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手的無名指都比中指長,差不多跟普通人的中指一樣長,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26 13:52:09 字數 2436 閱讀 7650

1樓:153靈馨兒

《萬萬沒想到》這本書裡提到,睪酮水平相對於雌激素水平越高,人的無名指相對於食指就越長。

睪酮可以讓人在競爭中更敢於冒險,取勝機率更高。有兩個經濟學家曾經採訪過兩千個企業家,給他們的手拍照,發現最成功的企業家的無名指要比食指長10%,甚至20%!

2樓:血色あ浪漫

這是一種遺傳學原因,就好像很多滿族人腳趾第二根比第一根長,很多古代的人中在遺傳中有很多地域的特點,天生就是這樣,沒什麼需要擔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只不過是每個人的生長發育有關

4樓:密室探險吧

這是基因差異,正常現象

為什麼有的人無名指與中指一樣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人和人的基因不同而決定的,因為骨骼的大小和長短來決定的!所以有的短有的長,不一樣!

6樓:狂霸天下至尊吊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對人體而言,更是如此。譬如:正常手指長度依次為中指,無名指,食指,小指,拇指。偶有例外,有中指食指無名指一樣長的人,也有中指和無名指一樣長的。

別人中指比無名指長,我的中指和無名指一樣長是為什麼?有沒有什麼特殊含義?代表什麼?

7樓:蔡進了

特殊含意就是你這個人和別人不同,但你要選擇好你的未來你一定能成功的,

手指無名指比中指長是不是有問題? 15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差不多長,應該說一般比中指短,偶爾也會有長的,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9樓:相遇此間

長好啊,都說無名指長的人,精力旺盛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較長的男性體內含性激素丙酸**素的水平相對較高,丙酸**素有防止男性患心臟病的作用。

手指長度比規則存在許多例外,並非所有研究得出的相關性都可靠。

我的無名指比食指長,都快有中指長了,這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11樓:就是你個兔孫

這是正常的,我也是呢。

無名指比中指長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代表

女性bai思維,無名指代表du男性思維,zhi哪乙個比較長代表你dao的思維偏向女內/男性化一些。中容指較別的特別長代表你的敏感度和感應能力比較強,這些都是在胚胎發育時期就決定了的,比較神奇~ 還有乙個低頭觀察一下你的左手吧(或其他人的也行),你能發現一些有趣的秘密.我們的左手無名指代表了我們對性的態度.

如果你的無名指比你的食指長,說明你對性的需求比較高,如果反之,則說明你對這個挺無所謂.為什麼呢?因為左手無名指的生長是受你這個人的性激素所影響的!~!

13樓:黃昏

德國的科學家的一bai項du研究發現,男人zhi的無名指與食指相比越dao

長,一生當專

中通過床的女屬人就越多,生育後代的數量就多多。

女人的情況正好相反,美國的乙個研究團隊發現,女人的無名指相對食指越短,她此生結婚的概率就越大,生兒育女的個數就越多。

女人與如果無名指長過食指,則有同性戀傾向。

也就是說,女同性戀和男同性戀的手指比例十分相似。

究其根源,手指的長度反映了身體內**繼續和雌性激素的含量,從而與性慾強弱和性取向發生了關係。

我的無名指比食指,都快有中指長了,這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時抄間過長引起的?保持乙個姿勢

要不和你的工作有關,也是保持乙個姿勢引起的 可能出在手腕、肩部及頸椎的問題 平時注意手部的運動(一握一張井然有序)、肩部的運動**手臂、手扶牆順勢向上走) 當然頸椎也要適當運動一下。 最後,建議還是好好查查上述可能出現問題的部位,明確診斷,針對**

為什麼我的中指比無名指長?

15樓:

大多數人的中指都比無名指長,當然也有差不多一樣長的,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16樓:羅青峰

如果你沒問錯的話?!人的手指本來就應該中指比無名指長啊!用我們生物學的語言來說,就是在你的胚胎時期,由控制肢體的性狀的脫氧核糖核苷酸(dna)選擇性表達的結果!

但願我的回答解決了你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用你的中指,和小朋友的無名指去比。所以你的中指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沒辦法,如果你不是這樣,那你就不是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都是這樣的吧,呵呵

我認識男生,他的中指和無名指都是沒指甲的,是什麼工作要這

1 你說清楚,是沒有指甲還是沒有直接蓋。2 沒有哪一種工作是需要沒有指甲蓋的。3 如果是指甲,那很正常。然後我給你解釋一下為什麼說正常 1 ml有一種方式是用手指的,想必你一定知道。最好是要剪掉指甲。恰好是中指和無名指,tm怎麼這麼巧?2 有可能人家剪指甲剪一半有事情耽擱了呢?3 如果一定要說是什麼...

手指傷殘鑑定 請問右手的中指 無名指及小指的第一節均因意外事故被截去可以評幾級傷殘

七級傷殘標準 4.7.9 肢體損傷致 a.雙手缺失 或喪失功能 50 以上 九級傷殘標準 4.9.9 肢體損傷致 a.雙手缺失 或喪失功能 10 以上 計算方法 c.4.2 手缺失和喪失功能的計算 一手拇指佔一手功能的36 其中末節和近節指節各佔18 食指 中指各佔一手功能的18 其中末節指節佔8 ...

我媽媽57,今年左手小指頭,無名指和中指的指尖有些麻木,後來自己好了,然後食指中指和無名指麻木,有

血管有問題,有高血壓麼?飲食少油 少鹽,葷素搭配才好。保持健康體重,適當運動。俗話說 管住跑邁開腿。這個應該是頸椎問題引起的,多運動少操勞,配合理療 大家好!我今年50歲,我的中指 無名指 食指肚一直發麻,什麼原因呢?血液迴圈的問題 可能是受涼了,像你說的,空調吹的。也可能是頸椎出現了問題,壓迫了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