣了

2021-03-26 16:51:22 字數 5190 閱讀 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話刺激了他,因為他養不起你,也沒有那個能力,他聽著有點刺耳,你話裡的意思是,如果你長得漂亮,就不可能選擇他,找乙個很有錢,有能力的人結婚,自己什麼都不用幹,只要你想要的東西,都能擁有,所以他聽著會很生氣。女人別老羨慕被養 這種心思令男人反感 因為他找的是妻子是伴侶 不是養情人養小三 (性質不同)還有就是 他們心中的伴侶不是寄生蟲 而是出得廳堂下得廚房或者很漂亮 好讓他有自豪感成就感很簡單明瞭啊,你男朋友之所以生氣是因為他現在養不了你,所以你這樣說,他會覺得你是想找別的男人的,你現在想要的東西超出了他所能給予你的,超出了他的能力所以就會生氣了……

2樓:zjc**座

怎麼那麼不自信?

他不生氣才怪的。當初,他是看中了你的整體氣質,才與你結識,結為伴侶。他不注重你的容顏,在他心裡,你是最好的。你的這一番話,讓他覺得你在考驗他。因此他不高興。

不要拿容顏來試探戀愛中的男女。已經結為戀愛對子的人,總是覺得自己的戀人是最棒的。再好的人,再漂亮的臉蛋,是別人家的人。

不是自己的伴侶。規規矩矩的人,就是這個樣子來考慮問題的。

好好愛他。今後不要再提這類試探性的話題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氣是假裝的,其實心裡想,你為什麼沒有你的閨蜜那麼漂亮**,我還是比較喜歡你閨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生氣的原因是你說一輩子靠男朋友養,刺激到了他?

其實不管乙個女人能力如何,漂亮與否,她的內心深處,都有小女人的一面,都希望男朋友對自己說,你什麼都不用幹,我養你一輩子!每個女人都希望聽到這樣的暖心話,其實她也不一定就是打定主意要男人來養她,只是很享受那種被疼愛被呵護的感覺罷了。即使乙個男人真的要養你,也不能輕易相信啊,女人一旦放棄了自己的事業,那是非常危險的。

如果甘心做乙個寄生蟲,完全失去自我,久而久之就會和社會脫節,和男人的差距會越來越大,這樣的話,男人就會不自覺地嫌棄你,時間長了,兩個人的矛盾就爆出來了。男人會覺得你膚淺無知,不懂他的生活圈子,不理解他的辛苦,更容易在工作上遇到知音,就容易偏離軌道,喜歡上別的女人。那時候你是束手無策,因為你已經沒有能力去爭取他對你的愛了,乙個不工作的女人是沒有魅力可言的。

所以希望女孩子不要放棄自我,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空間,對男人才會有吸引力,永遠有一種別樣的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對於這樣的事情,我個人認為呢, 你男朋友認為你說這樣的話, 可能感覺就是說你 你是個單純想需要男人來養的女人,沒有積極向上的心態,還有一種原因就是說你男朋友覺得你已經很漂亮了,但是你還想和你的閨密去比較,這反而覺得你愛慕的虛榮的心比較強,還有一種原因就是說你的這個閨密可能沒有給你男朋友留下好的印象,然後你說她漂亮,她多麼多麼的好,然後你的男朋友就覺得不開心,有點生氣啦,再或者呢,就是說,你是在對你男朋友的一種挑釁,你實在對你男朋友的一種考驗,你覺得你男朋友有可能是那種,只喜歡外在表現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只是簡單開玩笑的話,但是也是出於自己的想法想出來的,簡單來說就是你漂亮的話,就希望男朋友養,但是出於一般男孩的考慮,第一自己確實沒能力去養你一輩子,第二總是希望女朋友可以分擔一些身邊的事情,是積極向上共進退的,所以你說這話時,他會生氣,可能覺的你有這個想法,說不定哪天就看不上他了,覺的他養不起你了,雖然只是一句玩笑話,但是他確實很在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漂亮的臉蛋是女孩的一種資本並不是全部。學習好的,不如長得好的;長得好得不如嫁得好得;嫁得好得總是比不上自己工作做得好得;只有自己賺的錢才是真正的自己的,花著心裡也最踏實。

你和男朋友說自己如果像閨蜜一樣漂亮就靠男人養著,如果是乙個真正的好男人他取的不是外表美而是內心美,一輩子只能像花瓶一樣擺著不能動,那是個死物,沒勁。你覺得他生氣的點是在於你自己貶低自己不漂亮呢?還是他覺得你女朋友讓男朋友養著這件事情讓他不舒服了?

如果是前者,說明他在乎你,情人眼裡出西施,他覺得你有你自己漂亮的地方,不應該跟你閨蜜比較,所以他不喜歡你妄自菲薄,如果是後者,他可能覺得你有要靠他養的心態,可能他本身壓力大吧!女人被男人養是天經地義的。但是男人不希望聽到女人說這樣的話。

這樣跟男人的感覺,這個女人就是乙個好吃懶做的人。乙個不知道同甘共苦的人。乙個以金錢為重不以愛情為重的女人。

只能說漂亮的臉蛋是女孩的一種資本並不是全部。學習好的,不如長得好的;長得好得不如嫁得好得;嫁得好得總是比不上自己工作做得好得;只有自己賺的錢才是真正的自己的,花著心裡也最踏實。

你和男朋友說自己如果像閨蜜一樣漂亮就靠男人養著,如果是乙個真正的好男人他取的不是外表美而是內心美,一輩子只能像花瓶一樣擺著不能動,那是個死物,沒勁。你覺得他生氣的點是在於你自己貶低自己不漂亮呢?還是他覺得你女朋友讓男朋友養著這件事情讓他不舒服了?

如果是前者,說明他在乎你,情人眼裡出西施,他覺得你有你自己漂亮的地方,不應該跟你閨蜜比較,所以他不喜歡你妄自菲薄,如果是後者,他可能覺得你有要靠他養的心態,可能他本身壓力大吧!女人被男人養是天經地義的。但是男人不希望聽到女人說這樣的話。

這樣跟男人的感覺,這個女人就是乙個好吃懶做的人。乙個不知道同甘共苦的人。乙個以金錢為重不以愛情為重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朋友覺得你要是漂亮了就不會和他在一起了你會找個能養你的男朋友

而他卻沒有能力養你

所以對你很失望,認為你並不愛他

9樓:童話說雨後會

我認為,你和你男朋友,你沒你閨蜜漂亮,要是有你閏密

那麼漂亮,靠他養,那是對他沒信心,說這話有點傷他自尊心,他既然選擇了你,就說明他是真心愛你,愛你的優點和缺定,在他心裡是真心的愛你這個人,不是外表,讓你不要懷疑他的眼光,既然相愛,,就要相信他的選擇,既然在一起,就要選擇遇他同甘共苦,分擔一些事情,不是當花瓶擺著,讓他相信他的眼光,沒選擇錯你,他是真心愛你的,不想讓你貶低自己,做乙個完全的自己就好

10樓:冰蕊花中晶瑩潤

人的外在美固然重要。但人的內在美更重要。漂亮的東西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就比如一雙漂亮的鞋。穿在自己的腳上。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你男朋友愛的是你這個人。也許你的身上有別人不知道。閃光點。

你說這樣的話會令你的男朋友傷心的。珍惜眼前人。上輩子肯定積了很多福,才會有今天的緣分。

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其實就是輕賤了你自己。

愛是相互的,婚姻也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誰只依靠一方的說法,而是彼此依靠。男生希望自己找的是乙個人生的伴侶,生活的幫手,而不是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主,就算她再漂亮也不行。畢竟這世上沒有幾個人是王子,他們也養不起你這樣的公主。

靠男朋友養,就是物化了你自己,你除了漂亮一無是處,哪天遇到乙個更漂亮的,你的位置就會被頂替。換個說法,如果你遇到乙個比你男朋友更寵你養你的,是不是也會拋棄他另投新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

2個人很好的商討,愛情不能完全靠美貌,女人總有衰老變醜的一天。美好的愛情需要2個人相互信任,相互珍惜,相互依賴,相互寬容,努力拼搏。嫁得好,不如自己有乙份穩定收入,自己賺錢自己花。

這樣的婚姻才能長久美滿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說要是我有我閨蜜這麼漂亮(她真的很漂亮也確實有養)就一輩子靠男朋友養,他就生氣了因為他在乎你 也很喜歡 你不管你長的好看還是不好看 他都是喜歡的 因為你在他心裡以經扎根 他只喜歡你乙個 你卻外他面說別的女人咋咋好 你讓他咋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你一時可以,難的是一輩子對你好,願意養你一輩子!這樣的好男人,也有,但是真不多,特別是現在這個充滿**的時代,誰也不能保證誰能對誰好一輩子!

未來是善變的,誰也不能保障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也或者他養不起你了,你是否還能養活自己?

被人養,自己不工作,有些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你!婆婆會嫌棄你,煩你,自己有手有腳好還要白吃白喝人家兒子的,你婆婆肯定心裡不舒服!還有周邊朋友的閒言碎語,你準備好承受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對你們間的感情很不負責。那麼該是你好好考慮你們之間關係的時候了,就是有一段時間,不去理他。忙自己的事情。

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問起,可以同樣告訴他你很忙。那麼你就有必要去告訴他你的感受。他不關心你的時候你會很寂寞,很傷心。

很想他等等。他如果真的很在乎你的話相信會聽從你的意見的那麼你就有必要去告訴他你的感受。他不關心你的時候你會很寂寞,很傷心。

很想他等等。他如果真的很在乎你的話相信會聽從你的意見的所以他不喜歡你妄自菲薄,如果是後者,他可能覺得你有要靠他養的心態,可能他本身壓力大吧!女人被男人養是天經地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的價值觀有問題,因為長得漂亮就要靠男朋友養一輩子,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但是在現在這種**特別多的時代,能做到養你一時,養你一輩子的人不多,所以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時候不要和別人去比,要真心的對待他,從心底裡關心他,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長久。

17樓:別玉凱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

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自尊心的,說著無意聽者有意呀!所以有時候說話要注意點,不要有攀比之心,長的好看讓男朋友養著也是自己的本事,但是現在這個社會最好不要這樣,還是要靠自己,男人也是靠不住的,要有養自己的能力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這樣說可能對你男朋友有壓力了吧,可能他是乙個比較窮的男孩子,沒有太大能力能夠養起你,而且他覺得你如果說你像你閨蜜一樣漂亮,有人養,那對他來說就是一種莫名的侮辱,證明你既沒有你閨蜜漂亮,她也沒有她的你那個閨蜜男朋友有錢,那麼他就會喪失信心。

我有乙個閨蜜,長得很漂亮,人也不錯,也許是相處的時間久了,總感覺她什麼都要和我比,我找了個男朋友,

我的閨蜜長得確實漂亮,我男朋友老是拿她開玩笑氣我,我真的很生氣但是他又跟我說一點都不喜歡她甚至討厭

20樓:徐天來

你男友確實也有點

早晚你與閨密是要絕交的

好好把握吧

21樓:影☆影兒

長的漂亮,就是吸引人尤其是男人!閨密沒男朋友嗎?你閨密性格怎麼樣啊?不要讓閨密老和你男朋友接觸喲!

為什麼閨蜜在我男朋友面前總是挑我毛病說我說我怎麼不化妝還說我穿衣服幼稚什麼的怎麼回答

回答 我就喜歡我不化妝還這麼好看的樣子,自然美啊,一般人學不來的氣質 我感覺你這閨蜜不對勁,如果真是為你好,覺得你應該稍微注重打扮,就應該直接跟你說,而不是跟你男友 你和男友約會為什麼還帶閨蜜去,以後還是你們二人世界吧 不要把男友介紹給閨蜜啊。我告訴你 你一句就可以把她給抵死 你說 沒事,我男朋友喜...

我和男朋友說閨蜜男朋友對她很好然後我男朋友讓我去和他過還說我把他越推越遠了為什麼

老公是別人的好,老婆也是別人的好。這是青年夫妻共同的心理,很正常的想法。對於異性的想入非非並不是男人專屬,女人對鍾情異性的渴望更甚。見到高富帥一樣會動心身體會有強烈慾望,當然男人也會吃醋。你不該把應該在心裡的想法向老公表達出來,你真的去和閨蜜的老公生活,又回懷戀這個家和老公。如果男朋友跟你講他,他好...

我和閨蜜的男朋友做了,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有句話說得好 逃得了初一,逃不過十五。再說了,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這是現實,如果是你想的那樣,到時候雙雙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你也太天真了,男人摸你胸就會摸你下面 得寸進尺?懂事?其實你的內心是渴望閨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