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顏色的衣服參加年會晚宴,配什麼顏色的手包和高跟鞋,給出參考意見,謝謝

2021-03-26 13:25:50 字數 1314 閱讀 3181

1樓:回眸一笑y緣

從**上的顏色來看,你可以搭配紅色的手包,配灰色的高跟鞋。這一款搭配很穩重,很大氣。

在顏色上是協調的,並且可以搭配出氣質感。

公司的年會晚宴。寶藍色禮服搭配什麼顏色的手包呢?謝謝哦

2樓:vae簡小愛

配一款香檳色的手包絕對讓人耳目一新並且不失優雅親你可以試試看哦!

3樓:sb百變御姐

金色的手提包。小巧那種。寶藍顯膚白。金色增添亮點

我參加年會,要選什麼顏色的禮服比較好呢,本人較瘦小,比較內向

4樓:思達琳禮服定製

比較瘦小的話就選擇一些比較明亮的顏色吧,例如白色之類、它能夠造成一種視覺膨脹感,看上去就不會那麼瘦弱了。而且鮮亮的顏色也會讓人看上去比較朝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 不要緊身的 顏色 藍色 紫色

參加兒子婚禮,這套衣服和這顏色的鞋子搭不搭,拜託朋友們幫我看一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和裙子挺漂亮的,就是覺和這雙鞋子有點不符合,建議你買一雙中跟淡顏色或黑色的魚嘴鞋,這樣更能突出本人的氣質,顯得大方優雅,你覺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搭,非常搭,也很漂亮

8樓:高傲蘭花

個人覺得這套衣服平常穿穿還行,這麼重要的場合有點不上檔次,買一件暗紅色真絲的旗袍黑色的高跟鞋會襯托你的優雅與知性。

年會禮服什麼顏色合適小個子

9樓:梅球梅球

小個子可以選擇淺色一點禮服,這樣視覺上不會有小的感覺,如公尺白色、淺灰色、卡其色、粉色。

墨綠色長款禮服配什麼顏色的晚宴手拿包

10樓:怎麼這個樣子

肉色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色;

肉色代表穩重,別看他是很普通的顏色;

但卻有著非凡的氣質。肉色讓我們感到溫暖,幸福;

人類最親近的色彩。也是女人的自信色;男人心中的嚮往。

做公司年會主持,女士寶藍色小禮服(裙長到膝蓋上一點),搭配什麼顏色的皮鞋比較好?

11樓:七了

銀色、香檳金或者裸色的皮鞋,效果會很好哦。

12樓:葡萄姐姐

有珍珠 水鑽或其他閃亮效果裝飾的黑色 白色皮鞋

藍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胸花好看,藍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胸花好看

不知道是深藍還是淺藍?深藍 清爽利落配白色 成熟大方配黑色。淺藍 鄰家女配乳黃,白色 深藍都不錯。如果是淺藍的話,配藍紫色 深的 會不錯。如果是深藍的衣服,可以配鮮豔一點的。配同色的,魅力如你!給個 參考下!這個好難回答哎,藍色也分很多種,你又沒說衣服什麼樣式,讓人怎麼回答 藍白花的衣服配什麼樣的胸...

這個顏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打底呢

很流行的藍灰色,霧霾藍。白色,忌廉白,黑色都可以,搭配個溫柔的淡粉圍巾很好看 建議黑色,黑色永遠都不會過時,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襯好看 白色等一些淺色系的,不要配太花哨的,畢竟黑色百搭色系 黃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裙 如果想打眼一點,可以配玫紅色,橙色的,如果低調點就配棕色,黑色,灰色,白色都可...

綠色的指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軍綠色衣服配什麼顏色軍綠色闊腿褲配什麼顏色

綠色的指甲可以搭配黑色的衣服,也可以搭配白色的服飾。或者是搭配灰褐色的,鵝黃色的服飾都可以。軍綠色衣服配什麼顏色 軍綠色闊腿褲配什麼顏色 綠色很難與其他顏色組合,搭配不好很容易給人感覺老氣或土氣。最簡單最討巧的方法是全身穿一種綠色,無論是清新的淺綠還是沉穩的墨綠,都能讓你清新活潑。若是搭配,白色 黑...