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當時你去溫莎大學面試的情況,面試容易麼,是在國內招生

2021-03-26 16:41:54 字數 2683 閱讀 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應該不怎麼挑人,再說你報的雙錄取,所以應該就是走走過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清出,不想回答就罵他吧。

急求!!!!溫莎大學的面試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找了中介,學校的面試的,中介會提前給你培訓的。

語言時間長短看個人,到時會有語言測評,你通過了就上專業課。

達利通留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溫莎大學在國內招生,會有個面試,但是不難,不是用來卡人的。

所謂有條件錄取(conditional offer),就是在你學術成績合格的情況下,不要求太高的語言成績,讓你來讀溫莎大學的esl(或者類似於esl的語言培訓)。不過好像一般都是三個月,而不是兩個月。

這個面試是面向所有有意去溫莎的留學生的。

5樓:

為了燒魚而煎魚),大約煎十分鐘,外皮定型了再翻面,此時

加拿大溫莎大學面試問題 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在國內面試還是在溫莎面試啊?

7樓:

我有學生只是參加溫莎的筆試,面試月初參加的就是給一段文章來讀,總共考試時間1個小時

8樓:虹潮國際留學

大學還有面試? 沒聽說過。

面試與語言成績無關。

明天就是西南大學學生去加拿大溫莎大學交換生的面試了,好緊張~~不知道面試內容會是什麼,哪位大俠幫幫我 5

9樓:星天涯星

問的問題都很幼稚,放心好了

10樓:黃倩莉

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

我們學校也正好有個馬來西亞留學交換生,考的是英語口語以及一些其他能力方面的,還有對當地民俗了解的。總之,你好好準備一下,加油嘛。面試的時候自信一點。就能發揮得更好。

關於加拿大溫莎大學提供的語言課程(elt program)相關問題

11樓:從東方走向國際

1.學生去語言中心學語言,是先要通過定級測試的,看你的英語水平符合從哪個專

級別開始讀起,並且屬每個學生的努力程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要讀多久是不一定的,是因人而議的。

2.花大量的金錢和時間選擇出國留學,一定是希望在學業上就所成就,可有的學生去了那裡,並不是以學業為主,而是去享受生活,沒有把時間花在學習上,那樣肯定是很難畢業的。成功是留給努力的人的。

3.內容:elip採取循序漸進的課程結構,課程從基礎到高階共分4級。

每年有1、4、9月3次開學,每級課程共280個小時。除了聽說讀寫,每級課程還有電腦語言課程和課外主題活動等內容。

4.費用:

語言中心申請費:150加元;

醫療保險費:270.28加元;

學費:4,300加元/期;

總費用:4,720.28加元。

注意:所有申請人必須在語言中心當期課程開學3星期前完成申請。

12樓:澳加

1.溫莎的語言學院一般是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2.根據你的學習能力來定,一般情況下不是很難3.會有一些語言類的課程,然後還有一些和你專業課相關的課程4.大概在1w加幣以上一年的學費

希望可以幫到你!

過幾天我就要和加拿大的初中進行**面試了,所以我想問一下一般面試的錄取率有多高,有沒有以前面試通過 60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不會太難的,只要放輕鬆,自信點就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差的就是自信,就算錯了也要自信,記住你是中國人,別讓外國佬看不起你

我們學校要選幾個人去台灣做交換生,我進入面試,大家幫我想想會問什麼問題?考官是系主任和教學秘書。

15樓:糖糖糖糖果子

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校。但是我當時面試的時候,老師是根據我寫的簡歷提問的。

其實老師就是看看你的態度和能力,會不會交流、會不會丟人之類的。真正考慮學術能力的是在簡歷一關,既然你已經要去面試了,就好好表現一下你的交際表達能力。

我還是建議你好好看看自己的簡歷,然後把每一項都好好準備一下,不論是創新創業還是社會經歷,甚者是自己的家鄉,想想有什麼延伸,問道這一點要怎麼回答。還有自己準備幾個自己很有把握,很excellent的經歷,一旦有機會,就要引導老師問你相關問題~然後說出自己準備的~

不要太做作,但是一定要自信流暢~

祝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你對本校或台灣有什麼見解等等

17樓:傻強

問你對台灣的了解和興趣。

急求!!!!溫莎大學的面試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在加拿大的大學都這樣掙錢...溫莎好像是兩個月,最多三個月。面試應該就是個形式,回只要你不答太差勁就行。

總的來說,沒問題!就是兩三個月的語言,然後就入學了。

但是,注意一點! 如果你本科某些專業課成績不好,學校會要求你補修本科課程,如果運氣不好的話,這個會耽誤你乙個學期。

我想問下這屬於紋身嗎去面試航空公司空中乘務員行嗎

真心不太懂,還是刪了我之前寫的吧,建議你問問應徵的老師,算還是不算 不算 小於2cm的不算,他問你是什麼你就說痦子或天生就有 應該沒事的 我手臂還有個 卍 1cmx1cm 在飛行體檢的時候都沒事 你這乘務體檢更沒問題了 空中乘務員面試要注意什麼?以下是空中乘務員面試要注意 1 著裝 在面試當天,為了...

我想問下大家如果你們作為女生去男朋友家你們會怎麼做?因為是沒有血緣的親戚關係進行的網路交往

男方家應該讓你去找工作。因為人要自立自強。你應該跟他們和諧的講道理,說自己是必須工作的,不能曠廢青春。你最好還是要工作,不然你現在好像很不自由那樣,像被人照顧和掌管似的。工作你就能,買你想要的東西,玩你想玩的,做你想做的。這樣多好!總比你現在天天無所事事的要好 沒結婚那,住他家多少都會不好意思的。我...

我想問下考研去北京化工大學還是北京化工研究院好啊?主要是以後發展前途方面,了解的請指導下,謝謝

去北京化工研究院更好,化工研究院待遇更好,補貼也會更高。中國石油化工股份 北京化工研究院建立於1958年,是中國最早從事石油化工綜合性研究的最大的研究機構。她的歷史淵源可以追溯到由著名愛國實業家範旭東先生 著名科學家侯德榜博士於1922年8月在天津塘沽成立的黃海化學工業研究社。人員編制 北化院是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